請各位大神看下這兩個新風管道設計方案哪乙個更合理?

時間 2021-05-31 21:17:09

1樓:焓冰暖通 老魏

略聊二句供參考:

關於廚房回風問題,在國德國適加管道系統裡有解決方案,用金屬網過濾油煙,但是考慮西餐油煙比較少,可以考慮金屬絲網後面再加G4粗濾棉解決。

關於降噪,考慮用靜壓箱降噪,軟管實際效果很有限

2樓:武漢環風科技有限公司

新風出風口都在門口。我不知道這麼設計,臥室最裡面的空氣怎麼置換。新風最基本的設計方案就是要從裡面把空氣往門口輸送,再由門口上方的回風或者過道走廊的回風把汙濁空氣抽走排出室外。

這是符合空氣動力學的空氣流動原理。這方案的新風口都在門口,那最裡面的角落怎麼置換空氣,如何達到全屋淨化目的。【新風的風量風速跟空調沒得比,空調可以吹10多公尺遠,新風不行。

所以即使空調裝在門口,屋裡角落都能感到涼爽。】建議:所有新風口延伸到臥室最裡端。

3樓:流口水的小布

這個集中回風倒是簡單粗暴。只要你們家的抽油煙機正常工作,基本不存在會把油煙回進去的可能,你也完全可以在炒菜的時候暫時關閉新風系統。開放式廚房另說。

當然這樣說不代表久建議你集中回風可以這樣做,至少圖上看得出還是完全有空間做回風的。

送風的話,走管拋開不說,不論房間面積大小都是乙個風口,是不是也太粗暴了一些?

崩壞3,這兩個號應該玩哪乙個呢?

曼珠沙華 首先分析一下兩個號 第乙個有畢業黑希兒。不要問為什麼不提增幅山吹的事,所有的初始A的女武神都是可以刷出來的,只要時間足夠,全員SSS增幅滿星是必然的 第二個有云墨,理律,黑希兒。雖說裝備並沒有湊齊,但是,已經涵蓋了物理和元素的陣容 理律元素,黑希兒物理,外加現在的萬用元素輔助雲墨 從兩個號...

有兩個媽媽結婚應該請哪乙個上台?

沒有壞心眼 其實可以跳過這個環節都不用請上台你本人在致謝中口頭表達,模糊處理一下即可。必經從大多數情況來看在座的賓朋沒必要也不想知道那麼多細節以中國婚禮賓客名單來看除了真的很親近的朋友其它人更多是來做人情的對這些真情流露的細節不敏感關於愛和感激就留給私下裡和媽媽們的日常相處吧婚禮上不失禮不尷尬大大方...

這兩個女孩子,他到底更愛哪乙個(這個男生到底有多可怕)?

又A又B的,太長了吧。首先這男是渣男,扔掉就好了。你們越糾結,他就越開心,你們越纏著他,他就覺得自己特有魅力,他現在覺得你們2個都配不起他,無論他愛誰都走不到最後。一定要問誰最愛,我只能說這男最愛那個最傻的那個女孩,因為他不想浪費精力。 時拾歡 這樣的男生他誰都不愛,愛的永遠是他自己。對感情忠誠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