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萬科精裝修差,到底有多差?

時間 2021-06-08 04:05:58

1樓:

買的大連萬科翡翠都會,號稱高階系,那質量真叫乙個次,萬科層高拉低行業標準,住的壓抑,拿到房產證就打算賣掉。萬科聲名在外,是王石時期的萬科,現在的郁亮就一鳳凰男財務,淨幹小家子氣。萬科還不如我家本土的興業地產,以後我家都不會再考慮萬科了。

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2樓:做成都房產界網紅

差不差,其實跟個人的心理預期有關。

萬科其實算是市場上涉足精裝房比較早的乙個品牌房企了。由於它的品牌受眾面很廣,規模大,照顧到多數中年購房群體,所以它的樓盤精裝風格會偏保守。

比如咖啡色為主的櫃子,土裡土氣的電視牆。這種風格,個人覺得土氣值僅次於恆大。

如果是裝修上的質量問題,其實每個樓盤的精裝房都會有小瑕疵。但是萬科的批量化流水線上的產品,出現重大瑕疵的概率非常小,小瑕疵大部分是可以通過整改修正的,畢竟萬科的物業是信得過的。

萬科維權多,大概率是因為萬科樓盤在全國規模量大,畢竟是曾經的「宇宙第一房企」,出現的頻率也會比較高。

3樓:

杭州特殊。你不要跟濱江綠城這樣的「鄉鎮企業」去比。濱綠老闆可以由著自己說的,可以為情懷而做房子,所以做出來都比較驚豔。

萬科不可能因為老闆一句話敲光重做,萬科著重投資者利益,需要利潤最大化,所以杭州萬科不管什麼產品都是馬馬虎虎。

放杭州,不如濱江綠城是絕對的。放到杭州以外看,很多時候,已經挺不錯的了。

赫斯基射術到底有多差?

倔強的遠射 多看球吧,乙個勤勤懇懇的柱式中鋒用進球數來嘲笑他水平有點搞笑,他就是乙個肉盾,防守也賣力,衝擊力也夠強,說明他本職工作幹的很不錯了,足球場上有人彈鋼琴就得有人抬鋼琴,他就是鋒線苦力,當球隊有高效二前鋒和得分型中場時,前面頂個肉盾中鋒可比在放個射門員靠譜,而且赫斯基還可以拉邊,很全能了。這...

三國殺環境到底有多差?

剛解除安裝遊戲,兩把把心態打崩。兩把主,選的氪金將王元姬。第一把二號付完近衛拆牌忠,乙個八號位賈詡忠,著兩個將麵偏反,我就一人給了一刀 現在這環境不先手很難打 他們直接跳反了。然後就是我和內奸2打6。最後我殺了乙個發現都是忠,牌全部棄掉被反幹死。第二把還是主,又是3打五還被內奸嘲諷。服氣,環境真的太...

沃爾沃的舒適性到底有多差?

豬哥哥 不請自來!5000公里車主,自己很少坐後排,聽爸媽說過減速帶時並不那麼舒服,感覺還是偏硬!我自己個人感覺挺適合我,因為我想顧家的同時滿足一下運動的心,s90正合我的口味,紅綠燈起步基本不輸 頭太圓 目前窩窩 XC60智遠 讓我覺得非常不爽的有三點 雷達 空調和雨刮。雷達我之前已經吐槽過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