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一把前端有缺口的鑰匙開了門之後其他原配的鑰匙都沒用了,要怎麼弄回來?請高手支招謝謝!!!?

時間 2021-06-05 22:40:36

1樓:西安長城鎖業

去年的事:

我的乙個客戶是五金店,對鎖不精通,在我這裡給乙個單位購買了1把防盜門鎖芯,要求100個鑰匙,這種特製品需要訂製,時間來不及,就出去找了個配鑰匙的,給鎖芯配了94把鑰匙。配鑰匙的師傅也是憨憨,抓起裝修鑰匙就給配了94把。

過了幾天跑來問我怎麼辦,我說你把鑰匙拿來,根據你的鑰匙可以反向做出鎖芯,但還是要等。客戶不能等,又買了乙個鎖芯重新去配鑰匙。

2樓:博樂

(1)正常現象,因為你用的其實是AB鑰匙,裝修使用A鑰匙,主人使用B鑰匙。

(2)A、B鑰匙鎖,它有A、B兩種鑰匙。它是鑰匙打「坑」的,由彈子等結構組成的一種鎖具,坑的深淺是不同的,與平板鑰匙的牙深淺不同的道理是一樣的。

(3)A、B鑰匙的作用是:當人們裝上該鎖後,主人可以將A鑰匙交給房屋裝修人員,供他們進出房屋門開鎖使用,所以也稱A鑰匙為「裝修鑰匙」。當裝修完畢後,主人不需要裝修人員進入室內了,主人用B鑰匙插進鎖孔轉動鎖芯一轉圈後,A鑰匙就失去了開鎖的功能,所以B鑰匙也叫「房主鑰匙」。

為什麼一把靠牆立著的尺子不會直接倒下,而是會往前滑一點點?

鄭莊公 以前看伐樹,樹在倒下的時候要往前衝一段距離,我就考慮過這個問題。兩個前排的答案,裡面都是一堆公式,還有什麼這守恆那守恆的,鄙人看不懂,也不想看。物理物理,重在理,不在公式。只有公式沒有理,這是數學,不是物理。這種風氣要糾正。所以本回答只講道理,不列公式。本回答可能有錯,但是這是本人自己的思考...

人為什麼需要一把3000元的吹風機?

七三 當你覺得一樣東西貴的時候,其實就是收入的問題。當你收入有限的時候,就會有取向性消費,比如乙個喜歡玩遊戲的男人,你讓他花幾萬塊錢充值他覺得值,你讓他花十塊錢買乙個口紅他會覺得不值 而如果你的收入足夠多的時候,哪怕你花了一千萬隻買了一根牙籤,你都不會在意他值不值,因為你根本不在乎 而現實當中,大多...

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好好的,一把結婚提上日程就開始吵架呢?無關乎彩禮 車 房?

椰子灬 經歷過這道坎就好了。我,以及身邊好友,都經歷過類似的事情,有點吵架,但是雙方多多交流溝通諒解對方,一起邁過這道坎,就好啦。 生活就像一場遊戲,有吃金幣的時候,也有對抗妖魔鬼怪的時候。缺哪一樣都不叫生活。有的人只適合共患難,有的人只適合同富貴,而有的人即可以共患難也可以同富貴。就要找這樣的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