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想拉好朋友一把的時候,他反而會故意疏遠你?

時間 2022-01-22 22:13:31

1樓:樂此不疲

遇到問題先想自己的問題再想他人的問題,事情就會越來越清晰

2樓:賈雙

可能害怕什麼,比如傳銷、借錢。如果你們好久沒聯絡了或者本身關係沒那麼鐵,忽然對別人提出一起創業會有有警惕的反應很正常。再者說創業這事兒本來就不是人人都能理解的。

3樓:

不知道題主和你朋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也不知道你朋友什麼性格,但是從我自身的角度來答一發。

我是個比較安靜的性格,朋友不太多但也有幾個關係特別好的,或是認識了很多年或是三觀興趣都一致。我可以跟他們分享很多,我可以跟他們抱怨物價又漲了,房子買不起,爸媽又催婚了,也可以跟他們分享最近超愛聽毛不易,想養貓,今天天氣好心情好。

你發現了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都願意跟他們說。

但是當我處於人生低谷的時候,大概兩年時間我沒有主動聯絡過他們,每次他們聯絡我關心我近況的時候我都雲淡風輕的說我很好。

我姥爺過世大概有半年的時間我也沒跟任何人說,他們覺得我狀態不太對但是也沒人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

你說我是愛面子嗎?也不是。素面朝天一起擼串對我來說毫無壓力,生活有了小挫折我也會拉著他們訴苦。

但是這些人那麼的關心我,希望我過的幸福,我怎麼能讓看到他們乙個狼狽不堪的自己?而且當我自己都無法面對自己的時候怎麼去面對他們?還不如自己默默承受想辦法重新起步再去見他們。

當然對他們的關心我還是又感動又感激的。

我覺得題主可以認真跟你朋友談一下,如果他確實因為個人原因不能接受你的好意起碼你也表達了自己對朋友的在意。然後該幹嘛幹嘛,畢竟你對他的生活他的將來沒有責任。萬一對方就是不領情,起碼你也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4樓:人生聚散兩依依

朋友最好永遠是朋友,創業是需要共同的興趣和方向,專業互補,否則,朋友因為利益關係,就會越走越遠。

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好好的,一把結婚提上日程就開始吵架呢?無關乎彩禮 車 房?

椰子灬 經歷過這道坎就好了。我,以及身邊好友,都經歷過類似的事情,有點吵架,但是雙方多多交流溝通諒解對方,一起邁過這道坎,就好啦。 生活就像一場遊戲,有吃金幣的時候,也有對抗妖魔鬼怪的時候。缺哪一樣都不叫生活。有的人只適合共患難,有的人只適合同富貴,而有的人即可以共患難也可以同富貴。就要找這樣的人去...

你會因為把你的好朋友介紹給乙個朋友然後他倆聯絡比較密切而不舒服嗎?

寶依琳 每個人無私做了好事一定會有好報的。未來她可能為你擋了災,這就是你的善報。個人感覺,她是幫助你擺脫了乙個不靠譜的異性朋友,你應慶幸。他們兩個人如果真對你不冷不熱的,就是孽債今清,你心懷不滿也身陷囹圄了。 芝白 會啊比如,忽視我的時候,比如那粗心大意,腦袋像黑洞的人,所以適當的體諒也是有好處的,...

女朋友過生日送她一把瑞士軍刀為什麼會不高興?

小美零食庫 小哥哥啊,你真的是乙個直男啊,別那些 it 男還要直男,就好比那些 it 男寫乙個程式去做一些創意的圖案等等想讓女朋友開心,但是那東西真的是女朋友喜歡的嗎?就像你一樣女朋友過生日你送她一把刀,肯定非常的不開心啊,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的初戀,但是我知道送禮要投其所好,你要想清楚女朋友需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