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牆發霉了,外牆滲水造成的原因,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5 05:05:35

1樓:歐品防水

對於已經出現滲漏的建築物外牆,目前處理的辦法主要有三種:

1、外牆全部重新做防水。

這種辦法優點是能徹底解決滲漏問題,但是費時費力,資金投入太大,在實際中常常得不到實現。

2、針對滲漏部位重點處理

針對滲漏部位採取開洞、注漿的辦法進行區域性處理,但由於是對結構做處理,常常難以得到住戶的配合,容易產生誤會,處理難度較大。而且只能治表,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常常是處理完乙個漏點,水可能又會從另外薄弱處滲漏出來。

3、採用有機高分子防水材料對外牆整體處理。

目前市場上這類產品主要是以有機矽為主的滲透型防水劑,對基層的要求不高,清理乾淨基層後,用裂縫修補劑拌合水泥將牆面上大的孔洞、縫隙填補密實,然後利用噴霧器將防水劑直接噴在外牆面,防水劑可以滲入水泥基層內達1cm以上,與水泥中的游離氧化鈣、鐵鋁酸四鈣發生反應生成不溶於水的矽酸鈣鹽,矽酸鋁鹽及氫氧化鋁絮凝體,來堵塞水泥基毛細孔,使其形成既透氣又憎水的永久防水層,雨水落在上面象滴落在荷葉上一樣不留水跡,牆面將始終處於乾燥狀態,達到防水的目的。這種處理方法簡便、易行、費用低廉,且處理效果良好。

新的砌牆,紅磚的,外牆滲水到內牆底部,該怎麼處理?

你好,先找出外牆滲水到內牆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 牆體潮濕出現黑斑,或是頂面 牆面有水滲漏的情況,有的家裡是每到冬季牆面就會潮濕甚至是發霉長毛,種種現象都給家庭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其原因可能是砌體的砌築砂漿不飽滿 灰縫空縫,出現毛細通道形成虹吸作用 2 室內裝飾面的材質 質地鬆散,易將毛細孔...

雪茄發霉了怎麼辦?

獵奇貓 先擦,再隔離。不過你要區分是開花還是發霉了 個人覺著,雪茄開花和發霉的區別和對比!雪茄開花與發霉對比圖 開花和發霉的狀態是不一樣的,開花通常都是整片的 圖1 雪茄就像蒙了一層面紗,不會有高低起伏,如果在顯微鏡下看,開花是一種有銳角的晶體,顏色就是白色的。發霉 圖234 通常都是點狀,有起伏,...

家裡潮濕發霉了怎麼辦

適我家找室友 如果櫃子已經發霉了,可以先用除霉劑擦除黴菌,然後在發霉的地方刷上清漆,刷漆後記得要通風,最後可以放置一些乾燥片劑,保持乾燥。如果是空調的問題,那要立刻找人維修。80 的空調散熱片上,細菌和黴菌都超出正常標準,甚至可能超標1000倍!當你開啟空調想吹吹風時,這些有害病菌就會飄飄揚揚散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