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到沙發的實際觀影距離是3公尺,買的58寸4k智慧型電視,是不是買大了?

時間 2021-06-04 05:52:32

1樓:微涼

太小了,而不是太大了

電視實際是越大越不傷眼,反而小了容易眯著眼睛用力看,容易對眼睛不好

以前的電視是無奈,現在有條件還是買大的,建議65oled或者75-85寸普通液晶電視

2樓:俞公子

你3公尺的觀影距離,58寸有點小了,而且這個尺寸比較冷門,價效比高的很少;

還不如直接上65寸的,這個尺寸的價效比高的會更多一些,更適合你;

2023年1月高價效比電視機選購指南 - 俞公子的文章 - 知乎

俞公子:2023年1月高價效比電視機選購指南

3樓:淺藍色的傷痕

這個距離建議65寸,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實體店量三公尺的距離看看,不同人感官有區別,看看65看看75的,液晶電視會越看越覺得小,建議不要考慮65寸以下的。

4樓:蟲老師

這麼提問的都是孩子媽吧。

中國青少年看電視的時間跟發達國家比較的話應該是倒數的,近視率在全世界範圍內是數一數二的,說明什麼?

美國青少年螢幕(手機,pad,電腦,電視相加)前的時間,2023年是每天1.5小時,現在比那時候多了5倍,近視率是中國的1/7,而中國呢?2023年有研究資料是平均每天55分鐘。

你跟我說這麼多孩子近視是電視害的?

準備買電視,客廳觀影2 7 2 85公尺觀影距離,55寸是否合適?OLED是否推薦?

條形液晶屏 作為可切割,定製的產品,適合安裝在交通 運輸 商超 零售 金融 地產 酒店 醫院等場所,隨著時代的發展變化,越來越多行業,需要展播資訊,人屏互動等,這些應用需求給條屏的發展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機遇,下面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條屏發展方向。1 尺寸公升級 如果成本允許,任何消費客戶都喜歡更大的顯示...

為什麼當兩個影子靠近到一定微小的距離時,影子會被拉扯 吸引?

KENT 因為當影子近到一定距離 影子的主人也近到了一定距離 雙方主人的心也到了一定距離 三個距離重疊,會引起宇宙間最神秘的力量 那就是對方也一定會喜歡我的,對嗎?這個時候影子先融合 距離變成負數 一切和諧了 hudl 你要先明白影子有本影個半影的區別,當光源不是點光源的時候,乙個物體理論上有無窮個...

在跑步機上跑10KM,實際跑過的距離是不到10KM的麼?

Salt 應該算是跑的比較厲害的業餘選手來答一下。我是用跑步機來測試自己的極限速度,因為沒有運動手錶,路跑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維持最大有氧呼吸並且能堅持跑最少10km的最大速度是多少,稍微快一點又不自覺跑到無氧的速度上去了,所以我就時不時去跑步機上跑極限。看了這個題目,我這兩天實際去比較了一下。先控制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