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兒童房有什麼可取之處?

時間 2021-06-03 18:40:14

1樓:比目魚科技

對兒童房進行裝修會是乙個挑戰,但同時也會帶來強烈的成就感。裝修兒童房的過程可以很簡單,也可以追求價效比,最終目的是把兒童房打造成有趣的、有吸引力的和功能布局合理的空間,不管你是打算裝修乙個女孩子房還是男孩子房,你都要從房間的必須品開始入手,例如一張必須的床還有儲物櫃。但是一張傳統的單人床幾乎霸佔了房間全部的空間,霸佔了從牆一側到牆另一側,僅僅留下一點點空間來放其他東西。

這個時候,你可以根據孩子的年齡去購買一張面積稍微小一點兒童床,這樣一來既能滿足兒童的需要,也能釋放空間,讓房間活動空間更充裕。

2樓:酉卒酉星

材料環保算不?

顏色啥的都是次要的畢竟大家審美觀不同文化也不同裝修風格不同很正常最重要的是材料環保 !!!

大理石油漆地板木製家具一定要特別注意別怕花錢!!!

3樓:設計師南爸

國外這個範疇比較大,從分割槽來看,加拿大和美國的輕型木結構單體房很多;這樣的建築牆面和地面都可以是板材進行區隔,更容易裝卸,更方便更換,這決定了他們的室內空間有更多靈活應用的條件。

國內雖然都是鋼筋混凝土和磚牆結構為主,但是也可以借鑑,比如做隔牆時選擇輕鋼龍骨加厚板材,原有承重牆面也可以襯板,既可以增加隔音也可以適合DIY。

4樓:合肥飛墨設計

其實並不是只有中國父母才會把兒童房裝得五顏六色,國外也有辣眼睛的搭配,孩子喜歡色彩是天生的,父母都會「超常發揮」去填充兒童房。

要說國外的兒童房有什麼可取之處,大概是他們給孩子準備了更自由的玩樂空間吧。

不必裝修得和其他臥室一樣——床、床頭櫃、梳妝台/寫字檯、衣櫃等,除了床和收納櫃,給孩子留出足夠的空間,鋪上地毯,放上玩具,隨意玩耍。

或是直接把家裝成遊樂園,趣味無窮。國外父母鼓勵孩子去探索,去冒險,不會寸步不離地守著,怕他受傷怕他摔倒,即使是有點刺激的玩樂裝置都敢往家裡搬。

狼人位置學有什麼可取之處

辻窪秀行 完全沒有。這就是沒話可說的人拉出來湊發言字數的。純粹胡說八道的東西。每次打網殺遇到提位置學的我都有忍不住退房的衝動。真是難以理解為啥還有那麼多玩家信。 修遠兮 可取?點中狼或神的機率大一點吧,但相應的也可以逆思維來解對方的位置學,一般位置學多在網殺裡較為靠譜,之前玩過一局三狼邊角位連坐,最...

酒文化到底有什麼可取之處?

廣東桑之寶 酒文化在中國源遠流長,中國是卓立世界的文明古國,是酒的故鄉,可以說中國上下五千年歷史長河中都飄散著揮之不去的酒香。酒是人類最古老的食物之一,它的歷史幾乎是與人類文化史一道開始的。自從酒出現之後,作為一種物質文化,酒的形態多種多樣,其發展歷程與經濟發展史同步,而酒又不僅僅是一種食物,它還具...

數分書上的證明有哪些可取之處

風定花猶落 數學分析的學習在我看來就是為了讓你學會用最精確簡潔的語言把問題講清楚,也可以看成是學一門語言,一種數學業界交流的語言。很多時候,自己以為的證明其實是有漏洞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學習怎麼用規範化的語言來彌補自己在敘述事情方面的不足,這種語言經過數百年的演變,在許多數學家的完善之下,可謂備矣。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