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孩同住乙個房間,如何布置才不會浪費空間?

時間 2021-06-02 14:13:26

1樓:白玫瑰

既然10年之內不會換房,那就按照10年的發展來布置吧!其實我覺得一人一張單人床會更好一些,沒有那種上下鋪的拘束感。不過看你孩子都還小,要是用子母床,建議加個蚊帳或者帳篷,以免孩子睡著翻身掉下去了。

2樓:彩兒

兩件小棉襖~先表示一下小羨慕。其實孩子現在年齡還小,可以讓兩姐妹睡同一張床啊,既不用怕摔也不怕佔空間。我和我姐姐就是這樣長大的,姐妹感情非常好。

至於說女孩子東西比較多,題主可以看看有沒有那種定製的又可以隨意組合的收納櫃?

3樓:芒果詞窮了

收納這個好辦,我的看法和前面乙個回答比較類似。建議目前先用可以活動又不容易被孩子推翻的收納櫃,收納孩子的玩具和衣物;等長大了再把收納櫃清空另作他用,再購置大衣櫃。至於床,個人覺得上下鋪子母床是不錯的,特別是樓梯帶抽屜的那種,每個孩子都能有自己的睡眠空間。

既然是長遠打算,地方也不寬敞,那不建議城堡造型的(如圖,圖侵刪),不安全因素太多了(尖角、空隙)。我去樂安居逛過那種子母床,松木打造沒甲醛,清新又耐看,盡量就買原木刷過清漆的就可以了。在樂安居兒童家私區還看到有那種帶滑梯的子母床,個人感覺也不太實用,等孩子大了估計要嫌滑梯佔地方了;不過如果在題主預算之內,等孩子大了可以換個新的子母床.

你被困在乙個密閉的房間,房間裡有兩個洞,你會作何選擇?

二進位制 我最近在提醒自己盡可能不要說對錯,只講是否合適。那其實這個問題裡面的兩種處境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對與錯。是選擇無奈的已知還是選擇有一絲希望的未知,這本來就是跟選擇的那個人自身對他現在的心境的理解。通常社會的能量應該是這樣的 用的要敢於挑戰,面對恐懼,我們才能獲得勝利 吧啦吧啦 但是如果有人就是...

兩個小孩,乙個8歲男孩乙個4歲女兒,沒有老人帶,自己帶的話老婆是不是基本不能上班了

Emliy 女人放棄事業,回家帶孩子是很痛苦的事情,這件事與其在這裡找答案,不如問問自已,能不能接受老婆的變化,並且善待她!在家帶孩子比上班累,自尊心也會受到傷害!慢慢會脫離社會圈子,會失去自我,你如果能把在帶孩子的妻子充分理解和支援,可以讓妻子辭職,畢竟媽媽帶大的孩子,能保證他們的健康飲食,很好的...

怎麼使用兩個路由器布置乙個單層的區域網?

王俊武 書房的dlink關閉dhcp,原來接入dlink wan口的線接入lan,其他裝置還接lan口,空出wan口。這樣的話就在乙個lan之內了。這樣解決了訪問nas的問題。主臥訊號的問題,把次臥中繼去掉,加入一對電貓ap,即可獲得穩定訊號。 李超 不清楚。兩個路由器要聯通,是不是應該在路由表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