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忙評價下我的IB選課嗎並給點建議?

時間 2021-06-01 19:29:21

1樓:

我是chemHL+BioHL的

BioHL是真的難

chemHL是我們學校選的人最多的並且ChemHL+BioSL也是搭配最多的

所以ChemHL+BioSL其實還挺好的

2樓:shripple

一般都是生物+化學

或者化學+物理吧?

地理不了解

經濟地理生物這個組合想不到什麼特合適的發展方向,可能因為我們學校沒有地理

感覺ib學理科舒服一些(前提腦子夠用),文科考試要瘋狂寫essay麻煩死了

3樓:

如果以後不打算學很理的話,數學非常不建議HL,數學AA的認可度比較大,並且SL很簡單。

不知道你以後想學什麼專業,但我個人認為,science比humanity難。既然接觸過geo和econ,為什麼不chem+geo+econ呢?

我個人決定science學乙個就夠了,因為真的很費時(如果以後不打算學這方向的話)。econ我在學,我很喜歡,並且HL也不比SL難多少。art的話就每臨到exhibition的時候很忙,而且感覺如果不是對art很passion的話會很難,但唯一好處就是沒有期末考(我不學art,身邊有人學)。

geo我完全不知道。

希望有幫助~

4樓:

我現在是bioHL+chemHL+ESS,不太了解geo的情況,大膽猜測和ESS差不多。確實背的多,我是還可以,就考試前集中複習的時候比較累,但可以接受,平時還好。但是我身邊也有chem bio雙HL考試周很累的,還是要看自己背哪科的書比較輕鬆,就擅長哪些吧,身邊也很多以後學生物的選Bio HL Chem SL,比起雙HL會輕鬆些。

但是數學如果HL的話還是建議選AA,SL就都不會太難(但好像多大不認AI SL,我不太確定)。我自己是AI HL,真的不比AA HL簡單,AI統計要多學很多,基本的微積分還是全要學的,AA就統計少微積分多,難度沒有特別大的差別,要拿高分還是一樣的難。在幾乎一樣難的情況下,不知道為啥大家都覺得AI要簡單,大學也是,所以有的大學就不認AI HL,比如劍橋,它對數學有要求的專業就只認可AA,除非學校沒有開課,就很吃虧。

可以幫忙看看我的ib選課嗎?

CanaElite迦拿教育 如何你將來想選專業性別研究,心理方向等方面的專業,我會建議你把數學AI挪到HL。有兩個原因 第一,專業性別研究,心理方向都需要很多統計的能力 如果在美國大學修讀心理學,在大學期間你需要修讀至少兩個統計的課程,而且這些課程都不容易。如果你在IB的時候有修讀AI HL,當你在...

大家可以評價一下我的IB選課嗎

KARLIE 數學HL和中文HL花的時間比SL會多很多,中文HL還要額外寫一篇類似EE的文章,反正滿耗費精力的,而且拿7基本不太可能。經濟HL SL內容差不多的,而且新大綱HL only的內容也都不難。如果沒什麼對中文文學的執念就中文HL換EB HL吧 EB HL 6 7可以waive掉很多大學的語...

大家可以評價一下我的IB選課,給點建議嗎?

我又叫什麼呢 我現在在考 IB predicted 是 42 45 我 Mandarin B HL 7 Music HL 7 Bio HL 6 Econ SL 6 English A Literature 6Maths Analysis 7 我當時其實也特別想選法語 B SL 但是你不就衝著分高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