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簡單改造一下房子,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時間 2021-06-01 02:40:13

1樓:南山薛丁格

劃重點不打算大改

房子風格比較混亂,檔次明顯不高

問題:1.客廳和臥室這樣的壁布搭配什麼樣的家具比較合適(沙發、餐桌、茶几、床、窗簾);

像臥室、客廳這樣的桌布和簡歐比較搭配,由於房間看起來不太大,建議換成現代簡約,或者簡約輕奢可以使空間看起來更明亮更大

2.餐廳位置相對較小,旁邊有個洗手台,有沒有什麼處理辦法能讓餐廳相對於洗手台的私密性更好一點。萬分感謝!

2樓:任傑微改造

1、洗手台上方鏡櫃為隱藏式鏡櫃

2、換地板為公尺白色木紋樣

3、所有吊燈摘掉改為吸頂式並需要超薄款

4、布藝換為純色低飽和色彩,靠墊亮色。

5、移門改為吊軌摺疊門

6、裝飾畫及裝飾動物角取消

7、房門踢腳線保留原樣

8、餐桌旁矮牆體拆除,原位置替換為新制鋼木結構大木桌,寬900,與洗臉池檯面同高度。

祝您生活愉快

3樓:

原來整體風格比較亂,但可以看出,形成這個風格,主要是原業主喜歡淡色,歐風。可能又因家中有老人居住,所以又有中國的特色。

建議家具還是以簡歐為主。

想改造一下房間,深色衣櫃不知道怎麼搭配好

什麼顏色的深色衣櫃?紅木的還是單純的黑色或者棕色?如果是紅木的,可以在桌上鋪紅棕色桌布啥的,裝飾品的顏色不要選太亮。可以營造出一種溫馨的氣氛 黑色或棕色選的飾品啥的就簡簡單單的就可以了,走個極簡風它不香嘛之前看到乙個知友回答了,確實,打造成復古的確是乙個非常棒的選擇整體的調以衣櫃來說,我做了乙個簡單...

想請問一下各位infj,有什麼對你影響比較深的電影或者書籍嗎?

欠努力的畫渣 電影完美的世界百鳥朝鳳飛越瘋人院入殮師 我看的電影不多 書 親密關係 人格心理學 柴靜的 看見 還有一本很經典的 愛的藝術 溫酒煮茶 作為infj,我比較喜歡叔本華的書,一開始無意買的叔本華的 人生的智慧型 感到了深深地認同感,繼而買了 附錄與補遺 作為意志和表象的世界 再就是有關心理...

我想請問一下交男朋友有什麼用?

美人魚沒有魚 平淡生活的心理慰藉 生氣時的出氣筒 家裡的專屬外賣員 你不想幹的事有人替你幹 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他會改變你很多 你也有在慢慢變好 好的戀愛本就是相互進步的 姿歸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不如先看一下這個有點暗黑的四格漫畫,然後再進入正題,交男朋友有什麼用 但我在想這裡交男朋友等不等於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