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房重新整理選什麼顏色好?放多久住才安全?

時間 2021-05-31 19:32:50

1樓:下一站守候

兒童房重新整理一般就選一些比較明亮溫暖的顏色,像天藍色、粉色、黃色等,也可以用一些不同顏色來搭配,乙個色彩繽紛的生活環境可以很好地激發孩子的創作力和想象力。

這是我當時給我家孩子做兒童房重新整理,做攻略時存的圖,我個人覺得都是很好看的重新整理配色,題主可以做個參考。都是在立邦重新整理服務的官網上找到的,後來兒童房重新整理也找他們來做的,在網上約好之間之後,第二天重新整理小哥上門來做檢測,我家的兒童房之前是個書房,剛塗刷過沒幾年,所以牆面問題不太多,當天主要就是溝通選色問題,他們有不同風格的重新整理效果圖,有些點進去還可以360°檢視,我帶著我家孩子一起選的,她看上了那個海洋主題,牆面上有很多海浪,還繪了個輪船,孩子喜歡得不得了,所以最後就敲定了這個。

定下來之後就籤了合同,約定了三天之後上門施工,他們用的塗料是立邦自己品牌的,專門用於兒童房重新整理的兒童漆,環保性很高,還有淨化室內甲醛的作用,給孩子的房間做重新整理非常安全。

施工的重新整理小哥也很專業,從搬移家具到家具遮蓋,再到牆面的打磨、加固、一層一層膩子漆料的塗刷,井井有條地進行,很少有滴濺,我中途去看了一回,師傅們都佩戴著專門的手套帽子,現場很乾淨,也沒有什麼異味,聽他們說是因為他們重新整理過程中用到了乙個叫『空氣淨味』的技術,這也是立邦重新整理服務的一大特色,能最大程度降低異味,保證房間空氣的安全和潔淨,感覺還是很靠譜的。

畢竟有立邦重新整理服務漆料的安全和空氣淨味技術的加持,他們重新整理後的房間一般三天後就可以通過空氣質檢,各項指標都符合標準,才放心讓孩子入住。所以我覺得兒童房重新整理完多久住才安全是沒有絕對答案的,題主如果想放心一點,可以找一些專業性高的團隊來做,個人比較推薦立邦重新整理,題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兒童房刷什麼顏色的油漆比較好?

涂先森 相對於嬰兒,兒童的生理和心理都已經較為成熟,他們對周圍事物已經有了一定的敏感度,兒童房作為孩子在兒童期間待的最為長的空間,大面積鮮豔的色彩對視覺和心裡會帶來較大的刺激,不利於睡眠,而相反過於冷豔的顏色,也會令他們產生厭倦感。所以兒童的房間牆面最好選擇較為清新 淡雅的顏色。在兒童房的整體色彩搭...

兒童房定製家具的時候,顏色有什麼講究嗎?

嘉柏仕定製家居服務商 這裡就教給大家乙個搭配公式,只要按著這個思路走,一定能搭配出乙個清新可愛的兒童房。那就是主色調 60 輔助色 30 強調色 10 確定完主色調,接下來我們要來選擇輔助色。輔助色的選擇要點是要跟主色調互補,比如主色調是冷色調,那麼輔助色最好選乙個暖色調或亮色調 反之亦然。比如下面...

兒童房對於兒童有什麼意義?

喜夢寶家居 時下的房價,讓家變得寸土寸金,家居面積受限,並不一定家家戶戶都有書房,但考慮到孩子的成長,很多家長還是會在臥室裡打造出一片放書的地方,另外,孩子的睡眠問題也要考慮在內,綜合多方面的考量,到底真正有利孩子成長的兒童房長什麼樣呢?1 整體色調明亮 牆面可選擇白色 鵝黃 淺藍等色調,既清新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