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性兒童房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5-05 11:19:23

1樓:許文瀟

自己家的兩間兒童房

2樓:小白哥

什麼是成長性的兒童房?

我個人認為,成長性的兒童房就是隨著孩子的年齡的增長,而改變房間的風格。

第一:房間空間要大

現在的房屋格局大多數都是3房一廳,有的2房一廳。但是通常主臥的空間比較大。所以兒童房的空間明顯比較小,但是我可以通過改變家具的尺寸去讓房間顯得比較大。

通常在孩子讀小學的這個階段,一張1.2公尺的床足夠了,再配上乙個小的布衣櫃,夏天來的時候,就把要穿的衣服放在布衣櫃裡。換季的時候就把不穿的衣服放進去專用的收納箱放好,那樣既不會受潮,又不怕有蟑螂老鼠爬過。

而且又可以節省空間。另外床尺寸小了,房間就有多餘的空間給孩子放玩具什麼的。

第二:家具的選擇

大部分人覺得小孩子這麼小,買一張一公尺2的床就足夠了。其實這並不好。因為小孩子年齡還小,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遇到很多問題。

例如乙個人不敢睡,要媽媽哄,或者要在媽媽的懷抱裡睡覺等等。所以這時候就要求孩子的床要足夠大。所以建議給孩子選購1.

5公尺的床,等孩子到了初中,高中的時期,就可以為孩子換一張1.8公尺的床了。至於有些小戶型的來說,總有辦法放下大床的。

再者就是床墊了,鄭重宣告一下,大人的床墊不適合小孩子睡。

正常成年人用的彈簧床墊,能支撐起乙個標準大人的體重120斤。而如果把成年人的床墊用在小孩子身上,那會怎麼樣呢?

孩子沒有足夠的重量把彈簧壓下去,自自然就有一種睡木板床的效果,我們都知道睡木板床不好,所以最好給孩子選好一張床墊。

當然了,不同年齡段得孩子選擇的床墊也是不一樣的。而且床墊建議3-5年換一次,那樣睡眠環境才會更加舒服,睡得更好

3樓:活著湊個人數

嗯,成長性兒童房就要考慮到孩子從出生開始到帶個媳婦兒回家睡的綜合性功能用房,我孩子也才出生,所以我也心急火燎的在做這方面深思,經過我萬般考慮,輾轉難眠,幾番鬥爭,終於得出一字真理,請聽好:大!

我們家的蒙特梭利兒童房,長什麼樣?

火山童鞋 百合花我也買過很多種,像單瓣的常買的是羅蘋,黃天霸,黑美人,粉天使等。重瓣的買過冰美人,滑雪板,粉鐵炮,依莎貝拉等。百合除了有單瓣,重瓣之分,還有單頭多頭之分,這也會直接影響到我們對花瓶的選擇。因為單頭百合對花瓶的要求就不會那麼嚴格。百合花瓶我通常會選至少20厘公尺高度以上的花瓶,由於它屬...

在亦舒影響下成長的女生是什麼樣?她們與男人的關係是怎樣的?

希比 從初中開始看亦舒,得出以下觀念。要努力讀書,成績好可以改善出身。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說變就變,也可能是從未看清人心。通常女性朋友關係會牢固一點。要獨立,自己賺錢自己活。人生中會不停有人進入或退出你的生活,不用強求。一直陪伴你經驗過很多很多的人,不一定是會跟你結婚生子的人。 張子衿 不美的人千萬不要...

對於乙個孩子來說,好的成長環境是什麼樣?

古葉先生 好的成長環境的標準,首先是需要考慮我們內心對於 好 的標準,能夠有助於達成這個標準環境,才是好的成長環境。在我的理解裡,對孩子好的環境,必定是能夠給予孩子發揮個人特點,能夠開心快樂的環境。好動的孩子和喜靜的孩子要求是不一樣的 男孩和女孩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有的家長以孩子需求為主,順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