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智慧型水杯的杯蓋設計?

時間 2021-05-31 19:05:52

1樓:知更科技

在印象中,智慧型水杯的杯蓋大多都是敞開式的,即杯蓋無法與杯口密絲合縫,只能輕輕的扣在或者吸附在杯口上。因此,在智慧型水杯的使用場景裡,居家、辦公出現的頻率最高。

【敞開式杯蓋設計的智慧型水杯】

對於這種敞開式杯蓋設計,它的優缺點很明顯,也正如麥開的CEO李曉亮而言,cuptime這種杯蓋設計有利於清洗,因為敞開式設計杯口做的較大,不需要其他清洗工具便用手可以直接伸入杯子內部進行清洗;而杯蓋在這裡的作用也只是為了防塵,所以很多使用者都擔心在使用智慧型水杯的時候杯子的水萬一灑了,會讓桌子上的電子裝置短路。

【與cuptime1一樣,cuptime2仍然是定義成一款辦公居家場景使用下的水杯】

Yours傳情智慧型杯採用的是密封蓋防漏便攜設計,是出於對居家、辦公這兩個使用環境外另乙個更高頻次的使用場景考慮的,即戶外。使用者不僅可以把智慧型水杯隨身攜帶,同時也可以實時監控飲水資料和實現不間斷的智慧型提醒,不會因為暫時性的離開使用環境,就與智慧型水杯脫離使用而造成監測記錄資料的較大誤差;不過智慧型水杯在跟普通水杯相比,一般體積較大,重量較重。這是因為智慧型水杯作為軟體跟硬體結合的產品,杯身內建有電路板以及其他合金元件來保證水杯整體結構更加穩定和可靠,但通體上對戶外攜帶並不會增加太多負擔。

【Yours的密封蓋設計可以在全場景下使用】

無論智慧型水杯採用哪一種杯蓋設計,都是為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只是每個產品團隊在使用者體驗的細節把握上有所不同而已。對於不同使用者的不同選擇,智慧型水杯市場都提供了不同規格設計的產品供使用者比對挑選,而產品團隊的用心也是可以直接對映在產品上呈現。在細節上注重對產品的思考,是產品團隊與使用者之間的一種情感交流溝通方式,而這種溝通往往是有效的,傾注用心與關懷的產品,會得到使用者的青睞。

【因為用心,所以懂得】

如何設計人工智慧的道德?

網易智慧型 節選自 AI英雄 對話Stepka AI的道德問題本質是資料使用問題 能否造出有道德準則的AI機器?問 你認為隨著技術的進步,有可能創造出道德的人工智慧機器嗎?Stepka 實際上,有三件事可以控制AI。最簡單的方法是通過資料,因為這是AI的驅動力。所以你可以知道它能訪問哪些資料,不能訪...

如何評價女子動車上因水杯被碰而把開水灌進前排乘客衣領?

小胖 我覺得最可惡的高鐵上旁邊幫李某說話的乘客,說什麼還帶著孩子,讓楊某算了。這個乘客就是個和稀泥的玩意,被燙沒有發生在這個乘客身上,他有什麼資格去讓楊某算了?這件事讓楊某李某自己協商不就完了?非得要去幫扶一方,難道不是擴大事態嗎?幫了一方,那麼這一方可能就會理直氣壯 不一定有理 感覺有人撐腰。另一...

如何評價快快智慧型健身?

已經入職一年以上了,公司遇到的問題也不少,但總體方向是好的,發心是正的,我們也是在能力之內盡可能的幫助了很多的中中國人收穫了健康美麗。收入,天道酬勤吧,不會給你送錢,不會無緣無故給你扣錢。團隊氛圍要看直屬領導是誰了。成長空間,有,等明年應該會決定去留。 Fnaps 搞不明白,為什麼這種健身都是女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