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用過愛敬,給點建議好不好用?

時間 2021-05-30 17:22:55

1樓:zhang

建議不要買!!!

上臉假白並且很油定妝了也油容易脫妝,大一的時候第一次嘗試化妝入手了愛敬的氣墊,一直用到大二上學期結束。共買了四個(乙個殼扔了),不懂所以一直以為化妝了就是這樣所以沒有換別的,直到嘗試了粉底液,出去玩出汗什麼的也沒怎麼脫妝。

有圖有真相↓↓↓↓

2樓:矮狸是只傻狗子

我白的粉的都買了

白色的遮瑕更高,但是我感覺更油

粉色的遮瑕不咋地,但是比較自然

至於前面幾個回答說到的卡粉,我覺得愛敬還行,因為我無論什麼時候上底妝,鼻翼都會卡粉,而且還是挺明顯的那種,所以我一般要麼用愛敬上全臉,要麼其他地方用別的粉底液,鼻子用愛敬,卡粉程度會降低很多(對我來講)

脫妝我覺得還是蠻容易脫妝的,但是秋冬沒有很好的護膚時拿來應急足夠了。

3樓:小螞蟻在搬土

買了愛敬21號粉色盒,第一次試用的時候覺得挺驚豔,滋潤貼膚提亮,挺滿意。但用久了之後才發現,我是夏天乾皮T區帶點油,不定妝的話兩三個小時T區完全脫妝,鼻子脫得一點不剩黑了,更別說油皮的效果了,用了定妝的話,鼻翼又會卡粉,但就算這樣,持妝都不過五小時。愛敬的持妝力是我目前用過最差的沒有之一,囧,不會回購。

瓜瓜龍英語好不好,有沒有人給點建議,感謝 ?

瓜蕉少兒英語 瓜瓜龍英語好不好,有沒有人給點建議,感謝 因為有了過年的一些長假經歷,馬上寒假了,很多家長勢必會給小孩選擇合適的線上少兒英語外教網課。但給小孩選擇合適的英語外教網課,並不是那麼隨便就可以找到的,還是需要家長去不斷對比考察的。對於給自己的小孩選擇合適的線上英語外教網課,從個人的經歷角度總...

日豐前置過濾器好不好?有人用過嗎?

日豐前置過濾器沒有用過,推薦幾個好用的前置 好用的前置過濾器有 沁園前置過濾器 凱菲勒前置過濾器 安吉爾前置過濾器 3M前置過濾器 小公尺前置過濾器。1 沁園前置過濾器 該裝置具有全逆流反衝水的功能,通過逆向旋轉閥門,關閉濾網外進水口,開啟濾網內進水口,借助自來水本身大衝擊力,由內到外對濾網進行強力...

裝修游擊隊有沒有人用過?

蕭邦家居戎勝平 游擊隊的話前期便宜,後期沒有什麼保障,除非你認識,關係特別好。不然,游擊隊都是外地人居多,這個小區裝完以後他們就走了,後期有問題沒法找人。 設計師唐華 有兩個概念,申明下 游擊隊,就是打游擊的隊伍,這個有啥好選擇的呢,風險肯定是很高的。專業施工隊,這個是不同於游擊隊的,因為專業施工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