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一台淨化器,有沒有人用過飛利浦牌子的淨化器啊,想要知道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23:33:03

1樓:若水三千

飛利浦的淨化器不錯,做為乙個國際大品牌,溢價是有,但質量確實不錯,接下來推薦幾款值得買的飛利浦空氣淨化器!

新房入住,雖然已經裝修好一年了,但是還是有異味,特別擔心甲醛汙染,所以買了這台除甲醛的空氣進化器。

已經使用過了,這個淨化器顏值比較高,顯示觸控面板設計的也很好,有數顯功能,有檔次。

功能方面可以設定自動模式,睡眠模式,特別喜歡自動模式,開啟後淨化器能自動調節風速,沒過多久pm2.5就顯示降低了不少,除醛效果應該也不錯。

睡眠模式下基本上沒有什麼聲音,其他模式的聲音也不大,基本可以接受。

外形設計:高階大氣上檔次

噪音大小:靜音效果不錯,沒什麼噪音,不影響睡眠。

淨化效果:然後空氣淨化效果很好,使用後房子的空氣清新了很多。

安裝服務:無需安裝,直接通電使用,非常簡單。

用了快一星期了再來評價

淨化效果很好,頁面有各個指標的資料顯示,非常清晰!

有幾種不同模式,睡眠模式非常安靜,聲音可以忽略不計。

24小時開機,使用感受不錯!

2樓:生活小日記

我用過飛利浦的產品,給我的感覺是,質量是很不錯的。

飛利浦的電動牙刷、剃鬚刀我都有用過。其中在高三時買的剃鬚刀,到現在有 7 年了,裝上電池還是能戰鬥的。

哪款剃鬚刀非常好用?

lgc:空氣淨化器有用嗎?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科沃斯、飛利浦空氣淨化器推薦

實拍圖所以,你的預算在 2000 到 3000 之間的話,AC3058/00AC3858/00是 2 個不錯的選擇。

3樓:西門子

①多種模式可供消費者選擇:飛利浦乙個牌子,就做出來四種空氣淨化器,新居型別的、除濕型別的、長期清新型別的、睡眠型別的,多種型別組合,能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自然受到市場迎合。

②市場佔據牢固:雖然是乙個荷蘭品牌,但飛利浦從2023年就開始進入中國,當時中國剛剛改革開放,空氣淨化器也只有上層人士能夠購買,飛利浦在中國苦心經營三十幾年,能有這樣的口碑,絕對是靠時間堆出來的。

淨化效果可能沒有飛利浦好,但是人家空間大啊!去看看大面積的辦公室,基本上都是IAM空氣淨化器,沒辦法,人家主打的就是大面積市場。

真正高質量的空氣淨化器,不僅能除掉空氣中的甲醛,而且還能殺死空氣當中的有害細菌,家庭裡如果有小孩的話,一手夏普空氣淨化器,絕對錯不了。

作為日本品牌,其產品質量非常出色,空氣處理效果非常好,有乙個朋友就有長期鼻炎,每晚都睡不好覺,但自從買了乙個松下空氣淨化器之後,神奇的是困擾他長年累月的鼻炎竟然直接好了,這也能從側面反映松下空氣淨化器的高質量。

目前市場上空氣淨化器良莠不齊,有的黑心產品更是直接買兩包活性炭放在盒子裡,這也叫機器了,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4樓:申請登出賬號

首先你有多少預算?飛利浦的淨化器還可以,後期更換濾網的成本比較高,副廠適配的濾網也很多。如果你預算在3000左右的推薦飛利浦AC4076,預算在6000左右的,可以考慮AC6678,具體看你自己預算。

就算用淨化器平時也多注意開窗通風,室內空氣多流通特別感冒易發的季節。

有沒有一台空氣淨化器,哪有汙染就主動出淨化的機器,還不要太大,可以淨化全家的那種?

緒康 有的。現在的科技,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對於空氣淨化器,我相信我們不會陌生,其實我們在選擇空氣淨化的時候,無非就兩種選擇,一種就是固定式,需要搬動的空氣淨化器。不過以前都是那種柱式的空氣淨化器。另外一種就是像智慧型掃地機械人一樣,的智慧型空氣淨化器。對於上面兩種空氣淨化器,各有各的好處。...

有沒有人用過純露,最近看很多人都在用,有什麼功效嗎,求介紹?

烏漆嘛黑 不同純露不同功效。薰衣草的就是收縮毛孔,消炎。橙花就是細紋美白。玫瑰的就是補氣色,女人用挺好的。所有純露總體功效都是補水的。用純天然的純露才好。個人推薦有機地球這個品牌。還有花時影也可以 韻歡 純露的效果很好,每個純露的效果是不一樣的。選擇不同的純露搭配凍乾粉或者原液,可以不堵塞毛孔,新增...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德普蒸烤一體機的?

魏長貴 前幾天趁活動買了這台蒸烤箱,發貨非常迅速。到貨之後,拆完箱直接放到櫥櫃裡,然後插上電源就可以使用。那個大螢幕很大氣,非常漂亮,需要什麼功能直接點一下,不用設定溫度和時間,非常智慧型,還多虧了德普客服小姐姐的推薦。到貨當天我就試了下,蒸東西蒸汽量很大很足,而且蒸的非常快,家裡可能會用到蒸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