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裝修婚房,我提意見合適嘛

時間 2021-05-29 22:26:57

1樓:智齒can

我覺得,既然已經在裝修婚房了,肯定也談婚論嫁了。合理,理性地提意見並不會很過分!只要跟對方一心一起為著未來打算,應該就不會引起對方的不適!更會為你們留下一段寶貴的經歷!

2樓:景煌

這間房子是用作婚房的話,你就要慎重了!

你男朋友母親詢問你的意見,也有可能是在試探你的態度或者暗示該結婚了。

如果你還沒考慮好嫁給你男朋友,那就別插手人家房子裝修了。

如果你確定以後是這間房子的女主人,你可以適當的提供一些建議。

3樓:燕回春

結婚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啊!婚房不也是你們今後要住的嗎?人家問了你就大膽地說!

而且特別是你要看看你男朋友是否重視你的意見!真的,如果乙個男的處處聽家裡人的,這樣的媽寶男,你以後有的是苦頭吃了,特別是生下孩子以後,各種矛盾徹底爆發。我同學她跟她老公準備結婚的時候,婚房都是兩個人一起商量著布置的,這才是和諧的兩性關係。

不過既然你們都談婚論嫁了,怎麼沒有先訂婚呢?感覺跟你男朋友的關係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親密關係似的,有事雙方可以坐下來協商解決這才是好的兩性關係。

男朋友家已經買好婚房並且裝修的非常奢華,可是我並不喜歡這種風格,該怎麼處理好?

陸少容 裝修非常奢華一定很有錢 拆了重灌肯定不行,再買乙個房子在裝修去住也不太現實。換個男朋友?怕是更不可能 和男朋友聊聊,不要用撒嬌或責怪的語氣。正式又略帶一點點小憂桑的和他說你的想法。如果你們婚後要和公公婆婆一起住,那換房子怎麼換裝修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 如果是你們單獨住,那就把這個房子給公婆,自...

男朋友買婚房該不該問女方意見

既然是婚房就得兩個人商量好,拋開女方出不出錢的問題。可能他們家覺得不需要你出錢就自己決定了。婚後如果一切事情都這樣的做風你得好好考慮了。在一起一年結婚太早,互相了解都不夠。 對於男方家裡的事故意瞞著你,這個沒毛病,這是人家家裡自己的事。但是買婚房是你們倆的事,這都能不跟你商量,就有點過分了,你必須跟...

母親讓我要求男朋友家準備的婚房只寫在我名下,我該怎麼辦

我是女孩子,但是我覺得你媽媽要求有點過分麼 其實我覺得 這是你媽媽變相在勸退你男朋友 讓你倆分手,你可以和她談談她是不是根本不同意你們倆結婚,先和你家裡人談好,這些最好別讓你男朋友知道,不然以後結婚了蠻尷尬的 馬雕雕 我覺得,男方條件好不好早就擺在那兒了,你能接受就嫁,不接受就不嫁。你們家如果覺得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