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育孩子出生了我住男朋友家合適嗎?

時間 2021-10-22 01:45:53

1樓:

不合適孩子出生了,還是男朋友,估計是沒有領證。不領證肯定是有原因的,雖然具體原因不詳,但是起碼表明你們倆人之間有某些問題沒有解決,在已有問題的前提下再住進他家,會積累越來越多的問題,大概率可能導致你們之間的關係破裂,對於你對於孩子都會造成傷害。

所以,最好是先領證,讓關係穩固。再考慮實際情況,如果需要父母幫助帶娃就住一起,如果自己帶娃還是分開單獨生活更佳。

2樓:木木

為什麼不領證呢?你是還沒到領證的年齡嗎?既然生了,你要想著讓身邊的人幫你帶孩子,否則你沒法工作沒收入。按這個原則的話,你應該住男朋友家,這樣奶奶和孩子爸都能幫你帶孩子。

3樓:木棉

不結婚嗎,如果不打算結婚就別住了。如果要結婚,先養好身體,出了月子找個時間去登記,至於辦婚禮,等挑個好日子再辦就可以,真心換真心。其實這些問題懷孕的時候應該想好了,祝好

4樓:之乎者也逝去了憂傷

到這個程度了,你們還沒有領證,說明雙方父母與你和男朋友都特別不成熟啊。建議好好商量一下婚姻與孩子,住男友家是個偽問題。一起買套新房子住是真愛。

5樓:十八線小縣城二胎媽媽

之前也是在知乎上看到這麼一篇文章……

女方未婚先孕,未敢告訴自己父母,男方強烈要求生下孩子,且兩家距離很遠,女方只能住在男方家!

後來孩子出生了,男方性情大變,把女方趕出家門,且婆婆把孩子藏起來不讓女方見到,女方孤苦伶仃,沒有任何人幫助,最後想求助於法律,法律也沒有辦法保護!

所以,女孩子,必須首先自愛,才能有人愛!

如果沒有什麼問題,領個結婚證很簡單,婚禮彩禮什麼的再說吧!

6樓:皮皮

戀愛婚姻不要那麼卑微

我7年前交的男朋友,我很愛他,但是他因為父母離異的原因,不想結婚,我不信改變不了,追了他7年,等了他7年,直到去年,我覺得我不應該在耽誤自己的青春了,放棄了

就在上個月,聽到了乙個訊息,說是他有物件了,女方懷孕了,我去祝福他,結果他跟我說沒打算結婚,我瞬間就覺得我那幾年的付出竟然是為了這種渣男,他活成了他最討厭的樣子,因為父母婚姻不幸福,還想影響到他自己的下一代

婚姻和戀愛都是相互的,女的怎麼了,孩子單親家庭也沒有什麼,只要有信念,為什麼要那麼卑微,讓別人施捨自己的婚姻一樣,現在都什麼年代了,讓他負責,必須領證,不然孩子就是你自己乙個人的,往後幾十年,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耽誤自己

7樓:攸寧

你都未婚先育了,住男朋友家算什麼的?這回開始講究起合不合適的問題了,不覺得晚了嗎?那你不住他們家,有更好的選擇嗎?

如果沒有,你這個問題又有什麼問的價值呢?閒的很嗎?真是無語,什麼問題都敢問

8樓:替天行道

沒有合不合適,這個男的家人怎麼樣,男的對你怎麼樣,如果有任何讓你感到不適的,直接分手,提前讓你懷孕的都不是個好男人。自己掂量著,一旦把腳踏進婚姻,就不是兩個人的事,你踏進的是別人家,你就會失去自我,關鍵看男的愛不愛你,估計這男的不是真愛

9樓:傑森-彭

正常有點不妥…………但是少數民族好像是這樣……不過新的民法典規定…………不領證同居多少年都不算結婚、不受法律保護…………這個是重點

10樓:小麵包

未婚先育,可以肯定的是男方不會多重視你了,所以未婚先育本身是不合適的。

但住男朋友家我覺得合適。雖然沒有法律保護,但男生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一定要在他家住下,住到他明媒正娶。否則你可能啥都沒有了。

11樓:幸福快樂

抓緊時間把結婚證領了,暫時先住下可以。不知道男朋友一家對你是什麼態度,孩子都生了怎麼不把證先領了?最起碼給你個名分,這樣時間長了肯定不是個事。

12樓:

最好先把證領了。

證都沒領,都沒成合法夫妻,你都給他把孩子生了,搞得孩子身份…。

不知道當初是什麼促使你未婚一定要先把孩子生下來。

講真,都未婚先育了,現在問住男朋友家是否合適,就好比你隔著第一步,直接進入下一步了,這一步,已經邁過了,又想倒回重來。然而,人生並不能重來。

趕緊把證補了,給自己和孩子乙個名分,堂堂正正做人,不要讓人背後指指點點。

上午補完證,下午住他家去。

不然,住你父母家,你想想親戚朋友怎麼看待你父母,你不在意,你覺得父母心理要承受多大壓力。

當然了,如果你父母覺得沒什麼,那就可以。

住他家吧,連個證都沒有,這算啥呢,他的街坊四鄰會怎麼看你。

要麼就先自己租房子住,領完證結婚,名正言順組建新家庭,給自己和孩子名分。

13樓:王豔紅的成長軌跡

合適,孩子都生了, 住他家裡,正好有人照顧,要不然老公怕不是逍遙快活去了,其實最好的是和男朋友在外租房子住,但是你肯定是沒有選擇,才住在對方家裡。那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了,如果孩子都生了,對方還不讓你們結婚,那更應該住他們家裡,讓他們盡應盡的義務。

要說最不合適的就是未婚先孕,但是既然事情已經成定局,就在現在糟糕的既定條件之下,找到最舒服的解決方案吧。

14樓:悲哀了啊

額,未婚先育本身就不合適吧。你都未婚先育了,還在乎住他家合不合適嗎?

不是嗎?要住他家就住,想好怎麼溝通和入住方式,合適的方法能夠規避很多問題。

和男朋友未婚先孕了,我很想留下孩子,可是父母堅決不同意該怎麼辦?

夏陌顏 千萬不要未婚先孕。很多時候順序錯了,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而有些結果,是我們需要花費很大的代價去承受的,人生短暫,何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這樣的事情上呢?就算你不為自己想想,也要為你的家人著想,他們只是希望你能幸福,而你這樣會讓幸福大打折扣!要三思而行呀! 這篇回答有點長,寫的比較實際,希望題主能看...

男朋友說想讓我未婚先孕?

好玩嗎 我前男友也說過這話。第一次我就當他開玩笑了。第二次再提的時候我直接分手,不留過年。而且有這種想法的男人我覺得就是不愛我,不站在我的立場考慮問題,很不成熟的體現。 他絕對是在試探你的態度!因為未婚先孕絕對會讓你捨不得離開,一切都聽他的。人家已經算計好了,讓你去他有錢的姑媽家去參觀 告訴你這是他...

男朋友提出先懷孕到快生孩子前領證,生了孩子再辦婚禮,這樣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白菜 沒有必要 婚禮是對乙個女孩最好的尊重 古代的明媒正娶看看先。也是對世人的告釗 你們結為夫妻 但是法律意義上只承認結婚證 婚禮只是一種習俗而已 就沒有先上車在補票這一說 凡事都有先來後到這一說 建議你慎重考慮。 佩妮的姐姐 如果以尊重你自己感受來講,如果你們倆愛得你儂我儂情投意合,雙方家庭也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