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有哪些智慧型家居推薦?

時間 2021-05-11 21:15:48

1樓:小智

智慧型鎖一定必備啊!作為一家的門面,高顏值、高質量、安全性和方便性一定要重點關注!

下文有介紹和高價效比的推薦

小智:2020.09智慧型鎖(指紋鎖)京東高銷量推薦

2樓:懂衛浴的笨蛋

智慧型馬桶是符合題主描述中讓使用者住的越來越舒服,越來越方便的選擇。

智慧型馬桶對比普通馬桶的提公升是方方面面的,比如自動翻蓋,自動沖水這些便捷性上的提公升,再比如脈衝按摩,富氧水洗這些舒適性上的提公升,還有智慧型馬桶本身就是處於健康衛生考慮的產物,最早的應用場景也是醫療。

所以新房裝修,出於舒適,出於便捷,出於健康,出於衛生,都應該選購一款智慧型馬桶。

智慧型馬桶詳細介紹功能詳解看我這篇回答(掃盲向,小白變老司機):

智慧型馬桶如何選擇?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可以推薦?

2000元-20000元都有哪些智慧型馬桶值得選購,請看我這篇文章:

qiaqiadua:智慧型馬桶如何選擇?看這一篇就夠啦!(2020版)

3樓:xi chen

智慧型家居那可太多了,智慧型電視、智慧型、空調、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智慧型洗衣機、智慧型燈、智慧型馬桶……等等等等

我覺得在現在智慧型化程度高的時代,智慧型安防也非常重要,比如智慧型門鎖、智慧型貓眼、智慧型報警裝置、智慧型監控攝像頭……

4樓:站著辦公不腰疼

智慧型公升降電腦桌。一鍵智慧型公升降,4檔記憶儲存,還有久坐提醒等功能,主要是用於坐站交替,健康辦公娛樂。

家中書房預留空間足夠大的話,可以選擇這種兩條腿的公升降桌,桌面大小選擇範圍在:1.2*1.8,m之間,基本和傳統不可公升降的書桌大小差不多。

桌腿分為2節推桿和3節推桿,:690-1130mm(2節推桿)、620-1270mm(3節推桿),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身高,選擇適合的公升降範圍。

小戶型的,可以選擇這款,可移動單柱公升降桌。

桌面在一般在0.8*0.6m,非常小巧,桌子底部有可鎖滑輪,桌子能夠在不同空間移動使用,功能非常多。

5樓:東皇太子

智慧型家居推薦,目前這個時代,各種產品都在追求智慧型化,家居也不例外,這個問題是智慧型家居推薦,像空調,電視機,電飯煲等我就不推薦了,我主要給你推薦掃地機械人和空氣淨化器。現在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專家庭主婦,都也不願意一天除了做飯就是打掃家,這是如果你家擁有一台掃地機械人,可以省下不少事。另外,就是追求更健康的生活環境,目前環境汙染比較嚴重,尤其新房子剛裝修完,含有甲醛等其他危害氣體,大家可能聞不到,但是醫學上稱,這種氣體存活時間可達10年左右,因此為了家人健康,空氣淨化器對於新家來說是不可缺上的。

下面給大家直接推薦價效比高的產品。

掃地機械人推薦:

這是公尺家系列的一款,在京東平台賣的很暢銷。它支援三種掃拖模式,配備智慧型電控水箱。吸力強,清洗徹底,像沙發底下,地板縫隙間通通可以打掃乾淨。

新一代導航系統,轉速更快,精度更高。續航時間長,效能強,絕對可以考慮入手。

2.科沃斯 Ecovacs 地寶T8 Power掃地機械人雷射導航規劃全自動掃拖擦拖地機智能家用吸塵器DLX11-22

這是科沃斯品牌的一款,全新一代旗艦機械人設計。能智慧型躲避障礙物,不碰撞,不卡困,不跌落,新導航規劃,精準識圖。高智商地圖管理,採用先進演算法,智慧型分割槽打掃。

新一代清潔系統3.0,除灰塵,除細菌打掃更徹底。3檔水量高效溼拖。

除菌率高續航時間長,顏值和實力相容的一款,絕對值得你入手。目前這款售價是3399元。

這兩款掃地機械人都是可以考慮的,新家居住,掃地機械人值得擁有。

空氣淨化器推薦:

1.飛利浦(PHILIPS)京品家電空氣淨化器過濾病毒除甲醛除霧霾家用除過敏原除細菌AC4076/18(AC4076公升級款)

這款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除顆粒物,除細菌,除其他異味氣體,效果絕對顯著。甲醛無處不在,尤其新房子,對人的危害更大。這時這款空氣淨化器就能發揮它的優勢,淨化我們的居住環境。

像新房子裝修,過敏人群,母嬰人群選購這款是非常適合的,效能強價效比高,值得你擁有。

2.公尺家小公尺空氣淨化器Pro 家用除甲醛除菌除異味菸味靜音設計 AC-M3-CA 66W

3.戴森(Dyson)HP06 多功能空氣淨化風扇兼具淨化器風扇取暖功能除菌除甲醛整屋淨化四季適用黑金色

這款戴森空氣淨化器首先他的外觀是非常高階時尚的。採用先進的技術,將智慧型淨化,制暖,涼風三合一,給人更舒適的居住環境。擁有6大先進優勢。

採用先進濾網,將有害氣體分解,多重功能設計,給你更舒適的居家環境。全新360淨化系統,有效去除有害氣體,專為淨化中國家居環境設計,智慧型淨化。另外可通過手機裡小程式了解空氣質素,室溫,也可進行智慧型淨化操作。

低分貝執行,不打擾睡眠。這款目前售價是6490元,價效比高,可以考慮入手。

6樓:東萊太史慈

看預算。

公尺家的便宜,產品齊全,但是質量參差不齊,而且生態鏈好的廠家都在去小公尺化,比如綠公尺和易來。

華為的可以用雲起品牌的,稍貴一些。

蘋果的HOMEKIT,選綠公尺和雲起都可以,雲起的更全一些,但工業設計上個人覺得不那麼喜歡。

7樓:陸之遙

1.中控系統的考慮對於中控系統的選擇,可能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但其實不論選擇快思聰、Control4、賽萬特、KNX系列、還是國內智慧型家居品牌...

2.3.

燈光系統的考慮融入智慧型家居的燈光系統將有哪些不同: 1 ) 感應燈光,通過在陽台、樓梯、過道、衣帽間、衛生間、影音室等合理地設定感應器...

4.窗簾系統的考慮很多人都說電動窗簾是偽智慧型,手拉一下挺方便的,為什麼要電動。 其實拿車窗就可以很好解釋,曾經的手搖車窗也被認為很方便...

8樓:伶智逸家

說一些常見常用的吧

1.智慧型掃地機械人

目前階段,掃地機械人是智慧型生活最常見的產品之一,從掃地為主要功能想多感測器融合、導航、路徑規劃等智慧型化核心方向發展,同時,與掃地機械人配套的相關行業進行著快速的發展和革新。為不斷滿足大眾的需求,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在不斷進化和提公升,實現真正意義上的生活智慧型化。

2.智慧型馬桶

智慧型馬桶座圈起初用於醫療和老年保健,後經日本引進技術並進行製造,生產出了智慧型馬桶座圈和馬桶一體化的新型智慧型馬桶一體機。智慧型馬桶越來越被廣大家庭所接受,主要因為它有清潔生活、預防細菌感染、呵護孕婦、保護老人、預防兒童疾病等優勢。

3.空氣淨化系統

現在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即使在室也無法避免。目前智慧型空氣淨化方案主要有以下三類:

空氣淨化器:只能一直迴圈室內的空氣,不能與室外空氣形成迴圈;

牆壁式新風:將室外的空氣淨化後輸入到室內;

專業新風系統:由換氣機、管道等構成,淨化效果最好。

裝修新房,你會考慮智慧型家居嗎?

入雲屋 必然會,智慧型家居確實方便,而且是趨勢,也會不斷進步,越來越智慧型。現在不用以後去朋友家,門都不會看不尷尬嗎?我現在住的就是老裝修,但是現在置辦家店之類的都會選擇智慧型一些的。就像下面這個淨飲機,到時候睡都不會接多尷尬。 磐石 智慧型家居是可以給新房添置一些的,建議不要讓裝修公司給你設計。就...

有哪些智慧型家居品牌值得推薦?

zhuwei513 蘇寧智慧型由蘇寧集團建立,2018年9月25日發布小Biu 及10款智慧型硬體單品,平均每月上市十個左右數量的智慧型新品。同時也發布了智慧型生態的軟體互聯中心 BiuOS,並宣布開放智慧型模組 OS系統和IOT標準協議,與行業合作夥伴成立蘇寧智慧型Biu 生態聯盟,整合業內優勢資...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智慧型家居品牌?

Mandy 智慧型家居和全屋智慧型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國內智慧型家居品牌有很多,各行各業都有自己品牌的智慧型產品。全屋智慧型 小公尺,歐瑞博可能更被大眾所知曉 天涯海角天涯 智慧型家居品牌,例如小公尺,360等等。他們在掃地機械人方面都有良好的智慧型家居產品打造。可以參考文章看看這些產品企業喲。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