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電動牙刷和榮耀電動牙刷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10 09:55:51

1樓:智慧型生活cs

華為電動牙刷和榮耀電動牙刷其實沒有什麼區別,和手機一樣把電動牙刷分成兩個系列而已。

但電動牙刷和手機是不同的,電動牙刷沒有多少技術含量,華為此舉其實是豐富產品線的營銷措施,品質沒有差別。

而且華為電動牙刷和榮耀電動牙刷都出自同乙個貼牌廠家力博得,本質上華為電動牙刷和力博得電動牙刷也沒有什麼區別。

2023年的時候力博得就自主研發出了第一款中國產電動牙刷,它前身主要針對於海外市場生產超聲波清理器的,後來主做電動牙刷;

因為華為的品牌效應,力博得電動牙刷其實比華為電動牙刷具有更高的價效比:

1,力博得HS

點評:初始震動頻率高的力博得幻世電動牙刷,顏值高,噪音和震動很小,採用五檔模式,送六個刷頭,45天的續航,價效比很高。刷頭採用了食品級FDA杜邦刷毛,每根刷毛都經磨圓處理,能有效避免傷害敏感的牙齦,能夠深入牙縫,清潔牙縫中食物殘渣。

2,HUAWEI HiLink智慧型聲波電動牙刷·優漾

點評:HUAWEI HiLink智慧型聲波電動牙刷·優漾採用專利磁懸浮機芯技術,聲波振動頻率可達每分鐘3.8萬次。

在聲波振動頻率的作用下,牙膏和水可以轉化成口腔內無數的微氣泡,產生強大的清潔力,深層清潔牙齒間隙,清洗口腔區域。同時,牙刷具有IPX7防水能力,保證了機身的安全性。

3,力博得智慧型聲波牙刷星芒

點評:博得智慧型聲波牙刷星芒顏值超讚,三種顏色可選。磁懸恆專利機芯,42000次/分鐘的振動頻率,機身呼吸燈模式切換,4種燈顏色隨意切;刷頭方面,星芒提供了豐富的刷頭組合標配淨白、清潔、呵護3大功能刷頭,3大功能刷頭可應對不同口腔難題。

4,華為星鑽尊電動牙刷

點評:華為星鑽聲波牙刷內建2500mAh大容量電池,8小時充電90天長續航,無論是出差還是旅行,隨行攜帶方便。水晶無線充電杯,可以配合附贈的另充電杯無線充電底座來使用;送三種型別刷頭,5種工作模式,分別是「清潔、亮白、敏感、護理、個性化」5種,每分鐘的清潔高達38000次。

5,本人使用的飛利浦HX2431,好用不貴

點評:HX2431是飛利浦旗下Sonicare系列產品,它的刷頭為橢圓形,採用3D軟毛刷頭,整體呈特殊弧線形,震動頻率在30000次/分鐘。採用了IPX7級別防水技術,保護機身安全。

智慧型生活cs:2023年高價效比電動牙刷推薦,附多款電動牙刷效能對比(舒客,千山,歐樂B,素士,力博得,飛利浦等)

2樓:夏雨

從組織架構上來看,在華為集團下面的消費者BG中分為華為、榮耀和區域組織三個部分,也就是說產品在面向不同客群時,會使用華為、榮耀或者其他區域性品牌,目前在手機這個細分領域中已經非常清晰,電動牙刷、智慧型手錶等方向上正在探索嘗試。

華為品牌定位類似於中軍大將,主要面對傳統中高階使用者;榮耀品牌相對年輕化,類似於軍中急先鋒,主要目標客戶是線上客戶,注重口碑營銷、社群傳播。

目前階段因為電動牙刷的產品線尚未完全拉開,收購的品牌融合也需要乙個過程,所以在產品定位、售價、包裝等各個方面還會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甚至連官方的客服都不願意正面去回答這個問題,我剛剛諮詢兩家的自營客服,他們不談差異,只介紹各自產品的特點。

目前看來,生態圈正在急速擴張,不論是產品線定位、還是消耗品定價都還售後等相關服務都還未調整到最佳狀態,如果不著急可以觀察一段時間再入手產品。

3樓:一打阿司匹林

電動牙刷這點事,我知道的略微有點多了。現在我們口中的華為電動牙刷,名字是叫華為,不過這是半路領養的「孩子」,是把乙個中國產電動牙刷品牌收購後的產品而已。而這個產品好巧不巧,我之前還買過。

電動牙刷和手動牙刷哪個好?

我來拆台 看這些答案都是硬廣就真的來氣 我用過手動 廢話 和Oral B的旋轉式 其實只要能刷夠時間,不偷懶,方法正確,其實兩者都差不多個人認為手動的體驗體驗要比旋轉式的要好得多,也更容易到達需要特別照顧的地方,比如牙縫 而且手動的刷毛要比電動的稍長 細 軟 特別是獅王 個人認為體驗較好電動牙刷還是...

想試試電動牙刷,電動牙刷選擇什麼牌子的好?

元真 那得看你預算多少,打算花多少錢了。反正現在電動牙刷這個市場上品牌太雜了,各種各樣的都有,總之記住一句話 一分錢一分貨,不要貪圖便宜。也不要盲目追求功能,很多功能其實沒有啥用的,買個兩三百塊錢的就足夠用了。我自己用的是飛利浦的,用了兩年多了,剛開始的幾次,很不適應,還感覺很不舒服,心裡想,這不是...

電動牙刷需要充電嗎?哪個牌子的電動牙刷續航時間長?

氾濫的兔紙 電動牙刷一般就是放電池的和USB介面充電的。放電池的電動牙刷肯定沒USB的方便啊,電池的話你還需要去買電池,沒電了你又得買。而且放電池的那個槽裡面肯定不能進水,平時用的話要小心些。充電的電動牙刷,買了都會送充電線的,就不需要再次花錢了,也比較方便。就是有些牙刷能量低,可能三五天就得充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