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的家庭,裝修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10 03:25:42

1樓:恩瑪

其實你已經考慮到很多了

1.環保材料

首先,放棄牆紙、牆布等需要膠水的裝飾。白牆就OK,或者還可以刷一面黑板牆,供孩子將來塗塗畫畫。

所有櫃子都與牆面、地面固定好,尤其是帶抽屜的五斗櫃。小孩的攀爬天性,會帶來很多隱藏風險。五斗櫃所有抽屜都開啟的話,會因為重心發生偏移而失去平衡,後果不堪設想。

2.用電

用電是必須的,地面商的可以選擇隱藏式的,牆面我推薦軌道式,像下面這種,非常安全,而且美觀。

必須用普通有孔插座的地方,建議購買安全防護產品

3.區域規劃

太重要了!!!活動區域怎麼空曠怎麼來,電視櫃、茶几都不需要,地上鋪好地毯或者地墊,讓孩子肆意玩。

防護欄也有必要安排上,廚房、衛生間等「重地」必須隔開小人兒

要上班了,下次再來補充

2樓:702

我家裝修:

裝防盜窗。我家頂樓,但是裝了防盜窗。不是防偷,是防止孩子掉下去。

沒有買玻璃材質的任何物件。

不貼牆紙。白色牆,沒用任何彩色的塗料。

衣櫥不要買夾層板的。

裝了小廚寶,洗小東西有熱水,方便。

沒有買凳子,凳子不穩,孩子用力時容易倒。買的木頭的椅子。

床用的是布藝的用了兩年的床,沒有買新的,防止甲醛超標。

能不買的,可用可不用的,都不要買,留出空間給孩子玩。我家東西少客廳空,孩子在家騎滑板車,騎小自行車,拍球。還好樓下鄰居白天上班。平時見面就打招呼,表示欠意。鄰居也好講話。

3樓:西安旭夏閣

有孩子的家庭裝修最重要得應該是安全問題了吧!家具的挑選都要挑一些沒有安全隱患的家具,家具的邊角最容易傷害到孩子,所以在選擇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緩和的家具,再乙個就是裝修材質的選擇,盡量選擇一些安全性高環保的材料,對於孩子的健康來說是非常有必要的。

4樓:孩子爹

那就是盡量不裝修,使用最簡單的東西做最簡約裝修。買品牌的衣櫃櫥櫃因為大廠製作設計更合理,更環保而且屬於永久性工程,分攤到幾十年時間裡,櫥櫃,該買好的,牆壁就是白牆為好,可以買畫來裝飾,吊頂不要做。電視牆預算夠就做軟裝。

衛生間廚房用環保的瓷磚。衛浴。五金用品用中檔的可靠的。

剩下的錢可以家具買好點的,家電沒有必要太貴的

5樓:沸騰質量獎

我覺得洗澡是件很容易被忽略的事情。孩子大一點都會嘗試著自己洗澡,但有些淋浴花灑的開關不靈敏,很容易往左開一點被冷shi,往右開點被熱shi。不妨在裝修的時候就裝一套恆溫花灑,這樣可以解決洗澡忽冷忽熱的問題。

6樓:洋蔥也開花

因為孩子小,所以免疫力各方面都比較低弱,家居一定要環保,注重安全設計,比如拐角防碰之類的呀,我知道一家是易高家居的設計還不錯,設計的比較規範合理,使用方便

家庭裝修瓷磚怎麼選,有哪些注意事項?

織家網裝修平台 瓷磚做為裝修常用主材,建材市場上也是各說紛紜中,種類眾多極其容易挑花眼 不同空間的瓷磚選擇 1 客廳 拋光磚表面通透如鏡面,使整個空間顯得更加明亮,非常適合光線不太好的空間環境使用。另外拋光磚可以做出各種仿石 仿木的效果,可以滿足各種室內裝修風格需求。玻化磚其實就是強化的拋光磚,其由...

家庭裝修什麼材料最環保?

杭州優特派爾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現在裝修的時候用的最多的往往是各種板材,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最多的也是來自於這裡,那麼我們可以看一看板材的環保成都是怎麼樣的 各類板材的汙染水平大致如下 從高到低依次是密度板 杉木指接板 刨花板 香樟木指接板 大芯板 膠合板 貼面板 實木板。了解了這個,室內甲醛治理可...

家庭裝修用什麼種類的水泥?

已登出 裝修樓房最好用P.C32.5家裝專用水泥,P.C32.5水泥早期強度好,凝固快瓷磚不會脫落。尤其粘牆磚最好用P.C32.5水泥,否則會有返工現象發生。在建材市場裡邊家裝P.C32.5水泥有很多種,可以任意選擇,P.042.5水泥屬於高標號,重點工程用的多,不適合貼上瓷磚。建議裝修樓房用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