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家具味道大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7 07:24:29

1樓:設計師CC

新房家味道大,可能是拼接木材使用的膠,木材本身的味道,家具的塗漆,甲醛等有害氣體

所以裝修好的新房,不要馬上入住,要開啟窗戶通風散味,把所有家具開啟,櫃子裡面可以放些活性炭等

吊蘭吸附有害氣體的效果很好

蘆薈不僅可以美容養顏,消除甲醛,淨化空氣的效果也是不錯哦

2樓:cherry張

一部分是漆的味道,一部分是家具木材的味道,還有其他比如膠,或者處理木材藥水的味道。甲醛是沒有味道的,但是超標的甲醛會讓人頭暈,喉嚨或者眼睛不舒服,如果一屋子都是新家具,建議還是多通通風再住進去,號稱再環保的家具,都不可能一點甲醛都沒有的

3樓:懂木頭的尉遲蔚藍

新房家具的味道主要是油漆的味道,還有原料本身的味道。

很多人以為家具味道大就是甲醛的味道,其實甲醛是無色無味的,只有濃度很大的時候有刺激性。所以你能聞到的味道,一定不是甲醛的味道。一般我們聞到的味道都是苯相關的物質,主要是油漆產品。

當然這個對人體也是有害的,所以還是需要經常通風,將味道散發出去。另外木材本身也會有氣味,無論是人造板還是實木板,都是會有木材本身的氣味的,但木材的味道不會對人體有害。

另外,如果在室內呆著喉嚨,眼睛不舒服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是甲醛超標了。可以找專門的公司治理一下,因為甲醛的揮發時間很久,用專業的裝置處理會更好一點。

4樓:德洛-rose

1、家具表面上的油漆味道。

2、家具內部的一些主要成分是甲醛的粘合劑的味道。

3、新房本身裝修後的味道,家具在這種環境下顯得味道更重了。

無論如何,多通風排異味常拖地就沒錯了,另外在角落處放一些柚子皮去異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腰細肚子大的原因是什麼?

我也想知道。這是我的腰,早上空腹量是60cm 然而這是我的小肚子 不骨盆前傾如下 骨盆前傾如下 總之就是我的小肚子過於明顯,以至於我和室友洗澡的時候她看到了都很震驚 而且我不便秘,保持基本上一天一次的大便頻率。我也不虛,雖然算不上力大如牛,但是跑個五公里還是非常輕鬆的。之前去做Spa的時候,給我按摩...

被耶魯 哥大 芝大錄取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對國際學生來說,耶魯哥大本科錄取的背後最大的原因是有錢,或者有背景,或者來自feeder school,這是必要條件。當然,如果成績非常好的話 比如有imo金牌 前面這條可以忽略。然後就要看高中gpa和考試成績,不過這些數字過線之後,課外活動和文書質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是三層篩子 家庭情況 學習成績...

貧窮的原因是什麼?

張亮 在原始社會,大家在一起生活,無所謂貧富,所以貧窮的原因是生產力提公升,剩餘物資增多,然後在部分人手中集中。但整體社會生活水平也提高了。 netkiller 糾其根源於社會頂層設計有關,我們國家的頂層設計師金字塔型社會。金字塔結構的社會就是出現貧富懸殊,層次分明的社會階層 現在叫階層,古代叫三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