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冷戰時蘇聯不打印第安人牌?

時間 2021-11-07 02:27:25

1樓:Alpha Shark

打印第安人牌很常見,納粹德國,昭和日本,蘇維埃聯邦,以及個別國家都幹過。

但是這不妨礙印第安人聽後直接笑嘻,一炮崩了日本的大和號。

2樓:strangerC

人家是智慧型天花病毒殺死的印第安人,蘇聯有什麼好說的?再說了,就像前段時間被誤炸的阿富汗民眾,他們的家屬能去到美國,印第安人的後代不是也從新大陸去到了美利堅合眾國嗎?還能開賭場和販毒,人家心裡只有感恩!

3樓:oneMoreDay

其實後期還是可以打牌的,到了中東石油危機那個時候,衛星國的生活水平還不錯。東亞有北韓這個例子大家都知道,還有中亞亞塞拜然這樣瞞報石油產出偷油的。

4樓:星雲

如果美國國內有幾千萬原住民後裔,那這張牌打出來就是個王炸。可倖存的原住民人口太少了,沒什麼用。

比如說大家手裡的牌最差也是個對子,你單個大王再怎麼著也打不贏一對三。

5樓:衍齋院禮之

誰說冷戰蘇維埃不打印第安牌?

美洲印第安人有乙個影響力較大,人數較多的部落叫做大蘇族,他們在歷史上曾經組成了乙個聯盟,

叫做大蘇族聯盟。

簡稱蘇聯。

6樓:劍聖無雙獨孤劍

冷戰時印第安人才剩下多少?夠幹啥?

不工業化,不脫離農業社會的民族/國家在現代社會中就沒有發展權。

不農業化,連部落社會也未脫離的民族在世界之林連生存權也很可疑,連當牌的資格也沒有。

7樓:李涵

怎麼沒打過呀

但是這玩意兒真的能夠蘇聯人或者美中國人看嗎?

裡面有兩點特別搞笑

1書中指責美國資本家低價收購原住民土地,瓦解原住民的部落生活,而蘇聯蘇俄錢都不給的

2蘇聯指責原住民沒有政治權利。然而離開居住地進入美國社會的歸化人是有投票權的,在1921還是24之後美國境內所有原住民都有投票權,投票率參差不齊,有的可以一半,有的只有5%。然而蘇聯憲法規定工農5-1

8樓:meaqua123

打這種牌,最後的結果就是互相挖黑料,不了了之,甚至還會讓自己難堪。蘇聯在中亞,遠東,東歐做的破事,貌似比美國要刺眼得多。

9樓:

這牌有個卵用,你怎麼不問美國怎麼不打喀琅施塔得水兵牌?農民牌?車臣牌?

波蘭牌?托派牌?這些壓根對乙個國家沒什麼用,你看現在宣傳印第安人,有幾個感興趣的?

也就和人網路PvP時才提幾句,還沒豬肉降1角錢有用

10樓:

這個問題真的讓人吐槽無力..

說實話, 在冷戰的年代, 印第安人的那些破事兒, 什麼西進運動, 血淚之路, 都已經是一百多年前的歷史了.

可愛沙尼亞人大批量被流放到西伯利亞, 可是二戰之後新鮮熱乎的新聞.

打印第安人牌? 你認真的?

11樓:

蘇聯打過印第安人牌,只不過網際網路沒記憶,很多人不知道蘇聯部長會議主席阿列克謝·柯西金在加拿大埃德蒙頓會見美洲原住民,1971

至於為啥不知道,原因很簡單,打牌最大的目的是讓別人必須應對,壓縮他們的空間。所以你打印第安族牌有啥用,本身就已經被殺的差不多了,你打的欲仙欲死,最後打的所有印第安人團結起來成立反抗軍,能頂住美國大兵一星期攻勢嗎。

這事也就是罵戰時候可以用用,大家互相聽個響,你打乙個印第安牌,我打乙個中中國人對不起黑人牌,互相聽個響,表示打牌部門沒有吃白飯罷了。

12樓:法蘭star

打過,包括其它你能想到的牌都打過,沒牌也造牌打。冷戰美國本身也不佔什麼道義優勢,前線打仗後方嘲諷,一些大知識分子都是緩則。所以五幾年康公尺國際在東歐開會大家對未來充滿期望,我們團結一致他們內部懷疑,這邊日子好起來那邊爛下去,結果嗨,現實真的太骨感了。

13樓:無名氏怪物

這事很簡單,你會對著現在的新中國挑撥滿漢關係嗎?

印第安人的地位在二戰期間已經很高了,都有人當上艦隊司令了,地位遠遠比黑人高多了。

具體可以看

二戰時期,美軍中的士兵多為德裔,為何在攻打德軍時從不手軟,更不會手下留情?

14樓:

沒法打,從俄羅斯帝國到蘇聯帝國對於土地病態的迷戀和向東西南北各個方向近乎瘋狂地擴張領土,你覺得這個過程中都是請客吃飯,繪畫繡花,體面雅緻就形成一派大好了?

最簡單的例子,現在的外東北地區,濱海邊疆區,庫頁島還有華人聚居區?我們的文化痕跡又是怎麼被徹底抹掉的?蘇聯打美國的原住民牌你讓我們中中國人怎麼想,簡直是修上加修,社會帝國主義再加一等殖民主義罪狀。

15樓:Rexaa萊克薩

因為冷戰時印第安人差不多都快死絕了。從階級鬥爭的角度來說,打印第安人牌還不如打黑人牌。

而說到黑人牌,馬丁路德金了解一下。——雖然不是蘇聯人打的,但也是把美中國人嚇夠嗆,直接把馬丁路德金暗殺了。

16樓:baobaox

因為沒有必要。

蘇聯,不管是蘇聯也好,蘇修也罷,不論如何,至少馬列還是要掛在嘴邊的,而馬克思列寧主義恰恰不強調這些。我們都知道馬列更多的是階級理論,搞的是階級鬥爭,而資本主義社會本身的無產階級與資產階級的對立就已經夠讓蘇聯外宣忙活了。

更何況,談印第安人啊、黑人啊這些更多的是多元主義,而這個恰恰是否定馬克思主義的階級理論的。所以說蘇聯談這個也差不多是打自己的臉。等於是以己之短攻敵之長了。

為什麼印第安人和黑人 墨西哥裔命運迥異?

懷劍聽雨 因為印第安人是土著,按西方的移民遊戲規則,分分鐘可以把你美中國人趕走,所以要盡量限制 黑人 墨西哥裔則是彰顯美國多民族國家大融合的最好形象 走地雞 所謂墨西哥裔,其實就是印第安人,或者是印第安人和西班牙人混血。WASP為了把他們塑造成外來人口的形象,才有了 墨西哥裔 拉丁裔 這種名稱。故題...

印第安人為什麼沒有發展出羊駝騎兵或者駱馬騎兵?

三腳貓 我建議你看一下 槍炮 鋼鐵 病菌 這本書,這本書裡講個各種作物家畜的馴養,從各方面進行了剖析,部頭部大,讀完之後你會有個全面的認識 看某些答主說體型小,承載差,不適合的。看看這是啥,美軍為什麼能打贏阿富汗,蘇聯不能,是有原因的。因地制宜的學習能力很重要。 pan seaeye 即使是 大 羊...

當時在北美,為什麼印第安人不適合做奴隸?

Rein 我猜 印第安人沒有奴隸制的文化。印第安人對抗戰爭多於臣服,族群顯得 自閉 就是不與外界往來。非洲西部反而有,有階級,有奴隸制的文化。而非洲其實一直有被伊斯蘭或西班牙文化的影響,所以,並不會那麼 自閉 活著就行,哪怕是當奴隸。更主要可能是,黑人抵抗力強,美洲大陸的人可能過於單一,對外界新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