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巴基斯坦這個國家?巴基斯坦為什麼又窮又亂?

時間 2021-10-25 14:24:33

1樓:甜不辣

現代化國家都不是。

全國文盲占多數,百姓多信跳大神。百姓愚昧無知,和中國晚清差不多甚至更差連一點社會改革的跡象都沒有。

基層還存在大量的部落,大家族統治地方,封建體系頑固。雖然部分精英帶來了一點現代,但只存在於全中國人口佔比少部分的上層中的少部分。也沒有力量在全國進行各方面改革。

最要命的是沒希望,看過侶行的都知道。這個國家大部分人對真正知識的態度。少部分孩子坐在露天接收現代化教育(雖然這種教育不是很完備)但大部分孩子卻在笑話他們接受教育。

而接受教育的孩子中大部分去的是清真寺的宗教學校。結果會是什麼?接受現代教育但在巴基斯坦無權無勢的孩子有了能力長大一定會離開這個沒希望的國家。

接受封建教育的孩子長大後會成為低層的領袖領導沒文化的低層,封建體系加強。原先有權有勢的接受過現代教育的人面對無知群眾的大海即使掙扎著進行改革也不會成功。他們的權勢會被那些教士奪取,最後也會逃離這個國家。

這個國家只會越來越差。

2樓:司承帥

巴基斯坦算是第三世界的日常,你應該奇怪中國為什麼會成為第三世界的特例。

另外,如果認為中中國人天生善良人種與其他不同的可以諮詢一下自己爺爺輩的人,問問他們解放前到上世紀九十年代中國是個什麼鳥樣。

3樓:李劼

巴基斯坦可以算得上是中國的盟友。至於說人家又窮又亂……喂……咱自己也才過幾天好日子,就別嫌棄人家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人至少比阿富汗、敘利亞、利比亞強多了

如何看待巴基斯坦美女網紅 Qandeel Baloch 被她弟弟勒死?

一些同志在答案中提到,中國也有這樣的情況。你說有嗎?有!哪怕現在女孩子網上發點稍微暴露的圖,也會被噴。可是社會主流價值觀是堅決反對直男癌的。也是反對男女不平等的。國家法律還明文規定保障男女平等。可反觀巴基斯坦內部,ysl控制下,有多少尊重女性的社會共識?有那條那款法律保證了女性的權利?我們女權運動做...

如何嫁給塞巴斯蒂安斯坦?

繁衣 首先,你必須是個男人 什麼?其次,你仔細想想你是能幹的過美隊還是能幹的過克里斯?克里斯 我是個控制狂 就是因為克里斯,害得我和塞包包見個面都要偷偷摸摸的。克里斯真的太能吃醋了,還莫名其妙把我當成第一情敵。我真的是桃包和盾冬的鐵粉啊,但是克里斯就是覺得塞包對我有意思,可能他沒有安全感?不行,這是...

如何評價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及演技?

Sherley 作為乙個有十公尺厚濾鏡的女友粉,這問題我不便回答 一答就是彩虹屁。但是從各種採訪 漫展裡的感覺,我包是個對待角色很認真的演員,會盡自己所能去做功課,去加深對角色的理解,但他可能也需要乙個好老師來引導,導演對他表演的呈現方式影響會很大。不行,還是想說一句,演技 至少不出戲對吧?我看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