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中沒有投票的人是怎樣的想法?

時間 2021-06-08 22:11:30

1樓:空相憶

我們通常所說的倫敦是指City of London與32個London borough組成的大倫敦(Greater London)。City of London是大倫敦(Greater London)的乙個組成部分,面積只有約一平方英里多,人口也就8000左右。

Greater London中除了City of London, 同作為市的還有City of Westminster,題主截屏中的Camden, islington等都是London borough,算是大倫敦的一部分。

2樓:Richard Xu

反對 @杜可名 的回答,完全是被題主誤導了然後想當然地以為「倫敦市民都沒有去投票」

實際上這次脫歐公投的Turnout(參與投票率)可是破紀錄的高……

實際上是因為,題主所說的那是「City of London」,不是我們通常所說的"London"啊……

City of London

City of London是中間那塊紅的。

我們通常說的London是外面那一塊……

這是BBC的圖,對比一下就可以看出只有London最外圍的四片投票區中離歐占到Majority

再盜一張BBC的圖:EU referendum: The result in maps and charts

倫敦有3,776,751人投票。

是誰在背後操縱了英國的入歐與脫歐?目的是什麼?對世界又有什麼影響?

塵世伴讀小書童 操縱。這麼陰謀論。為啥總要幻想在任何事情的背後都有乙個超然的存在,控制著事情的發展方向。如果有,這種超然的存在也一定不是人類。 操縱的當然是英國傳統的當權者,包括上院和執政黨大部分。而下院的一些在野黨作為攪屎棍的存在也是相當合格。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作為美中國人的爹,...

在尤溪一中脫駒是怎樣的體驗

典毛 畢業近八年,每年回國都會約上舊人到一中後操場走上一圈,見見恩師,看看原來的畫室,每次都感慨所見之處皆是回憶。現在歐洲疫情肆虐,再次封城,這個問題雖勾起了鄉音鄉念,也給我注入強心劑,提醒我美好回憶可是今夜的依靠。還是最忘不了那個初夏的日子,她約我在後操場見面,見面時周圍都是太陽,透亮了她前額新生...

暗戀的人脫單了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梔郢 你治好我的憂鬱,而後賜我悲傷。憂鬱和悲傷之間的片刻歡喜,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熱情儲蓄。想飲一些酒,讓靈魂失重,好被風吹走。可一想到終將是你的路人,便覺得,淪為整個世界的路人。風雖大,都繞過我靈魂。 昨天晚上 突如其來 告訴自己不要慌 結果大夏天蓋著被子縮在床角一整夜無法入睡 發懵 手腳發麻 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