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足球,你的人生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9 01:50:57

1樓:Ich Krieg

沒有追求,不懂一起奮鬥的感覺,不會有一群在你有困難時比你還急,幫你想辦法解決的好朋友。

不會對乙個俱樂部比對任事情還有感情,我所愛的球隊,巴薩,第二次被逆轉,現在我還提不起精神,又聽到俱樂部換血,那些球員,你說你看他們踢球踢了好幾年了,現在說走就讓他們走,雖然知道這是換血的必要途徑,但是就像是你的隊友,今後不能在贏球時一塊慶祝,在平常一塊吹牛,就這麼要走了,太多的不甘心,怎麼能接受的了。

足球給了我一種戀愛的感覺,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她。

2樓:默辰

謝耀更多的是一種認知上的改變,一開始我壓根不看足球,也看不懂。後來學了這個東西,開始逐漸的喜歡足球,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遊戲。但現在讓我說的話,我覺的足球是一門行為藝術,是一種博大精深的文化!

3樓:

或許今天早晨我會好受一點。淦啊

我突然在想,如果前年逆轉巴黎那場之後如果上帝顯靈告訴我從此之後不要再看足球了,那如今我是不是會活得更高興些。

不過轉念一想,即使上帝讓我這麼做,我可能也放棄不了足球。

如果沒有遊戲,你現在的人生會怎樣?

六便士 如果不玩英雄聯盟,就不會去看捲毛的輔助,就不會每天除了上課就是練輔助,就不會把運動的時間用來打遊戲,就不會荒廢籃球和柔道,就不會初中不好好學習,和練體育,以至於現在在乙個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大學上學,學乙個讓自己頭皮發麻的專業 橙子 可能如果沒有遊戲,我高中就不會逃課,如果我高中沒逃課,也許我就...

如果沒有道德限制, 你的人生會怎樣 大家都去犯法麼

天佑我翼 沒有道德限制不代表自己個人能有多浪,相對你身邊的人 只要不犯法 也能為所欲為。還是老老實實過日子,我覺得應該沒人想沒事找事。 code狗 道德是法律的替補,那些沒必要動用法律的東西,就會使用道德來約束。插隊難道要報警嗎?如果沒有道德,插隊真的要報警,如同汽車闖紅燈。有些道德是真道德,有些。...

你理想中的人生是怎樣?

簡生 小學初中學順利畢業,在高中碰到了讓自己第一次心中小鹿亂撞的人,高馬尾,素面朝天,可又那麼好看,一看到她就心砰砰跳,左猜右猜,發現原來她也喜歡自己,約好一起為了未來努力學習,高三畢業和她一起被理想的大學錄取,和她有過矛盾,有過爭吵,可最後也沒有拆散我們,畢業後也成功找到了各自喜歡的工作,就算有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