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什麼時候才能重視adhd

時間 2021-06-05 08:55:26

1樓:宅寶兒

我是乙個患者,但我卻極端的不想讓國家重視這個問題。因為一旦上公升到精神疾病的高度,那麼找工作又是一大難題,試問你會放著乙個好端端的健康人不用,去僱傭乙個有精神類疾病的人嗎?

就不單說注意力缺陷了,假如公司招聘簡章明確規定不錄用患有抑鬱症的人群,估計一大堆人的體檢都是不合格的。

2樓:倪達燁

咋重視啊?把這個病的人檔案裡都備註上然後保護你不從事不利於這個病的工作?那不是反而把你害了麼?或者就是天天宣傳這個病的人不容易?同情這個東西也不解決實際問題啊

3樓:

重視了就說明內捲又要卷到adhd了,說明又要大規模篩查了,又該有一批不明真相的人被花式勸退,無法回到正常人有的工作生活中去了。

4樓:我是大象

國家知道啊。特殊教育方面一直在改善。

但是國家不能為了這些小眾,投入大量資源

你看畢竟還有人因為貧困而失學呢?

先吃飽再吃好

先幫最困難的

畢竟咱們還是發展中國家

5樓:

滿足以下任意一條即可:

adhd力量大了,有一部分有影響力的人去做宣傳,比如羅永浩,我就是通過他知道的

adhd死亡率高了,就會被重視

從2023年到本世紀中葉,在基本實現現代化的基礎上,中國逐漸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

6樓:磨嘰的蘑菇

補充兩點,1.話說回來,不管別人重視不重視,老師重視不重視,自己知道,並且對症處理就好了。

我也是個幾十歲的過來人了,最近才知道這麼個名詞,以前一直以為只有不停動來動去才叫多動症。

不過結合自己的成長經歷,我在其他答案裡寫了,就算是多動症也沒那麼可怕,這個世界有的人天生矮有的人天生笨,我們天生多動症,就是乙個缺點,揚長避短就好了。

2.像我們這一代的人小時候就已經有多動症的概念了,但是只是狹義上的身體的多動,目前大部分人包括老師,甚至非該專業的醫生都只能理解到這一點。

我跟我親戚舉例,我可以一邊想事情一邊讀完整個課文,她不覺得這個是多動,就好像承認抑鬱症是一種病症,這是需要大量的科研成果和科普過程的,慢慢來吧。

以下原回答

昨天才跟乙個執教二十多年,勤奮優秀,還深受很多學生愛戴的老師交流這個問題。

她堅持認為哪有什麼ADHD,就是因為我自己個人意志力的問題,或者可能是怕我留下什麼刻版印象,怕我躲在ADHD後面不肯努力。

反而我跟她說抑鬱症,她是能接受的,但沒有深究到抑鬱症是不是一種病症。

總之,這個東西遠遠還沒有抑鬱症受人重視。

另外,上公升到國家層面,就不要想了,國家現在太忙了,顧不到這麼多事情,期望周圍的人群中能有很多人來重視這個事情吧。

以色列這個國家什麼時候會消亡?

以色列很小,很脆弱,資源也有限,在東北和南部要面對敵對鄰國,唯一的友好側翼是地中海。面對這些挑戰,耶路撒冷與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結盟而倖存下來。但這還不夠,考慮到它的情況,以色列必須通過合作或者技術和經濟優勢,來加強與鄰國的關係。從地理上講,以色列可以分為3個地區。作為政治中心 經濟中心和文化中心的...

大家什麼時候感覺自己物理白學了?

溫眸 當然是沒學精沒整體知識框架沒應用能力的時候。簡單來說就是你學的物理不足以讓你獲得乙份工作或機遇的時候。本人慚愧,高中喜歡物理,學的比較認真,又去理了知識架構。大學期間和畢業後均用於教學生了。好好學吧,不會沒有用的。再不濟跟妹子聊天的時候爆一句我高中物理還不錯,妹子眼裡會有小星星的。 載大象的蝸...

大家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特別孤單

抖音你大龍哥哥 我一直都很孤單,我感覺我都融入不了他 她 們了。雖然有好朋友可以一起聊,但是我不怎麼說話 有點社恐 感覺我在這個教室,我就是空氣 六塘 坦白講,我最怕休息的時候。畢業以後,孤身一人來到了陌生的城市工作生活。每每到了下班休息的時候,就是我最孤獨的時候。看著別人要不是本地土著,要不是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