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大家覺得川普這次還能連任嗎?

時間 2021-06-01 15:27:56

1樓:

川普對內不能掌控國務卿言行,對外不能領導軍民抗疫,還要兩個禮拜後強行復工,這疫情趨勢復工不復工都是死局,幾個月後公司債到期的時候,他這尊泥菩薩拿無限美元過江嗎?

等街頭流浪漢發現他平時充飢的一美元漢堡變成二美元的時候,他的競選末日就到了。等漢堡變成三美元的時候他最好變賣家產出國躲到以色列去,一輩子不要回美國了。

中國訓斥完國務卿後,把大豆退回去的意思很明顯,認為他玩完了,不用留一線,不陪他玩了。

2樓:數碼的生活

能否連任,你說的不算,我說的也不算,美中國人民自己說的算,他們覺得川普靠譜的話,想拉他下水都難。

按照川普的性格,想幹翻我,我先乾翻你。

3樓:

大美興,川普王。USA,USA,USA。美利堅根本就不是民主國家,美利堅只是乙個資本貴族共和的國家。

真正的民主,就是像台灣那樣的全民直選。而非選擇這種代議制,代議制的本質就是認為底下的死老百姓都是智商不高的笨人。他們不需要發聲,但他們需要被代表!

可是全民直選的風險,是這幫資本貴族不願意承擔的。

因為那樣的全民直選,不管是共和黨或民主黨,肯定沒戲的。只有兩種人有選舉獲勝的可能性!

川普真碰上這兩位,基本第一回合就有可能被淘汰!對於資本貴族來說,川普還是可以接受的,真碰上上面兩位大爺。資本貴族們就等著吃最後的晚餐吧!

所以現在美國實在是沒有法子,能拖一天是一天。資本貴族不到最後一刻,是絕對不會熱愛自己的人民的。只是到那個時候,人民的怒火已經聽不進任何解釋了。

對美國的資本貴族來說,川普還算是乙個相對能夠接受的人。所以川普的連任,還是不成問題的。只是川普之後,蘇聯的幽靈,會不會在美國的軀體上覆活,進而導致整個人類的災難,就不是我能夠預知的了。

老實說,你現在外貿做的怎麼樣?

紡織工程師 今年,外貿比去年好很多。從訂單數量上來說,乙個月的量,已經抵了去年全年的量。也許去年疫情的緣故,今年從三月份開始,外貿訂單下的還是挺迅猛的。英國 美國客戶的量,雖然還沒恢復到前年的量,但總體來說,已經比去年增長很多。從客戶的分布地區來說,也是增長很快。以前,我們主要是做土耳其 俄羅斯 美...

不要吹牛,老實說,你見過最好聽或者有趣的姓名是什麼?

楊九天 張叄社團招新,我說小夥子不要寫藝名,他說我就叫張叄還有乙個,先不說。還有乙個也是因為社團招新認識的。我說你自我介紹一下,她說叫銀銀 姓氏我就省略了 湖北人 這一點很重要!我瞅了一眼,覺得小姑娘長得挺好看,一看不是大家閨秀也是小家碧玉的那種,但是銀銀這個名字確實太土了。但是父母起的名字,她也沒...

老實說,如果堅果3不是錘子科技出品,那麼它算得上是一部合格的產品嗎?

熠耀輝煌 我覺得題主是不是對 合格 一詞的定義有所誤會?對於錘子這種以情懷為賣點的手機廠商,發布會上滿滿的情懷加成,對於那些錘粉來說其實夠 合格 了,李姐萬歲! 黃飛 2018年4月,出個625的手機,4 32 1599,你居然說合格.真的是人sha錢多啊?噴友商,那是吐沫橫飛,自己上,不知所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