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德國扣押出口美國與瑞士的口罩和防護服

時間 2021-05-06 23:52:04

1樓:

又在欺負瑞士不是歐盟,還欺負美國不是歐盟

德國內政部官網宣布,自3月20日起開放對奧地利、法國、盧森堡、丹麥和瑞士的部分邊境關卡。在特殊情況下,如遇到極端擁堵等,聯邦警察也可能破例開放其他關卡。此前,德國曾一度關閉了與上述國家的全部邊境。

另外,德國經濟部宣布取消3月4日起實施的出口禁令,轉而執行統一的歐盟政策,歐盟成員國自德國進口口罩等防護物資也不再需要審批程式。國防部表示已經成功採購到口罩、防護服和呼吸機等醫療物資,防長卡倫鮑爾表示,由於中國和德國的產能紛紛提高,德國已經可以重新對外出口這些物資。(央視新聞)

2樓:養薛丁格的貓

開門見山,「倉廩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老祖宗看的很通透。

要說歐盟裡的老大哥,那還就得數德意志。但病毒不是難民和窮國,錢需要轉化成物資才是底氣。我們不用看財報,從德國的行動就知道,德國國內有明確的計畫與長期面對疫情的心理預期,同時,不論是自有還是採購,現有物資不足以支撐整個歐盟。

德國同樣也很清楚,歐盟內部對他的意見由來已久,純粹是平時依靠著酒肉關係維持的。即便自己割肉餵鷹一樣,歐盟內部的這些人也不會領情。甚至黑暗一點想,這樣子衰落下去的歐洲各國,更符合德國就近傾銷。

只有在危機面前,你才能看懂乙個人,乙個群體的本心。終歸日耳曼精英階層在做歐盟人還是德意志人上面,選擇了後者。

因為選擇,所以可以扣住盟國的緊急物資,可以提前採購大量裝置但絲毫不洩露緊張,可以一邊和周邊一起把酒看東方的一出好戲,一邊暗戳戳做好持久戰準備。畢竟,以鄰為壑的事情,哪個年代也不稀奇。

3樓:飲和丶

1.這波啊,這波是扣押物質。

2.你只看到了第二層,而你把我只想成了第一層,實際上我是第五層。

3.這把和美國配合得並不是很好。

4.這波我只能說他運氣比較差。

5.他不怕我截貨的嗎?

6.好,開啟我的無賴模式,不可能再被發現一次。

7.這一把,我是攔截物質,我認為我差的一,我認為我撈的一,但是這些差,我都知道原因,所以並不是擔心,因為下一把,我就會開啟扣押模式,把他押回來,讓所有的質疑聲都消失。

8.這把,各位觀眾,我想說一句,這是地球的二戰局,對面全都是高手,如果我在7天內把對面截爆的話,我就問你怎麼說,7天上五常。

9. 攔,就硬攔,我知道我不還,我這波是等死,但是我就是要攔住。

10.因為你不想,所以你想,誒,這句話是個哲學。

11.誒,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壞,你會不會覺得我表現出來非常的壞,你連瑞士都打不過,你可能只有法國,那你看我現在,再扣押給你看。

4樓:口徑125

德國這次令人矚目,雖然被美國佬拔了滿嘴的牙但急了依然敢咬美國佬,與他相比義大利這種情況下還能然黴菌飛機拉走50w試劑盒的拭子,真是當了一條好狗,寧願自己死也要把物資給主人,比日本韭黃還厲害。

5樓:皮科醫生美杜莎

設廠在人家境內是有風險的,說不讓出口就不能出口

有人說德國屬貔貅的,只進不出

現在歐盟互相拆台,美國忙著甩鍋,正是我大中華展現軟實力的時刻。

6樓:gentleman

一開始,德國搶了瑞士的口罩,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瑞士人。

後來,德國搶了瑞士的手套,我也沒有說話,因為我們國家有手套。

再後來,德國搶了義大利的口罩,我還是沒有說話,因為我也不是義大利人。

今天,德國搶了美國的物資,我...,嗨呀,德國真牛批。

7樓:風華模樣

說明平時吹的那些普世價值,仁義道德,都是吃飽了撐得閒的。

這時候不這麼做就是蠢,西方國家一直看不上低端製造業,口罩防護服這玩意真算不上高大上的尖端科技產品,日常的時候,進口就行了。

所以他們沒那麼多工廠,而且因為疫情的爆發,誰樂意去上班?不搶物資難道等死嗎?

道德只是一種生存手段,要服務於生存,如果生存都是問題,那道德還有什麼意義?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8樓:繼風

中國:不好意思我來晚了,為了抵抗新冠病毒,我去買了口罩。

法國:什麼是抵抗?

美國:什麼是新冠病毒?

義大利:什麼是口罩?

德國:什麼是不好意思?

請問種植牙瑞士的ITI與德國的ICX如何對比?

丫丫 已經種牙了嗎?德國icx和瑞士iti相比當然選iti了,從種植體材質上iti使用四級鈦,表面sla處理技術使骨接觸面積增大,骨結合更快,4到六周即可做上部修復。大大降低種植早期失敗率,品牌更老,穩定性更好,是種植體中價效比很高的。我家iti普通植體15800包進口全瓷冠,親水21800包進口全...

如何看待美國國防部篡改歷史指責蘇聯和德國挑起二戰?

2020年初,DC漫畫 超人 紅色之子 又名假如超人投胎在蘇聯 慘遭魔改有了動畫電影,思想深度全無,淪為黑蘇工具。有人就說,照公尺國這宣傳驅勢,以後三大軸心國估計得被說成四個了。看這進度,你說公尺國有這精力去抗疫多好。 髮際線靠後 誰在二戰結束之後獲得了最大利益?蘇聯雖有征服世界的野心,但某國全球收...

如何看待汪可盈證實與美國網紅Logan Paul交往一事?

這是這個時代的亞裔女人的命運。你見過幾個歐美亞裔女明星會跟亞男戀愛的?還不統統是白男亞女。她們為啥這樣,國內女人為啥EASY,都乙個原因。女性總是會說 這都是因為愛情 但在她們的本能裡,愛情的一項選擇條件 可能是最重要的 就是那個男性強不強大。在這個時代,不管你喜不喜歡,接不接受,最強大的男性就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