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美國國防部篡改歷史指責蘇聯和德國挑起二戰?

時間 2021-05-06 07:03:42

1樓:

2023年初,DC漫畫《超人:紅色之子》(又名假如超人投胎在蘇聯)慘遭魔改有了動畫電影,思想深度全無,淪為黑蘇工具。有人就說,照公尺國這宣傳驅勢,以後三大軸心國估計得被說成四個了。

看這進度,你說公尺國有這精力去抗疫多好。

2樓:髮際線靠後

誰在二戰結束之後獲得了最大利益?蘇聯雖有征服世界的野心,但某國全球收割難道不是處心積慮,我想說蘇聯和德國都不光榮,但美國可以稱得上無恥。

3樓:瓦特阿爾海姆

說的事確實沒錯,元首和慈父一起做的那點交易今天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事實畢竟擺在那裡。

但是完全沒必要去指責不公平什麼的,也不用為毛子抱不平。國際關係本來就不是公平的。西方尤其是鷹醬黑毛子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他們最愛幹的事就是這,咱不也是這麼過來的嘛。

二戰正義嗎?我覺得正義是有的,但絕對不純粹,蘇聯有沒有小心思,當然有,美國呢?當然也有。

只是大家最後都是戰勝國,互相之間還給點面子。結果90年代,毛子沒了,鷹醬一下子就膨脹了,畢竟歷史由勝利者書寫,今天這麼說,各位看官只當耳旁風就好了,因為這實在是太正常了,常規操作各位請坐。

如何看待美國國防部部長辦公室2023年10月7日關於2016財年徵召的所有MAVNI無限期延期的決定?

CarmenW 10月28日更新,yn1說在等華盛頓的乙個waiver給關閉的幾個語言的人。然後現在陸軍好像是說並沒有第三個背調,成立了乙個新的背景調查部門要盡量縮短背調的時間。不知道DOD為什麼橫插一腳,昨天海軍的人說dod沒有批准中文韓文印地語進新的財年,估計陸軍也會這樣。有人的rec說如果你的...

如何看待 印度國防部宣布將禁止進口101種軍事裝備 以推動「印度製造」?

Bravo Tango 印度的裝備製造問題不在於長期依賴出口,而是官僚主義導致的腐敗 低效 好高騖遠等等。負責採購的軍官吃回扣 斯坦航空公司拆戰機零件賺黑錢 航母坦克光輝十幾年搞不出來,這些問題不是一紙禁令就能解決的,印度得從收拾自己內部開始,而不是禁止外部進口。 aozao aozao 有沒有想過...

如何看待德國國防部長接任歐盟主席?

Nur ein abgekartetes Spiel.150 Millionen jhrlich f r Berater,ein Skandal und Frau von der Leyen wird zunchst trotzdem von den meisten Medien gesch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