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4月3日早晨全球確診人數超過100萬,美國逼近24萬

時間 2021-05-31 23:17:54

1樓:學而

美中國人防控病毒的能力應該不差,發達國家、先進國家、高素質國民,都不是吹出來的。那麼,為什麼美國疫情失控了呢?

答案或許在於,美國嚴防所謂「中國病毒」、「武漢病毒」,沒想到病毒從別處冒出來,防控出現嚴重漏洞!

武漢是眾所周知的暴發地。或許真有其他乙個或多個暴發地存在,並且在早期就默默擴散著。如果美國去年未的流感患者中即存在新冠肺炎感染者,則可以解釋防控漏洞的問題。

同樣,歐洲各國只防中國及武漢按觸者,也同樣存在漏洞可能。

事實如何,科學家們去發現吧。

2樓:老亞當

才過來百萬的坎兒,再過不久等一千萬確診的那天,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那時候的冷汗可真要寒透脊梁骨了,到時候全世界缺的就不是口罩和呼吸機,而是裝屍袋了。

3樓:檯燈

全球一齊進入到一場抗疫戰爭。

大的希望疫情能夠盡快穩定,全球回歸正常狀態,沒有人因為疫情再失去生命,我們國家在國際環境下能幫助各國一同打贏這場與自然的抗爭。

對於美國的經濟地位,疫情也是拖累了經濟發展,只能說我們早爆發早處理,贏得了半步先機,現在努力維穩,把握住機會,那對疫情過後我們的企業會有較大的機會,後續世界各地盡快的資源往我們靠攏,可以讓我們的經濟再成長一步。

4樓:認知變革

1 躺在床上看。

2 這次可能是中國猥瑣發育的絕佳時間,人民幣未來國際化關鍵一步。

3 美國金融霸權崩盤維持過早,但是蠶食一小波地盤是可以的。

如何看待4月3日美國確診人數突破24萬,世界確診人數突破100萬?

naiveman 全球疫情 包括中國 尚在早期。巨大的確診數量,病毒變異出更棘手的亞種 更長無症狀可傳染潛伏期,更高致死率,更難檢測 的數量期望又提公升了。我們還在第二層,說不定病毒已經到了第五層。接下來的乙個月,當患病基數足夠大時,我們一定會看到各種匪夷所思的傳染方式。甚至一天新增幾十萬確診也有可...

如何看待3月4日lck春季賽SKT vs KZ以2 0取勝?

lovetiting SKT磨合的不錯,但KZ本身問題也太大了,說實話胖將軍這個賽季到現在為止的表現綜合來看已經算不上一線中單了,心疼羊駝從飛行員晉公升至機長稱號 潛淵 說SKT強不如說現在的KT太弱,以SKT或者說T1的水平,離冠軍級別的戰隊差太多了,現在唯一能檢驗T1這支隊伍強度的比賽就是對戰G...

如何看待4月3日發布的紅公尺手環?

呵呵 之前的小公尺手環充電線老是找不到,看到這個手環不用充電線我就果斷買了,就在今天到貨了。才看到不能給蘋果手機連!現在心態已經炸了 Veronica 大概只有我是覺得比公尺4好看毫不猶豫選擇了他 就是覺得方方的看起來比公尺4橢圓的簡潔利落點。然後大概也只有我乙個看都沒看不支援ios就衝了,希望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