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旬刀好還是德國雙立人好? 刀具鏈結見補充說明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wt860

單論好壞那一定是旬好,但是除非你就是做廚師這一行靠刀恰飯一定要用專業刀,家用每天才切多少東西完全是浪費錢根本用不著這種刀。隨便買把張小泉十八子多磨磨一樣順手,砍壞了隨便丟了也不心疼

2樓:白帆

喜歡極致鋒利的,必須選擇日本刀。

喜歡耐操省事的,就選德國刀。

用日本刀記得用完一定要保持乾燥,要善於磨刀,甚至享受磨刀。

用德國刀也要會磨刀,但比起日本刀簡單太多。

便宜實惠的,選中式菜刀。

家裡一把中式斬骨刀,一把德國三叉Ikon主廚刀,基本各種情況都能很好處理。省心耐用。

哪天如果有時間了,考慮入把高階的日本刀,或者碳鋼刀。但你要買這種刀,你還要和家裡人說做完菜,洗完一定要馬上擦乾,不能放水鬥邊,在南方梅雨季要抹油儲存,或者就是你私人專用……

買刀回來做菜的,選德國刀或中國刀。

買刀回來收藏的或僅僅是體驗的,日本刀不錯。

3樓:凌晨四點的小鐵匠

雙立人自己的刀,那不是和旬乙個檔次的。

但旗下的miyabi系列可以與旬一比,測評略勝同價位的旬刀。miyabi的刀刃比旬要窄,用起來感覺要快一點。單手開番茄之類不在話下

4樓:匠人工坊小刀匠

兩款刀都可以說是最高端的廚刀了,各有優點。旬刀是大馬士革鋼,花紋很美,另外由於大馬士革鋼的表面會有人眼無法察覺的微觀鋸齒,使用起來更加鋒利,另外旬刀平衡做的也不錯。

雙立人的這款刀刃非常薄,手柄的設計很獨特,符合人體力學。

一分價錢一分貨,兩款刀都很專業。

另外附上我自己做的大馬士革廚刀,噴子繞行。

5樓:水軍

雙立人的高階系列叫「雅」

鋼材硬度高達63.

沒用過,但本人認為很醜。

6樓:早早

如果是在題主給出的這兩個裡面做選擇,旬classic應該好一些。

雙立人的olymp系列是中國產的,德國市場上根本木有這個系列的刀。

而且Olymp系列的鋼材官方含糊其辭,旬classic至少知道用的是VG10

雙立人有好刀,但Olymp系列就算了。

一句話說德國刀和日本刀哪個好,或者說某個牌子比另乙個牌子如何如何,未免有點武斷了,哪個牌子都分高中低不同級別,高階和低端的差距十萬八千里,如果橫向比較必須拿產品系列來比較。

德國讀研好還是日本讀研好?

猿猿媛 以下建議僅從現實就業角度出發。還是去日本吧,德國和日本本身就是留學裡面花費最少的一波了,如果這個程度還會造成負擔的話說明確實家境吃力,日本比德國還是便宜很多的。二來文科教育系來了德國很難很難找到德國本地的工作.回國工作的話那這個學歷也不能給你帶來更多 價值 德國公立大學基本是不收學費的 巴登...

留學去德國還是日本?

心在焉 本人本科國內機械畢業,在讀985研究生,在準備去德國學習深造。選擇德國的理由,是因為碩士期間學校開設了德語語言班,學習過程對德國國家了解一些,所以想去德國學習,生活。語言都是出國的第一道難關,要去生活和學習,上課都聽不懂就更別提學到什麼,畢業都難,所以還是要充分規劃好自己的留學時間安排的,目...

我最近打算入手一把刀,到底是唐刀好還是日本刀好,去告知?

冷兵器大發現 個人認為還是日本刀好,畢竟日本刀能夠躋身於世界三大名刃。雖說日本刀學習了不少唐刀的技術,但是日本刀也在此基礎了,進行了很多改進。然而日本刀多是多樣,差異很大,看你怎麼選擇了。再說如今的唐刀,已經不是古代的製作工藝了,以現在的工藝,是無法複製一件真正的唐刀了。 家有布熊 龍珠,兩年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