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站被舉報 番劇內容低俗

時間 2022-01-18 15:04:14

1樓:「已登出」

這個風波我記得很早就過去了,結果現在又來。這是有陰謀吧。

2樓:

我就發乙個牌坊

我就發乙個牌坊

戲說不是胡說,改編不是亂編,低俗的東西只能我們做,誰敢搶我就舉報誰

3樓:

2023年三月三日矚目,沒想到b站審核問題還是存在,不是蔡徐坤粉絲就單純吐槽一下b站的審核

4樓:

這個風波早過去了,b站早整改了,今天又被拉出來大家都應該知道是誰搞的鬼。

某雞們曲線救國,小心我們反殺發你們律師函

5樓:愚者

啊啊,又是這種中國式家長嗎?還真是,心情複雜。 無論我們強調多少次, 拿出多麼有道理的話語,也依然會被以一句:

小孩子家家,你懂什麼?否定。他們會按照所謂成年人的判斷,將那些孩子們眼中珍視的東西盡數破壞,美其名曰為你們好……你們可曾見過,孩子們的美夢和他們心中屬於你們的形象,一同破滅時,那暗淡的色彩。

沒有。也許就在這一次又一次的強勢干涉中,孩子們拋棄了原本美好的東西……那獨屬於孩子們的一切。轉身在名為人生的道路上,沿著父輩們規劃好的路線,一步又一步的前行,最後成長為自己討厭的樣子,成為下乙個,破壞孩子們童真的現實的大人!

6樓:

被舉報內容確實低俗,b戰未成年人太多了,希望是以後能出台詳細的分級制度

如何看待b站番劇遊戲人生zero 番劇評分中某些b站使用者對非五星評價者的逼迫刪評和人身攻擊?

韜光韞玉 抱歉,這部劇場版的評分已經不重要了,看完我用了三天一直看tv版來回血。可能是我太感性了,但這真的是我這幾年來看過最令我感動的動漫劇場版 御風雨眠 又是一幫二傻子帶節奏。似乎B站代表了中國動漫界的口碑,B站沒有的番冷,人氣低。有的番不要太差,都能吹成神作當然zero確實不錯,但只能算是是良作...

如何看待豆瓣鵝組集體舉報b站

給我一瓶冰可樂 笑死我了,但凡把豆瓣鵝組換成其他,我還稍微站一下舉報方。一聽是豆瓣鵝組舉報,試問,她們難道不是每時每刻都在舉報嘛。她們不是希望天下男的都消失的嗎。乙個邪教發起的舉報真有人跟隨的話,只能是邪教本身的人。正經人誰玩豆瓣 正經人誰玩鵝組。大家都是吃瓜的時候看一看罷了。這組成分都說不清楚呢。...

如何看待B站的「新番承包計畫」?

UMR 有些銀行裡放乙個箱子,可以塞點錢捐款。沒有人噴,因為捐款是善意的,就算真的討厭捐款也不好意思說出口。廟裡面基本都有功德箱什麼的還有人往佛像或者池子裡扔錢。去燒香拜佛交點香火錢大家也不會噴,因為沒人逼你交,你交錢是為了自己的信仰或者為了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B站番劇頁面下面可以花錢承包番劇,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