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給我推薦一款足浴盆?

時間 2022-01-18 15:04:10

1樓:uestc panda

2023年品牌足浴盆:新年送禮/家用,安全/實用,送奶奶/爸媽/女朋友,泰昌/蓓慈/凱詩捷該怎麼選?(持續更新)

如果題主比較小清新,喜歡小眾款,分享下面幾款

顏值高,安全係數很高,因為它帶外接變壓器,是安全的公升級。其次,這款是高深桶,有基本的按摩恆溫功能。這個價位在國外品牌中,還能做到兼顧顏值,安全公升級,深桶幾個方面,全是一股小清流。

泰昌品牌是老牌,不算小眾,但是泰昌做摺疊桶還是很少的,這款主要是方便清洗,地下室很多小突觸用於按摩,不是凹槽,幾乎平底,想要找恆溫平底,好清洗的人可以參考這款,因為市面上平底的足浴盆很少很少。

一直有人問木盆和電動人的區別,無非就是木盆笨重,沒有恆溫加熱,不好搬動,現在市面上出來了改良款,按摩是靈活的按摩盤,需要就放,不需要就簡單泡泡腳,清洗太方便了。

2023年電動足浴盆:安全/銷量高/平底/可拆卸/高深/小眾有哪些,泰昌和蓓慈哪個好

2樓:油條來根8

(1)藍寶

藍寶這款真的是顏值很高,我媳婦一眼就看中了這款。除了顏值外,在實用性和便捷性方面也是考慮周到。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的摺疊功能,一秒摺疊方便收納,一點兒都不用擔心占用太大空間。

採用的是DPS加熱,要比PTC的好很多,35°-48°的區間自由選擇,6組24顆大滾珠太極盤,力度合理。

噴淋花灑型的設計,雙排22組出水,讓衝擊感和舒適感都有了。還可以一鍵選擇4種模式,心情上來了,搞個氛圍燈,這RGB的感覺不就有了嘛!

該說的都說了,這款顏值和功能結合的非常不錯,追求哪方面都更值得入手。

評價:這款功率高,水溫加熱速度快,溫度可自由調節;按摩功能豐富,可足底全覆蓋按摩加上溫泉衝浪按摩,而且內徑有41cm高度,整體體驗感特別棒。

評價:功能齊全,可自動按摩,有4種模式可選擇,加上氣泡水按摩,體驗好。 溫度和時間可自由設定,滿足不同的需求。

遙控+觸控的操作,較為方便。高畫質觸屏面板,看過去檔次高。 底部帶有萬向輪,取水還是倒水都很輕鬆。

3樓:東籬

1、美的MK-AJ0101足浴盆l 這款足浴盆桶深21cm,泡腳更加舒適,還能摺疊,方便收納。

採用工字型結構設計,支撐更加穩當,不易側翻。

l 採用DSP加熱技術,徹底做到水電分離,加熱非常安全。

擁有智慧型溫控系統,加熱均勻,有三檔溫度可調節。

l 擁有科學滾輪刮痧和凸點指壓按摩,能進行按摩,有效放鬆雙腳。

l 搭配有公升級射頻遙控器,更換模式無需彎腰,使用遙控器即可快速操作。

2、長虹CDN-ZY1588-A足浴盆l 這款足浴盆集泡燻蒸三種方式於一體,泡腳更加舒適。

l 桶深20cm泡腳更加舒服。

l 盆底擁有六組太極按摩盤,有36顆可活動的按摩滾珠,能對足底進行深入按摩。

l 內建有燻蒸模式和常規模式兩種模式可選擇。

燻蒸模式採用自由式加深設計,使得熱氣燻蒸到小腿,能深度放鬆腿部肌肉。

常規模式採用盆底的六組太極按摩,能讓腳底得到充分的放鬆。

l 有高畫質防水智慧型大屏,操控清晰方便。

如果你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或者質量很好的品牌按摩儀,可以看看下文:

有什麼好用的按摩儀/按摩器?

高品質按摩椅品牌推薦

4樓:來不及的天宇

可以試試凱詩捷的足浴盆,自從我買了它,再也沒有用過家裡其他的泡腳桶了。它有多種泡腳模式可以選擇,還有智慧型記憶功能,輕鬆記住我喜愛的溫度和按摩方式,用起來炒雞的nice。我現在下班回家都會泡腳,結束以後身體真的很放鬆。

5樓:愛生活是一種態度

肯定是相信李佳琦咯。他們賺這麼多錢,肯定很注重自己口碑,所以他們選品應該比我們要專業很多。之前他們每年都賣凱詩捷,可以了解看看。

麻煩大佬們推薦一款uv鏡?

叮叮噹噹叮叮噹噹 樓主的適馬24公釐的,鏡頭價值是在5000元左右,對於一般人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錢了,因此有必要配一塊比較好的UV鏡。UV鏡也稱紫外線過濾,在膠片相機時代,其最主要作用是過濾掉自然光中的紫外線,使成像更加清晰。但在數位相機時代來臨之後,現在的UV鏡最主要作用是起到保護鏡頭的作用,具體...

最近想買一款全自動足浴按摩盆,求推薦!

鐘鐘哥 其實只要是大品牌的足浴盆,價效比應該都是挺不錯的,不同品牌的足浴盆之間其實差別不是特別大。所以主要還是看自己需要的功能和購買的預算,既然買足浴盆是用來享受的,那在功能上還是需要多多挑選,就給大家簡單的說一下怎麼購買足浴盆吧。不要因為貪圖便宜去買一些劣質的足浴盆,這樣不僅沒有對足部起到很多的按...

麻煩推薦一款適合學生黨的apple watch

我就像在家一樣 乙個月前不到2500入手的s5,雖然比se貴了兩百多,但常亮功能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的,就看你需不需要常亮了,不需要就se,官網有現貨,還能挑錶帶。 Olaf 你說學生黨,那我就理解以下兩點 1,錢不夠。2,對運動 時間多 和學習的需求。從這個角度出發的話,s6功能上是比se多了常亮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