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哪些?

時間 2022-01-09 18:21:08

1樓:孽障

便便藏有知道的嗎?那匹一跑就會噗噗噗的醜小馬。

東京貓貓有知道的嗎?以前一直在糾結要成為哪乙隻貓貓。

魔法咪路有知道的嗎?debom~

2樓:小稻穀

百變馬丁,說是動畫片,個人覺得意義深遠,每天都是乙個新的挑戰,過著新奇的冒險,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很棒,還有自己的小夥伴們的陪伴,很幸福,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角色面對不同的人群,不退縮,勇往直前的樣子真的很棒,百變馬丁。

3樓:包子

我是00年的,感覺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很多,各種各樣的,而且有些劇集印象很深。

動畫片劇集:

舒克和貝塔,黑貓警長,葫蘆娃,哪吒傳奇,中華小子,小鯉魚歷險記,大角牛向前衝(我爺爺也愛看),孔子,鄭和下西洋,甜心格格,巴啦啦小魔仙(好幾部,都有看),虹貓藍兔七俠傳,圍棋少年,秦時明月,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哈皮父子(兩個易拉罐的故事),藍貓淘氣三千問,奪寶幸運星,桂寶瘋了,貓眼三姐妹,神廚小福貴(余華先生是文學顧問哦),鎧甲勇士,萌學園,爆丸小子,開心超人,櫻桃小丸子(小時候不是很愛看),名偵探柯南,哆啦A夢,精靈寶貝??(就是有皮卡丘的那個),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豬豬俠,洛克王國,果寶特攻,愛探險的朵拉。

有幾個不記得名字,乙個是一家人的日常,片尾是那種一家四口的不同的睡覺姿勢,還有乙個好像是乙隻貓還是什麼動物到各種朝代去科普中華美食還是什麼的,還有那個賣餅的小男孩,一有困難就在那畫餅,乙個餅,兩個餅,三個餅什麼的。還有乙個好像是以雞做主角的,和老鷹還是熊鬥智鬥勇的,挺搞笑的乙個動畫片。還有乙個是海底生物的,好像有一頭反派叫綠豆鯊。

還有那個兩頭熊在魔法學院的故事。還有乙個是用古希臘神話改的,也很好看。

電影類的:

天書奇談,霹靂貝貝(不知道算不算),哪吒鬧海,大鬧天宮,沉香救母(不記得名字是不是,主題曲是張信哲的愛就乙個字)

暫時就可以想起來這麼多了,其實我們小時候看到的動畫片多種多樣,而且很多都有教育意義,成年人也喜歡看的。現在很多動畫片就真的只是給小孩子看的,感覺就是為了給小孩子打發時間。

90後的你,還記得童年時看過的動畫片嗎?

CG玩家 憑記憶了,可能還看過很多忘說了 奧特曼 昭和平成 假面騎士Black 假面騎士RX 數碼寶貝1 數碼寶貝2 神奇寶貝 口袋妖怪 犬夜叉死神 龍珠名偵探柯南 火影忍者 超人蝙蝠俠 舒克與貝塔 海爾兄弟 黑貓警長 飛天小女警 百變小櫻 馬丁的早晨 JOJO 雪兒公主歷險記 多啦A夢 猛獸俠變形...

你們還記得哪些小時候令人印象很深的動畫片?

詩巷的歌 大家還記得喊著 爺爺,爺爺 的葫蘆娃們嘛。還有那個維護社會正義的黑貓警長。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開飛機的舒克。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貝塔,開坦克的貝塔。圖圖,圖圖。你是爸爸媽媽最愛的小孩。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還有最近超火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啊 超可愛的baby face啊 ...

你的童年都有哪些動畫片?

我們家阿池 天線寶寶,藍貓淘氣三千問,西遊記,小鯉魚歷險記,蠟筆小新,哈姆太郎,成龍歷險記,少兒頻道動漫世界放那個講希臘神話的,還有最最喜歡最最經典的哪吒傳奇! 馬大胖Kate 小神龍俱樂部啊!公尺老鼠 唐老鴨 波波安 下課後 唐老鴨和三個侄子 狡猾飛天德 小熊維尼 大風車!西遊記 鴨子偵探 哪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