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的閨蜜大學不在乙個學校大一她還會經常約我跟她一起玩現在越來越冷淡了我不想繼續維持這段感情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8:25:47

1樓:孫優秀

不要為難自己,如果這段感情讓你感到為難,或者不適,可以選擇跟隨自己內心做決定,本來友情就是要快快樂樂的,大膽做自己。

但是,如果這段感情來之不易,還是要慎重考慮的吧,有的時候不聯絡也並不代表這段友誼沒了,也許以後你們在乙個城市生活了,還會像以前一樣好。

2樓:51418

我也曾和你有過一樣的經歷。

既然都越來越冷淡了,而且維繫這段友情你也不會快樂,那麼為什麼不試著放下呢?

友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是這樣的。

常聯絡,自然感情就深一些,不常聯絡,自然也就淡了。

更何況女生,感情細膩,另一方對你怎樣,很明顯就能感覺到。

所以我是沒有和我的朋友聯絡了,只剩下節日的客套話了。

雖然偶然也會覺得很可惜,但是畢竟事情是朝前發展的,圈子不同了,玩不到一塊去了,理就是這麼個理,都是青春的遺憾美吧。

3樓:廢油燈

我和我閨蜜也不在同乙個大學,但是我們之間挺好的,因為沒有隔閡,但凡有一點隔閡,我們都會冷靜一下商量,把話說開。對於你們的話,即使要分開,也要有始有終。

閨蜜有了新閨蜜,玩的很好 我和她不在乙個學校,但是好難受 怎麼辦?

嗑瓜子 像這個只能讓時間去慢慢改變一切,我和我閨蜜是從小學開始的,現在在初中我們在乙個學校,一棟教學樓,但是沒有在乙個班,他有跟他玩的很好的,我也有跟我玩的很好的,而且現在我們聊的話題只有她們班,她有話跟我說基本上都是關於他同班朋友的,而且以前只有我們兩個聊的要去以前去哪個學校,也不只是我們兩個的話...

如果不在同乙個學校的閨蜜關係會變嗎

微信使用者 不會哦 我的閨蜜都是從小到大的,就幼兒園之前就一起玩兒了,一直到現在,從來沒有疏離或者鬧過矛盾,平時也不是在乙個學校裡面,有時候甚至半年才見一次面,每次聚一起時聊天也不會生疏,各自分享一下自己近況,大家打打鬧鬧的,可能和閨蜜平時不是太見面,有時候約一起還挺有新鮮感,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真正...

你希望有乙個非常要好的閨蜜嗎?

red 閨蜜這個詞我就不認同 其實就想找乙個可以相互取暖的朋友 因為人生的路上真的太孤獨了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也不是什麼都能說的 特別是像我這種看見喜歡的人就緊張的要死 乾脆破罐子破摔 亦北辭 希望啊,肯定希望,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他可以安慰你,你有什麼心事,你可以找他說,而且你們可以相互信任,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