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記小三曾經帶來的傷害

時間 2022-01-09 18:21:09

1樓:羽仟

忘記不了。

我做過很多出軌婚姻的諮詢,哪怕夫妻和好了,出軌的事也是橫在兩人之間的巨大裂痕,永遠也沒辦法去修復,時不時的還會拿出來折磨雙方。

夫妻兩人願意和好,繼續生活下去,並且斷掉婚外關係,去彌補受害方,悔改的態度能得到受害方的承認,時間長了,傷害會淡化,但也不會完全消失,一想起來還是如鯁在喉。

能不能原諒就看你自己了,別人無法左右你的想法。

不過你這還沒結婚,建議還是考慮分手吧!

出軌對結婚的人來說都接受不了,你是怎麼接受的?

能夠在戀愛期劈腿,就算勉強結婚了,也會很容易婚內出軌,這就是個渣男,如果你非得與他在一起,受傷的只會是你。

姑娘,好男人很多,沒必要死磕乙個渣男,趁著沒走到最後,及時抽身,避免受到更大的傷害。

2樓:聽雨的聲音

還沒結婚就這樣朝三暮四,還要和他繼續,不是找刺激,是找什麼?盡快分手,及時止損,他愛怎麼與你何關?難道要等到結婚了再離婚嗎?

有些人值得你堅持,有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留戀!他這樣對你,你還要堅持,該有多低價值和低自尊呢?他遲早還是會劈腿或婚後出軌的。

你的原諒可能令最後繼續幫他傷害你的。慎重考慮一下吧!

3樓:

佛學八正道的角度來說:正見、正思維、正語、正業、正命、正精盡、正念、正定

想要放下對被傷害帶來的負面情緒,要做的第一步是「正見」,也就是正確的見解。從客觀角度出發,直面問題

即:他為什麼要出軌

哪些是他作為乙個人的人性的因素

哪些是因為小三的影響因素

自己對這段感情的影響因素是什麼,情緒,語言,行為方式,哪些把對方推遠了,讓對方的感受很不良好

這段關係中的其他客觀影響因素有哪些,例如,互動模式,經濟問題,個人成長環境對性格的影響,思維角度的問題等

當你真正能夠看清楚這些的時候,你的負面情緒就會少很多。其次,你可以做出你認為正確的選擇,比如選擇修復感情,調整相處模式,繼續在一起。再比如選擇分手,重新正式自己對情感的理解和解決能力,提公升自己,在下一次的感情裡,擁抱更好的感情

4樓:錦瑟

帶來傷害的不是小三而是你身邊的男人。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乙個錯誤的認知,認為老公出軌是因為有了小三,所以她去恨小

三、撕小三,卻偏偏放過那個始作俑者男人。

你的痛苦是因為你太在意和心不甘,你太在意這個男人,在意你們之間的感情,但又不甘心你在他身上耗費的感情就這麼算了,你要奪回來。

但你忘了,男人如果成心要出軌,你是奪不回來的,你趕走了小三,還會有小四小五,難道你要趕一輩子嗎?

對於這樣的渣男,在他身上耗費的每一分鐘都是多餘的。

你的不甘心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卑微,男人是不會憐惜卑微的愛的。

比如張愛玲,她為胡蘭成卑微到塵埃裡面開出一朵花來,結果又怎麼樣呢?胡蘭成就是乙個徹頭徹尾的渣男。

他在認識張愛玲之前就有妻子,跟張愛玲結婚之後又接二連三的找女人,就連在逃難途中都能偶遇跟別人結婚。

所以,有的渣男是渣在骨子裡、基因裡的,他的這種惡習,又怎是你乙個小女子所能撼動的?

所以還是省省吧,留著這份精氣神不如好好為自己早做打算。

如果你正處在婚姻裡,你看看這個男人還有沒有利用價值(對於渣男恕我毫不客氣),有就好好利用,但一定要為自己的離開做準備,沒有就一腳踢開。

如果你跟他只是戀人關係,那還猶豫什麼,橋歸橋,路歸路。

不要說什麼不甘心,你的主動離開才是結結實實地打了他一耳光,說明你不在需要他,有尊嚴的人是你。

現實社會生存之艱難,逼得女人越來越強大了,女人不但賺錢養家,還要辛苦生孩子帶娃,生的這個娃還要跟男人姓,如果這個男人還不好好珍惜眼前的女人,就太不是男人了。

現在離婚率這麼高,很多離了婚的女人寧願單身,自己養活自己也不願意走進婚姻,已經說明了乙個問題,現代女人的自我意識在覺醒。

對於不重視自己的人,沒有家庭責任感的人,沒有為家庭創造價值的人,女人可以選擇不需要。

如果出軌這個人只是你的男朋友,分手就完了有什麼難的呢?

5樓:丁香花語

男盆友出軌?為什麼還要把渣男就在身邊?還沒結婚,談戀愛期間就出軌,說明他對你已沒有愛,不必再堅持,否則,婚後,你會更痛苦!

6樓:平安

這樣的男友果斷拋棄,因為他的骨子裡就有不安分基因。如果結婚了,也是隱患。我老公當初愛我死去活來,現在一樣出軌多可怕。更何況他不是那麼愛你呢?!

如何忘記曾經受過的傷害?

上面說的都是一些安慰的話,都沒有解決實際問題。首先這是乙個很複雜的問題,要從好幾個方面來說和做。首先應該換個環境,然後運動健身也能重要,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投入進去,讓自己每天都變得進步和強大。推薦書籍 黑羊效應 能理解受過校園暴力的心情 覺得自己當時怎麼就慫了?怎麼就不上去幹,現在即使有能力了也...

怎麼樣才可以忘記前男友帶來的傷害?

親友 若是很輕的傷害自然容易放下。若是較嚴重的傷害就不必忘記,痛定思痛,把受過的傷害當做人生教訓。若是特別嚴重的傷害,建議求助心裡諮詢師,尋求專業的幫助。 無聲寂寥 如果他傷害了你,你就告訴自己,該報復就報復,該面對就去面對,如果能力還不夠,那就有實力再去報復,等你有實力後再去看這個問題,你會覺得,...

曾經最厭惡小三的我卻當了快一年的小三,想結束這段關係,怎麼辦

心靈心兮 調整心態 要知道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挫折,戀愛的一兩次失敗並不能說明任何問題。不能讓愛情挫折心理給你的人生道路設定障礙,學會樂觀面對人生,保持積極的心態,才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積極的效應,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快樂和希望。改變環境 如果周圍的人文環境,對自己的事件表示出的 好奇 讓自己很不舒服,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