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中 DIO 是個惡人的救世主,為什麼到最後會淪為乙個諧星小丑?

時間 2021-12-19 19:23:44

1樓:晨光入錦書

因為他是個心機綠茶屌,靠實力總被幹,打不過你縮著唄。他不,搞事情。他的快樂,源於剝奪正直的人的快樂。

他也不把手下當人,喜歡他的女人是麵包,鵝子是工具。

荒木老賊對他這態度特別好,對付這種惡人,戰略上恥笑他,把他按在羞辱柱上摩擦;戰術上打爆他,把他按在水泥地上摩擦。

反派的尊嚴?他也配?承太郎,尤拉尤拉尤拉!!!

還惡人的救世主?他的一生,都在「奪取」,他才是那個比青蛙小便下流的東西。

2樓:鐸益

誰說的,只是第三部dio面對jo太郎有點失控,認為自己和喬斯達家族的宿命要完結了,(為了增強表現力,才多了一些誇張的行為)

3樓:饅頭不會講故事

你應該先做個統計,看看大家是不是覺得這一段DIO是諧星小丑吧?我直接看劇情的時候完全不覺得DIO這段小丑呀,主角團被打得多慘啊,只覺得很氣憤,很悲傷!

不要看多了玩梗圖,主觀就覺得DIO這段是小丑,大家的觀感其實都不一樣的

4樓:舍寧取浮

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dio對jojo一家的一輩子的PTSD

有誰還記得他一開始的目標只是侵占零喬的家產

為此,他只需要打敗大喬的自信心就行了,只要大喬失去了與他競爭繼承權的勇氣,他就可以隨便毒死零喬拿走家產過上他夢想中的生活,到這裡為止,他還是個有智慧型的心狠手辣的惡人

但是大喬沒有屈服,他在失去愛犬,喜歡的女孩子也被dio強吻的情況下與dio進行了影響dio今後上百年生命程序的搏鬥,然後把dio打出了jojo恐懼症

直到大喬擊敗吸血鬼化的dio,抱著他的頭葬身火海為止,dio在作惡路上遇到的最大的阻礙,甚至說唯一乙個可以打破他的計畫人就是大喬,就是jojo。dio雖然有智慧型,有能力,但他的出身決定了他有天生的自卑感,他所做的一切惡事都是為了彌補自己糟糕的出身,在復活之後,他想讓世界歸於混沌,變成乙個完全的實力至上主義的世界,他就能憑藉實力名正言順地成為這個世界的統治者,但jojo是唯一乙個可以憑實力打敗dio的人,只要jojo在,dio頭上就永遠有一座翻不過去的山,只有打敗了jojo,dio才能從jojo的夢魘中解脫。

但是大喬已經死了,而且並不是dio憑實力打敗了他,是大喬為了阻止dio才犧牲了自己,那麼dio要怎樣證明自己比jojo強呢?那當然就是殺光jojo的後代,殺死繼承了jojo名號的老傢伙和承太郎

所以在開羅最終決戰時,dio在一步步地確認自己比承太郎要強,確認自己的實力已經超越了這個時代最強的「jojo」的過程中,自己心理中埋藏的最深的願望「打敗jojo」的願望就要實現了。再怎麼經驗豐富的運動員,在即將衝線拿到世界冠軍的前一刻都會激動到無法思考,dio也一樣,他作了再多的惡,也從來沒有正面打敗過jojo一次,所以他嗨起來了

然後就用那最重要的在白金之星時停中行動的兩秒拿來自嗨了

然後就被承太郎拿實力正面打敗了,最終白金之星和世界不帶任何能力的正面衝突,白金之星拳頭碎了,世界全身碎了,證明世界的力量還是不如白金之星,dio最終還是在實力上輸給了jojo

5樓:皮羅

過去的精神殘留,在平時dio順風順水時自然不會出現,但在遭受了重大挫折時…說真的,白金之星很強,dio剛被打飛呢,和被大喬痛打時打不過用小刀,在發現石鬼面的用法前像他最厭惡的人一樣用酒精麻痺自己…之類的一系列行為一樣,在精神上退化回過去了。

dio說真的,稱不上救世主吧,對手下他都是用來當拖時間的炮灰,恩多爾…是個除了替身一無所有的盲人,所以他對dio的崇拜是能理解的,因為dio好歹給了這傢伙目標…或許還有別的,但不是惡人不好理解,大概

6樓:草頭王

dio在別人面前是惡人的救世主啊,

在波波、皇帝面前,那很有惡人救世主的風範

但是你不能讓他看到喬家人

在命運安排的宿敵面前,

dio就成了逗比,

喬家人是dio永遠邁不過去的坎兒

《JOJO的奇妙冒險》中DIO是怎麼輸給空條承太郎的?

小小諾亞 1,原作說法就是停止了時間爬出來的。2,白金之星在承太郎的憤怒中急劇成長,從原本能在連打中擊潰世界變得更強,以至於隨手一拳也能壓倒dio。而世界的成長性為b,替身變強的速度比承太郎慢了很多。 關於戰鬥覆盤前面的回答都說的很好了,我想說一說為什麼世界在和白金之星直接對抗時顯得如此不堪一擊。替...

《JOJO的奇妙冒險》中,如果dio是雙性戀,他更可能喜歡大喬還是普奇亦或是其他人?

Sukamu桑 我jio的屌爺如果真的是彎的的話,先拋開神父不說,屌魔館的諸位dio廚估計應該都是備胎吧daze,瓦尼拉艾斯或者恩多爾之類的。感覺很多絕對屌廚都覺得dio非常美麗 簡單點說,如果屌是彎的的話就不用再搶喬家遺產了,直接和大喬結婚,整部JOJO將在三集之內完結 滑稽 BlueSquirr...

如何評價《JOJO的奇妙冒險》中的反派DIO(迪奧 布蘭多)?

求知者 吊爺變了。在他那句 喬家人怎麼就那麼不服輸 的時候,我哭了 他又何曾認過輸?從一開始的混蛋老爹,到後來被迫不做人,然後在火海死裡逃生,為應對波紋想出氣化冷凍法,最後只剩乙個頭。這是何等的覺悟啊,吊爺的命運完全是自己創造的,不會服輸,乙個豐滿的惡人救贖者形象。但是在最後一集,我看到他變了。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