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家族一直自稱木葉最強,在木葉剛建村時宇智波 千手 漩渦沒有異議嗎?

時間 2021-06-17 22:20:38

1樓:朱墨九

當然是等其他族的人都沒了才敢自稱最強

日向一族祖傳的就是白眼和柔術,並不會五行遁術以及幻術。不過日向一族的柔術和普通體術不一樣,普通的體術都是傷害人的筋骨外傷,而日向家的柔術都是些傷害人經絡內臟的體術柔拳,也就是內傷。白眼有透視、偵查、望遠的功能。

日向一族敢稱強也是因為他們可以憑著這些能力虐菜。

但是千手、漩渦和宇智波好歹也是阿修羅和因陀羅的直系後代,繼承了仙人體和仙人眼,而且他們的後人也大都是天賦異稟,能使用各種忍術幻術並且開發各種禁術,各方面都能發展,能不比日向強嗎?

其實能力太強也不是啥好事。千手一族幾乎絕跡我估計也是木葉那幾個老東西忌憚仙人體的巨大潛能對他們的統治地位造成威脅,所以經常把千手一族派到前線作戰,造成千手一族人口急劇減少。宇智波同理,忌憚寫輪眼控制九尾造反,所以排擠宇智波直至滅族。

漩渦一族主要聚集的渦之國根據玖辛奈所說基本上也滅國了,所以漩渦一族大量分散,人口也是寥寥無幾。現在千手、漩渦和宇智波基本上都絕種了,所以日向現在人口繁多,敢自稱最強也是當然的。

日向一族是木葉最強族有什麼表現嗎?

講故事的小邪 小時候,我也喜歡按戰鬥力的強弱去評判乙個種族。那時候特喜歡比較老虎和獅子,究竟誰是百獸之王。現在長大了,終於明白 乙個族群的生存智慧型遠遠不是看起來那麼簡單,那些在漫長歲月裡存活下來的古老種族,無一例外值得尊敬。螞蟻看上去弱小,可沒有任何動物能真正消滅他們。 林肖肖 沒什麼表現,有些人...

一直有乙個疑問,那些自稱研究心理大師或者心理諮詢師也會有心理問題嗎,那他們會自癒還是求助?

心理諮詢師姚建華 你的這個疑問應該也是目前很多人的疑問。我作為心理諮詢師身份也經常被問到同樣的問題。心理諮詢或心理科研是一種職業,就像醫生 教師 廚師等各行各業的職業一樣,拋開職業角色,心理科研人員 心理諮詢師和所有人一樣,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所以,大家會有的情緒 心理問題,他們也會有,就像是醫生自己...

為什麼我們一直自稱漢族而不是唐族 宋族或明族等等?

Michael 霍 因為漢朝牛啊!除了一開始慫了幾十年,之後誰不服滅誰。咱祖宗去外國的時候和別人說我是漢人,咱有理他們就都慫了,咱沒理他們也怕了。這麼說了400年,就習慣了。 猛士賈德 除了斯拉夫語地區,世界上絕大多數地方稱我們是 秦人 呢。但我們自己沒有認可沒這麼自稱,但也不反對別人這麼稱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