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承太郎本質上溫柔的人卻擁有白金之星這樣的替身?

時間 2021-06-12 07:37:32

1樓:暗眸

孩子,溫柔是需要資本的,打dio一路上遇到的敵人,大多都是想取星塵軍性命的敵人,但承太郎,對此擊殺的只有寥寥數人,這就是屬於承太郎的溫柔了,但如果沒有白金這樣強力的替身和阿強冷靜的性格以及喬家代代相傳的高智商,那打迪奧無意於痴人說夢,也只能帶著溫柔去地下陪同伴了

2樓:搖光

好傢伙,白金還不溫柔嗎?

白金之星還不溫柔嗎?

白金之星看到你的問題都要哭出來了。

就算被罵惡靈也要哄孩子開心,給孩子買啤酒買漫畫買玩具車,滿足他的一切要求,我們把啤酒換成牛奶,像不像乙個被孩子說討厭依舊千方百計哄孩子開心的卑微好爸爸?

哪怕,這個崽種作大死給了自己一槍,爸爸依舊無怨無悔的捏住了子彈,並且把自己的射程A用橡皮擦掉,改成了永久的射程C,再也不離開這個熊孩子兩公尺開外。

白金之星還不溫柔嗎?給他改個名叫溫柔之星或者爸爸之星我覺得都是合理的。

3樓:

可能溫柔是你覺得吧

這裡我們不做溫柔或者不溫柔這樣的二選一,我們來說溫柔的程度:飯不好吃就敢不給錢,老師講得不好還自以為是就讓老師知道自己的厲害,被惹到了就一定要加倍奉還,這樣乙個鐵血硬漢,你跟我說他有多溫柔?0-10分,你給打個分?

如果非要做二選一,說正義,剛直,鐵血都還行,但是說溫柔,就有點爭議

所以你的前提未必成立

4樓:劉劉劉劉博元

你這問題讓我想起了大鏢客2中的亞瑟

亞瑟作惡多端殺人無數槍法更是一絕百發百中這樣的亡命徒按理說理應見誰殺誰毫無人性

可亞瑟不一樣他內心柔軟善良之心常在不經意間流露與麥卡那樣的狗x根本不是一路人

承太郎不也是這樣擁有荒木認可的最強替身一拳可打碎金剛石打死個人根本不是問題

但是只要不瞎的人都能看出承太郎從來沒有直接殺過任何乙個人(DIO不是人不算)

那麼承太郎的善良也由此表現出來

也意味著力量與善良並不是不可以共存

5樓:凸口益口凸

白金和主角性格沒關係,荒木剛開始畫的時候根本沒有考慮過那麼多白金最開始是"惡靈守護神"的設定,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只有它有頭髮然後還要對標DIO"和我的白金之星是同樣型別的替身呢",因為承太郎在jojo裡是揹負著"終結喬家宿命"的任務的(前三部即可看做完整的JOJO故事,其餘部的性質更像是後傳和外傳)

而承太郎的人設,是參照西部片的牛仔做的,雖然說話少但是堅持自己的正義,有自己的原則(我的意思是你要是說溫柔,誰都能溫柔,大喬仗助哪乙個不能說溫柔?徐倫還是聖母設定呢)

6樓:秋月白

其實承太郎你只看到了他溫柔的一面,但他不僅僅溫柔,還很能打,用白金尤拉了不知道多少人。對於好人他很溫柔,他很照顧,但對於壞人他不會吝嗇他的拳頭的。而且白金的精密a也使他的確很溫柔。

他每次揍人明明都可以像世界一樣一拳穿胸的,但每次都只是把人揍到半身不遂全身骨折,都沒有打死。這難道不溫柔嗎?

7樓:Passion

本來想拍桌子反駁一下的

然後意識到老流氓的替身也很流氓

億泰腦子不好使所以替身也很暴力

強迫症吉良吉影替身毀屍滅跡不留痕跡

紫煙和福葛表面看起來沒什麼進攻性發飆的時候連同為自己釋放的病毒也會自相殘殺

8樓:

個性有溫柔一面和他強悍的精神並不衝突

承太郎歸根結底還是擁有鋼鐵一般強悍的精神和冰山一般冷靜的性格的戰士,這才是白金之星的強大力量的根源

內心夠強,就算是能力柔軟的弱女子都可以力速雙A

9樓:Alexandra

我覺得有了替身設定後,剛開始的(即第三部)的兩位jojo的替身能力塑造,可能僅是由於劇情需要。

荒木可能是想通過塑造承太郎和Dio的相似的替身,表現出命運的羈絆感,而不是考慮了承太郎的性格所以塑造了白金之星五A面板加時停的能力。

第三部之後,荒木塑造的幾位jojo(仗助,喬魯諾,徐倫,喬尼等)才明顯表現出替身能力和本人性格的相關聯性。

(至於配角,有些配角的替身能力對應了替身使者的性格,有些則毫無關聯,僅是由於「這樣的替身能力很有趣」所以創造了出來)

為什麼溫柔的人卻總是被這個世界辜負?

吃鯛魚讓我打嗝 因為沒有原則,做事不夠理性,才對會辜負你的人溫柔。不要以德報怨,傷害你的人,憑什麼得到溫柔相待,這不公平,要拎得清。請以德報德。 因為世界是不溫柔的。溫柔多了就會被人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即便是肆意壓榨乙個人的價值在這裡也顯得理所當然 到後來可能費勁全身力氣也未必能討到好了。如果可以的話...

為什麼電磁波本質上是變化的電磁場?如何證明?

ba5rw 經典理論和光電效應的實驗結果的矛盾主要有兩個。一是經典的電磁理論認為光的能量大小是由光強決定的。只要光強足夠大,理論上應該能夠激發光電子。但實際實驗中,必須頻率足夠大才可以激發光電子。二是,經典電磁理論認為,電子吸收光子能量是需要時間積累的。但實驗中發現,光子激發電子是瞬時的。以上是通常...

人的追求本質上是在追求什麼東西?為什麼要追求這些東西?

大白菜 這是個生命終極問題啊!因為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與媽媽的身體斷開了鏈結,我們為從新找回這種鏈結的感覺,因而不停的去追求,不停的去索取!但不幸的是在追求得過程中發展出來了小我,即身份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這導致我們喪失了追求的初衷 尋找鏈結,也就是喜歡,愛,和平 於是我們整天被痛苦之身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