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好看嗎?

時間 2021-06-09 16:52:48

1樓:penny

好看!!非常好看!!

作為乙個七年的海迷可以打包票給你,絕對好看,在日本的關於看海賊王年齡的統計裡,跨度非常大,下到7、8歲上到50、60歲。而海賊王在我心目中,是斷層第一。

我看漫畫很多,並且這部漫畫很多人可能會問,說女孩子會愛看嗎?的確,可能沒有一些粉紅泡泡的地方,但是!還是會有很多少女炸裂的地方。

例如,不許弄哭我的航海士!

例如,羅蘋,你還沒說我想要活下去!!

例如,沒有你,我就當不成海賊王了!!!

嗚嗚嗚(┯_┯)我以前看的是動畫,然後現在看的是漫畫,因為覺得動畫畫的有點崩還醜。

該怎麼說呢,海賊王前期到後期的轉變真的是隨著成長的,特別是兩年的那個間隔,特別特別的看的出來尾田真的很厲害,要怎麼讓那些青少年們,到成年人這個過渡。怎麼留住他們。

海賊王總是不能只是打,他需要一些更深層次的東西。所以兩年後的章節和兩年前其實能明顯感覺到,不再輕鬆了。甚至讓人很懷念那些日常鬥嘴的環節。到後期真的越看越少。

也有可能海賊王剛剛好戳中了我的笑點,雖然字多,但是如果你細細讀,一定會笑的不行。我一直把海賊王安利給身邊很多人,奈何他們一看,wow!都九百多章了,並沒有多少人可以堅持下去,更何況是前期比較小學雞的畫風。

但是呀!!我可以推薦幾個章節,大可以試一試!我的本命篇,也就是入坑篇是娜美篇,大部分人心中的封神篇是司法島篇,但我可以說,和之國篇會再度封神!

推向乙個高潮!!司法島應該是最多人入坑的章節。我看的最多的是泡泡島,因為比較輕鬆和搞笑,但超超搞笑的還有打莫利安的章節。

我每個章節看了都不下6遍,但只有頂上戰爭看了4遍,對。因為那個章節看完了會整整一周沉浸在悲劇中,需要自己慢慢調整。

所以海賊王,超棒!!我也安利你!

獻上幾張收藏的圖,我愛美娜!

火影忍者和海賊王好看嗎?

SG.失格 我看了火影,好看的一批,後悔不是哪些九零後八零後可以從第一集更新追到結尾,那樣看比較有情懷,跟著鳴人一起長大,海賊王還沒看,集英社三巨頭可不是蓋的每個長篇動漫都是一代人的記憶與羈絆,都值得去看 溜了溜了 屬於長篇慢熱打鬥動漫,都是從主角小時候說起,它們會給你很漫長的劇情鋪墊和篇節,這類番...

海賊王 說說你為什麼喜歡海賊王?

暗夜男爵 我喜歡海賊王呈現給人們的意志 自由,友情,夢想。我喜歡海賊王帶給我的熱血,更為它傳遞給我的正義所迷戀,因世界的不公,更體現堅韌與勇氣的可貴。為夥伴獻出生命的偉大,更是海賊王這部動漫的精華所在。 暴走夏遊遊 感人啊,友情的刻畫,還有龐大的世界觀與眾多個性鮮明的人物,每個人物塑造的不錯,然後就...

動畫《海賊王》和漫畫《海賊王》是兩個作品嗎?

slmjkdbtl 動畫化本質就是翻譯,把抽象的分鏡翻譯成更具象有色彩有motion的影象,就像把一首日文詩翻譯成中文一樣,都是再次創作,更不用說動畫和漫畫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媒介 拾木 漫畫追到最新話,動畫只追到和之國,個人感覺肯定是的。動畫有多注水,漫畫就有多高能。而且個人感覺TV組有的細節啊戰鬥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