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賊王怎麼都看不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5 01:23:33

1樓:白晝流星

不請自來。

看阿拉巴斯坦篇喜歡老沙,看空島篇喜歡艾尼路,看香波地喜歡黃猿,看頂上戰爭篇喜歡赤犬,看到了和之國篇喜歡凱多……每次都粉錯人,想哭都難……

2樓:Asylum

我一時不知道怎麼措辭,總之得哭啊,且哭著唄。

從生活經歷上來看,獨生子女更容易被親情所感動(多指兄弟姐妹間的這種親情),更具有指向性吧。

朋友多的人更知道朋友(夥伴)之間所有的真心是多麼難得可貴。

每個人的生活經歷不同,海賊王畢竟是走熱血掛的,不被感動並不是什麼大事,但是要是看完沒什麼感觸那麼就是大事情了。

3樓:仲夏

不過,邀錯人了

我覺得仔細看完的話如果不哭,至少某一瞬間也會鼻子一酸吧

看到頂上戰爭,艾斯死後,路飛的表情,我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淚水

4樓:yxdc

不懂這樣的體驗。

感覺這個提問有點引戰_(:з)∠)_

大家一直覺得海賊王是講熱血講夢想,其實不只是這樣的,就算是看同乙個篇章哭的人他們的淚點很大可能都是不一樣的。

不管是因為熱血,因為感動還是其他,哭往往是因為直擊了內心。也許是因為隱藏在內心深處早已忘記的痛,是青春,是微不足道的夢想,是水深火熱的現狀……

我看到這個提問的第一感覺是不哭是因為沒看懂吧,但怎麼才算懂呢?每個人都理解和感受是不同的,沒看哭有可能是因為這個人的經歷,價值觀之類的吧,其實挺期待真正沒看哭的人都回答的,畢竟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不過說是童話這個是我確實是不能認同的,非常客觀的說,海賊描繪的是非常非常殘酷的乙個世界,並且現實到非常貼近社會現狀……如果真的覺得是童話,可能真的是只看到表面了吧……

有點離題了,看到這個提問真的挺多感想的忍不住抒發了一下_(:з)∠)_

5樓:今天是士多啤梨味

不管了啊如果看海賊王怎麼都看不哭,那這種人1:沒認真看

2:完完全全鐵石心腸

嗚嗚不然真的不存在吧這樣的人!我淚點低的要死,完全止不住淚水啊!

6樓:一條茫然失措的魚

我在工圖課上刷到這個問題有點想罵人

不知道題主是怎麼想的? 大概是看到其它關於看海賊王看哭的問題有些眼紅?既然無法理解淚點也不必非要提這種引戰的問題吧。

最後送你一張圖

海賊王是男人的浪漫。

7樓:祁懵

題主的意思是你看完了海賊王,然後情緒毫無波動起伏的意思吧。

給我一種你看海賊王就是衝著你們都說很感動戳淚點,我偏偏去看然後不哭的意願去看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也太辛苦了。

如果讓你進入海賊王的世界,請創造出一種至今未出現過的惡魔果實的能力?

朱迪警官 永恆萬花筒寫輪眼果實吧,吃下去擁有任意使用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幻術清雜兵,天照打自然系,須佐能乎絕對防禦,伊邪納岐扭轉局勢,寫輪眼自帶高等級見聞色霸氣能力,還有什麼月讀 別天神 伊邪那美 不說了,反正是YY,海賊王我當定了 偷竊果實 能夠偷取並使用被觸碰到的人的能力,被觸碰到的人會在一...

該怎麼和別人安利海賊王,感覺稍微劇透一點都很可惜啊,但不然又很難吸引對畫風有偏見的?

一粒蘭花豆 what 我講過這種話人醜!誰醜我路飛這麼帥帥破天際了好嗎 以前眼睛不太好使肯定是這樣 強制講劇情安利似乎沒什麼效果 奔赴 我看見這個問題我人都傻了,我從來沒有安利成功過海賊王。貼上一下我在另乙個問題下的答案。從來就沒有成功安利過!安利了我的朋友,給她瘋狂念叨 你快去看啊,海賊王超熱血超...

不哭長夜者,不足語人生 是一種怎樣的經歷?你有哪些深刻的體會?

留取殘荷 軍旅詩一組 謝晉元將軍 片紙安家更不論,一隅血據亦何云?江山如此須埋骨,八百男兒入此墳。注 1 將軍生前雖僅為團副,然殉難後,國府嘉獎英風,追贈其為陸軍少將。2 奉命留守後,將軍問 此為何處?或答曰 四行倉庫。或答曰 88師之司令部。將軍笑曰 皆非也,此乃我眾人之墳墓也!過遼瀋戰役紀念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