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佛牌是出自碧娜之手嗎?

時間 2021-06-03 12:34:11

1樓:Mr.Hua

龍婆碧納沒有親自製作過這種崇迪、龍婆碧納沒有親自製作過這種崇迪、龍婆碧納沒有親自製作過這種崇迪。重要的事情說三次,我沒有在泰國任何佛牌鑑定機構出的年鑑中有見過這尊牌。

龍婆碧納製作的所有佛牌與冠蘭,其實在泰國是屬於乙個行業禁區,沒有任何乙個泰國佛牌大拿能夠說他自己百分百能看出龍婆碧納佛牌的細節標記,模印材質。換句話說是泰國真正玩佛牌的人會很慎重地接觸龍婆碧納的牌。因為假的實在太多太多,有些比真的還要真,達到了真假難辨的地步。

在泰國也會有一些佛牌雜誌會登出龍婆碧納的一些佛牌和冠蘭,最常見的就是幸運星一二三四廟出的那種。

總而言之,龍婆碧納是好師傅,這點不容置疑,但龍婆碧納的佛牌與冠蘭類是屬於佛牌深水區域的坑,基本上中國境內所流通的碧納的幸運星,一百尊中九十尊都是有問題的。有些牌,牌商自己會戴然後也會賣,有些牌,牌商不一定戴,但會賣。龍婆碧納的牌就算有g卡,都很難說百分百是真的。

所以,請慎重。

有認識佛牌的嗎?請問這是什麼佛牌呀?可以佩戴嗎?

你就叫我小五吧 首先我想說既然是送的,你還不滿意個啥。其次,送的這枚是崇迪 也有人叫頌德,音譯很正常 較為常見,可以理解為釋迦摩尼佛的法相。崇迪法相創始人是身為九大聖僧之一的阿讚多也有人喜歡給他套上 五大古佛之首 的稱謂。另外,今年佛曆2560,十幾年前也就是254X年吧,在佛牌收藏領域那個年代還沒...

請問這個是醫用口罩嗎?

不太懂人間 你這個不是醫用口罩。這個標準GB T 32610,只有杯狀,碗狀,蝶狀等形狀的口罩 市面上普遍見到的KN95那種口罩形狀 才能通過全項檢測。很多人利用消費者不懂標準裡要求的檢測專案,挑選幾項平面口罩能通過的檢測專案去做檢測,就說平面口罩可以達到GB T 32610標準。這其實是錯誤的。 ...

請問這個拒賠是對的嗎?

乙隻奔奔的豬 拉黑這個業務員。我們買保險的時候,都會被要求進行健康告知,而且是如實告知,如果未如實告知出險了保險公司很有可能拒賠。業務員肯定是知道的,但是他不想放過你這單,所以讓你不要說自己得過腎結石,把你被拒賠的風險換成了自己的利益,所以,投訴他,拉黑他。其次,你是十年前得的腎結石,且不曾住院,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