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刀劍亂舞》中壓切長谷部對織田信長的感情?

時間 2021-06-02 17:45:17

1樓:鹿飲溪Diane

長谷部對信長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沒有變過。

依我所見,長谷部極化前對織田信長的話裡話外都充滿怨懟。為什麼?很簡單,當你隨軍作戰、甚至因為你,織田信長有了另外的別稱,帶著你走南闖北斬殺敵將,你的心情是什麼樣的?

你會不會感到自豪,為自己是織田家的寶刀而驕傲呢?我覺得會。但是擁有了榮譽的你因為斬殺的方式而被隨隨便便的起了名字,隨隨便便地送給下人,還是乙個根本沒評職稱的下人,你又是什麼感覺?

不言而喻吧,從天堂墜入地獄吧。長谷部從來都是擁促織田信長的人,甚至可能是腦殘粉。但長谷部腦殘中夾雜著一絲理智,他突然察覺出來不對味了,誒亞,我家哥哥突然就把我這個後援會的官網給強制關停了,那我肯定脫粉啊。

我甚至還會脫粉回踩。

這就是長谷部對信長的態度了。一點拙見,勿噴…

2樓:airr

個人認為織田信長是他的硃砂痣,黑田長政是他的白月光。

「那個男人,賜予了我名字,卻隨便送給了連直臣都不是的下屬」

hsb當初也是對他有期待的

3樓:

感覺很複雜……?

大概是「因愛生恨」這種吧哈哈哈

和另外一位答主說得差不多,他覺得信長把他下贈得太隨意了,好像根本不在意一樣

刀劍亂舞新嬸前期練短刀會如何

傾月凝城 得練。第六章和一部分活動地圖是夜戰圖,大太太刀不能上,只能靠脅差和短刀,當然打刀也可以。而且短刀極化就是爸爸,不像別的刀種極化後需要練度才能用。 wx5057f7cb6e4f0bee 吸一吸同事的日向 我感覺短刀的戰力不如其他刀種,但是在6圖是非常有用的,打刀在80以上在6圖不會手滑,脅差...

刀劍亂舞中你最喜歡哪把刀,為什麼

流花照影 最心愛的刀是和泉守兼定。起初是因為我喜歡這把刀本身,因為華麗又很實用,也經歷過歷史的打磨 雖說年代還不久遠,但確實生在亂世而且經常上戰場呢 在知道遊戲內人設之後,其實一開始只是把他當做孩子來寵著,給他最漂亮又實用的馬,給他最好的刀裝,給他裝上極御守。但是有一天玩到刀裝問答的時候,突然發現我...

如何一句話惹怒遊戲《刀劍亂舞》玩家?

碎刀是所有真心愛著刀劍亂舞的人的底線,還有就是認為某一刀種無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人,但在同人文裡確實看到不少作者創造過這樣的角色。1.碎刀,碎守 2.用jioben和加速還跳得一批 刀。這絕對是天雷。md之前看見乙個關於刀劍亂舞 刀的問題。還有人把刀亂裡的大家跟某些打完遊戲角色死了,但一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