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的忍者能和裝備先進的單兵作戰嗎 忍者聯軍能和現代軍隊抗衡嗎?

時間 2021-06-02 14:47:43

1樓:澍神降世

說句實話吧,忍者的體質不能套用常人,寧次硬抗遠超飛彈的弓箭,沒有死,甚至有能力反殺。

這是下忍手鞠乙個小技能的威力

直接毀了一片森林

下忍丁次的破壞力

這種破壞力的一擊,連次廊坊的防都破不了

小李的速度早已超過音速

再來看看影以上的破壞力,拿天道舉例

超神羅炸平了整個木葉,此術的威力遠超核彈,你如果不信,我們來看看大伊萬的炸坑能力

彈坑深度:430公尺

彈坑內半徑:900公尺

彈坑外半徑:1790公尺

原版大伊萬一億噸不能摧毀任何一座小型山脈

而十尾的尾獸玉......

差距一目了然,別忘了斑的須佐能乎都是可以硬抗尾獸玉的,八尾狀態的鳴人就可以硬抗超神羅了,更別說還有穢土轉生這種bug級別的術

2樓:閒卿sama

現代軍隊跟火影裡的人打。那得看是什麼等級。

對付一般的忍村直接一發原子彈就解決了吧。

但說句不好聽的。對付現代軍隊根本不需要鳴佐這種級別的忍者,大野木的塵遁足以秒殺一切現代軍隊(塵遁的效果有點類似於求道玉)。

3樓:DLZ源氏之王

單兵近距離作戰作戰,忍者有可能贏,畢竟以資料書設定,忍者學員在畢業時會考核四項基本能力:變化術,替身術,分身術(不是影分身),脫繩術。這些能力中,僅僅替身術和分身術就不是現在單兵能抗衡的

如果是群戰,軍隊大機率獲勝,破壞力就不在乙個檔次

4樓:飲羽

現代單兵和軍隊沒有任何勝算

拿最強的美軍來說好了,忍者學校剛畢業下忍的變身術都能變成他,你是美軍你敢開槍麼?

就算你敢開槍,萬一你打的是真貨呢?

《火影忍者》中忍者如何控制人口

挖得一手好坑 題主想問的是?控制忍者數量?題主大概被玩血統論梗迷惑了 忍者是職業,不是種族 小南彌彥平民出生,並不妨礙他們成為強大的忍者 波風水門也是平民忍者設定,也不妨礙他成為吊打各種家族忍者的天才 凱的父親,一輩子都只是個下忍,也不妨礙凱年紀輕輕就成為精英上忍,還掌握了超越影的禁術 所以想控制忍...

火影忍者的邏輯問題?

羽毛球墨客 火影忍者的邏輯問題還真不好說,我更傾向於火影中有很多設定完全就是沒有邏輯可言。就是岸本這麼設定的,尤其是這個穢土轉生。 洛雨曦 瀉藥哈哈哈 要我說嘛,大概在宇智波斑復活的時候,出現了乙個重大邏輯錯誤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沒看懂 有大神的話還請指教 宇智波斑復活之後,獨自一人挑戰尾獸們,但是我...

火影忍者中各等級的忍者的查克拉量能差幾倍?

nuyoah 按照我的理解,這個問題是想要問八項引數中的 精 這一項,不同數值之間代表著查克拉量差幾倍。設這個值為X。者之書時期鳴人精10,查克拉量欽定為卡卡西精6的4倍 僅考慮自身查克拉,不考慮八卦封印和爆尾加成 故X 1.587 臨之書與者之書卡卡西均為精6。臨之書時期卡卡西自言4次雷切將會耗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