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中的有馬貴將為什麼這麼強?

時間 2021-06-02 05:02:54

1樓:落落

因為他是個混血。是喰種和人類的孩子,是半人類。所以身體能力和反應速度都不是普通人能比的。其次就是他自身天賦太高。

如果非要說他是作者親兒子的話我覺得也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實力冠絕,無人可解的地獄級別,常常面無表情就把對面的各種級別的喰種k.o了。

長得帥。對方看他的臉就被迷住了(其實是我被迷住了)

2樓:請回答1988

有馬貴將出身白日庭,是V生產人類和喰種混血的地方。實驗出了兩種,一種是和金木一樣的獨眼,一種是不能變身喰種的強化人類,有馬就是。這種強化人類能力超過正常人但壽命短,所以有馬也挺可憐的...

有馬是第一代獨眼王

3樓:

其實就相當於《海賊王》裡的鷹眼,以及《火影》裡的大蛇丸,一定程度上就是漫畫裡的作者,因為漫畫畢竟是人畫的,難免會代入作者旁觀者這個角色,在很多漫畫裡都有著除了主角之外,作者旁觀者的設定,並且幾乎不死,或者跟誰都是五五開的水準,但有馬顯然設定有些太直接了,直接上公升到無敵的設定,因此最新話掛掉了,實在是作者親手害死了的,從某個程度上看作者是乙個矛盾之人,但最終還是要服從漫畫的乙個主角公升級流程,估計作者也後悔死了,早知道就像海賊王鷹眼設定五五開略超出就行了。

4樓:冷血黃瓜

1.出身白日庭,接受過有序而高效的訓練。

2.在年少時期就參與過喰種的驅逐工作,並得到了大量實戰經驗。

3.是喰種與人類的雜交種,有過於常人的體力與神經反應。

4.永遠的冷靜。

5.IXA 鳴神梟三把神級bug庫因克。

5樓:Usoz7

應該只是劇情的需要吧!!!參照海賊火影獵人等裡面的豬腳並不是最強的人,但是由於他們的某種特質的存在而成為豬腳,由馬貴將這種bug的人,也有可能是給金木公升級的乙個boss,豬腳在經歷乙個個比自己厲害的角色才能變得更厲害些,用有足夠的能力去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東西。

《東京喰種》和《進擊的巨人》有什麼不同之處?

喰種的結局就是徹徹底底的爛尾,因為他把漫畫前後三百話一直存在的,喰種與人類的對立問題,用乙個只在最後一話提到的 喰種可食用的人造肉直接解決了,這直接把前面的對立問題抹除了,順便使前面的所有行為瞬間全都沒有意義了 其實作為看了巨人6年的動畫黨。度過狂熱期後,感覺巨人也就那麼回事。當初看動畫,王政篇我就...

東京喰種RE中,月山殲滅戰是,艾特為什麼要派出野呂呢?

折月 其實很簡單,在驅逐月山家這次戰役中,高槻泉 艾特或愛支 僅僅派出野呂一人,與青桐樹其他人根本無關。首先,高槻泉參與這個戰役的目的是什麼,可以說是為了喚醒金木研,讓這個名為佐佐木琲世的夢醒過來,早日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真正的獨眼之王。而青桐的其他成員,並不知情,或許他們知道獨眼喰種很強,但是好像對...

為什麼東京喰種 re的打鬥和作畫水平相比東京食屍鬼一二部明顯下降?

湖上初雨 我不比作品質量了,就單單比商業成績吧。漫畫 進擊的巨人 22捲約7000萬銷量左右,目前日本漫畫市場裡唯一可以追著 海賊王 屁股的漫畫 東京喰種 多少卷我忘了,不過銷量絕對是不超過1000萬的,好像還沒到巨人零頭。動畫既然題主感覺的出來質量差那就不用說了,銷量算是四季一起上不夠巨人第一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