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覺得其實佐助特別可憐?

時間 2021-06-02 04:35:52

1樓:萌乎小胖龍

佐助是很可憐的,這主要是因為他身邊沒有疼愛他的人,這是根本原因和本因。

這又是為什麼呢??

因為鼬對佐助所去疼愛他這個弟弟的時候是能夠去數出來的,也就是有線尺的也,就是說給到的為有所數有所量深。說穿了攏共也就是略微給了他那麼一點點疼愛罷了,佐助是需要乙個疼愛他的女人,而這個女人從始至終都沒有,小櫻的愛是自識程度上的愛,佐助選她完全是因為直到後面結局時期,小櫻是現存的人之中上,愛之佐助相對已是最最濃力的人了,因為是相對最濃,所以佐助選了小櫻,這才是他們結婚的原因,真的不是兩情相悅的愛情。

鼬他其實客觀說是疼的也是不夠疼的,疼的時候完全不夠,還老讓佐助原諒他,原諒個屁鼬也是個大豬蹄子,愛商有也夠,但屬於夠而彌晃猶顯不足的那一掛。

真正疼愛乙個人是為他想,用林志穎蒙娜麗莎的眼淚歌詞來形容就是「才發現愛你的人不會讓他的蒙娜麗莎流眼淚」 真的是這樣,真正的愛是來為著他,而佐助身邊幾乎沒有誰愛他愛的正確,大部分人對佐助的愛甚至還不如大蛇丸這個看起來行為詭怪的師傅了解和疼愛佐助。大部分的人都是用自以為是的方識去愛,這可是最諷刺最可笑的,可是他們卻不知道,反而自以多麼的大和深,我看到後面都覺得好笑。

給佐助這樣的真正的愛的人,同伴裡也只是鳴人,鳴人試圖理解佐助可後面也都是些大道理而已。

佐助他的愛商其實比火影裡任何乙個人都高很多,然而,身邊,沒有乙個人引導他和好好教他。更難的是,在客觀環境裡的絕大部分人現實的說其實統統是不懷好意的,比如木葉高層,而且木葉高層一直以來的不懷好意佔了很大一部分。

我看火影的時候看到靠後一些的情節時就發現鳴人從小就有人暗中監視,那麼難保同樣是孤兒的佐助失去家族以後不會是這樣對待,我認為恰恰是被監視的可能性很大。所以,難怪鼬會回到木葉震懾威懾木葉高層。

而佐助父母呢,為人父母也是哼直那類型別,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的所謂的教育,給去佐助那裡,到底都是施加了什麼。

作為孩子,鼬是長子並且從小天賦異稟是天賦異稟的人,在鼬還活著的時候,還活著的人裡只有自來也在整合實力上和鼬一樣,可是,,那可想而知如果鼬沒攤上木葉這些破事,好好注意身體好好修煉和整修,勞逸結合,好好想想提高查克拉辦法的話,不用太久太久的時間他就極有可能就是超過三忍的存在,慢慢的一定是直逼宇智波斑的人,而且相信他拿到這種水平的時候年紀也是不會太大的,因為鼬和自來也分數比對時候自來也已經是人到中年了,客觀說,鼬好好發展不要搞壞身體一定是相比那些老一輩更具備新態優勢的後輩人才,本身實力一定在足能推倒那幫老一代前浪們範圍的人才啊,注意修行注意身體那鼬以水平線去水平速度發展大成之時想必年紀不會很大,這樣的鼬,本身素質和潛能都是未來能以直逼斑的素質,退一步說,縱使不能直逼斑,也必是在有可能性的直逼斑範圍的那類候培人,在這樣類的範圍上已經是一定的板上釘釘的現實了,因此像這樣絕世絕後的人才,很少有人比的上,同齡人只有止水比鼬厲害以及三忍和斑柱間,再有後期有外掛程式的鳴子了,而佐助父親卻要佐助和這樣的鼬去比較,完全是不現實,還不懂教導。

並且,佐助父親,從不正視甚至忽略佐助本身的行為,所以真的不怪很多觀友說佐助父親教育並不好,從現實層面來說,這等同要求佐助和鼬的那些優點優勢是等貌的,而佐助父親等貌的意思,其實就是對佐助本身上的不滿意和不夠對佐助這個孩子身上的那些好能讓佐助的父親感到非常的滿足啊,給孩子的時間裡大都是要求的父母必定是更「疼愛」自己己身的吝情吝恤和很在意己意,所以在父母與孩子兩現關係客呈上自然為做為父母的那方並不疼愛和中以自己的子女了,這點不光體現在佐助身上,對鼬也是如此,不合格父母的行為,也讓鼬從小要對家對外各種照理,這其實客觀的親子教育裡並不是較好體現,客觀上這樣表現的背後處因是為人父母做的太少,孩子的疼愛沒有得到珍對和滿足,孩子不得不成熟行做的背後基本都是父母在各個父母事務的地方做行太少或者缺之不足的表現,佐助小的時候也多少有這個表現,雖然佐助小的時候家裡氣氛不錯也算有愛的家了,可是這並不能對佐助父母的的確實不當的行為進行蓋掠,這裡首先就已經是讓人有些心疼的,鼬從小那麼成熟和戰爭有關卻不僅僅只為戰爭搞得,家也是重要的塑成之地,而於佐助而言在這樣客呈狀況的家中,他必思考名為「佐助」的這個人,要怎樣才能讓父親感到滿意而被正看以能真正稱其為「佐助」 和「佐助是我驕傲的兒子」,那唯一的途徑就只有佐助必在年紀小小就得完成兩人份的任務,佐助確實也這麼做了,如動畫裡表現出來的佐助練習練到燙傷和受傷這些表現。而這裡提到的「兩人份」任務指什麼,,加起來一共兩個,這真的是在難為人!整個火影裡,客觀呈之上,實力上比鼬厲害的只有斑和柱間和後期的外掛程式鳴子還有帶土長門,所以於佐助來說,佐助的現實就是在年紀小小就有這麼高的期望和要求得去面對,現實又客觀的說,佐助父親給佐助的任務太難了完全在難為佐助讓佐助逼迫自己,要求自己對自己又趕又逼,,而這些人都是大人,佐助還那麼小乙個小孩子就得面對如這般挑戰,和推出去乙個小孩子去對決思想新心智行已經完全的大人又何區別,不是難為人和不現實又會是什麼呢??

難怪佐助從小焦慮,換誰誰不焦慮?!

至於鼬對佐助很多的對待也是相當奇葩,如果他為佐助好,就應當今早在家裡那些破事釀大前,正面槓,說出來父母對佐助的問題,並在行動上制止這個行為,有所作為而不是唄左右脅迫一定要掌握自動權,自己是自己的誰也不能做主,再去說後面的,自己這個詞必然稍微顧及一下畢竟革命唯一本錢就是這乙個詞,而不是做聽從父母了以後還要不滿意父母的行為而費事一般生悶氣和有隔閡等等的這些行為,兄弟兩人都不應當去做父母眼裡的所謂乖孩子,因為,真那樣做了現實為你們兩個在父母和孩子的關係裡永遠得不到正視,永遠都是給父母擺布的,這之中也有會哭的孩子有奶吃的道理夾雜著,這點他們不如鳴子,我們的主角鳴子其實情商很好,完全深諳比理,或者說行事作風可能也有歪打正著的成分,鼬和佐助都是性格太乖,又不會謀略謀計,所以鼬被高層玩和坑,佐助被帶土這個賢值只有2的純工具人忽悠個來回。

鼬做為最愛佐助的人,鼬愛佐助,真正的好做法應當為真的疼疼他,回應佐助撒嬌的行為那又沒什麼不要總說原諒他之類的傻瓜話,火影裡的傻子真的不少,一直覺得他們都不是很機靈,鼬也是這樣,不機靈。(劃重點)

2樓:

他可憐,但火影裡沒有乙個主要角色是沒點可憐處的,幸福總是千篇一律,不幸則是各自不幸,沒有輕重之分。

他自己都沒有整天唧唧歪歪哭哭啼啼,別人還替他祥林嫂似的哭訴有意思嗎?總是無止限的可憐二柱子,那簡直就是在羞辱這個角色一路的堅持和驕傲。

你要了解的不是如今的鳴人,而是至今為止的鳴人。

何嘗不是在說自己。

你要了解的不是如今的佐助,而是至今為止的佐助。

不要總是同情他,總是覺得他悲慘,更應該去看看他一路走到現在是多麼的艱難和了不起。

總是宣揚他已經死在最後一次終結之谷、現在是為了鳴人而活的人,不得不說這個心思是有點奇怪啊,完全把這個角色割裂了。

不肯承認二次成長的他,只願意喜歡作為反叛者和失敗者的他,還把他十七歲之後的人生成果一併否認了,真是過分啊。

多的不說了,還在糾結宇智波佐助到現在是為了什麼而活的人建議再多去看看漫畫結局,我毫不客氣的說,那個時期他的思想覺悟是高出鳴人一截的。

我們是兩個既孤獨又渴望得到愛,被憎惡所束縛的小毛孩

之後我們就踏上了不同的道路,各自奮戰

但時過境遷,我的想法有了改變

就像父親和母親還有哥哥鼬

他們的痛苦和心聲也傳達到了我的心中

你從來不會嘗試斬斷你我的聯絡

鍥而不捨的嘗試接近我的內心

其實你本可以對我恨之入骨

但你卻一直將我當作摯友

而我還一次次的想將它斬斷

曾經水火不容毫不起眼的我們兩個

如今終於能夠心意相通

通過周遊世界我還想到

這也許不僅是我們兩個個體的事

它甚至能推而廣之聯絡到更多的事理

但是像你這樣的人並不是經常能碰到的

要達到心意相通想必不是那麼容易的吧

連我們兩個都已經如此艱難

其他更廣大的範疇就更是難以想象了

這是近乎祈願一般偉大的夢想

但我們也要在達成它之前不斷忍耐前行

被託付這一重擔的人們也許就是我們

不管是愛還是恨

都要擁抱它

並且忍耐

然後前行

這就是所謂的忍者了吧

何為忍者,何為存在,這個宇智波末裔終於找到了答案,曾經的狂熱和慘烈已經如雲煙淡化,一絲一縷都融入骨血,同日復一日的堅韌鑄成了現在的他。

不要覺得他可憐,他不可憐。

他了不起。

3樓:

不能痛快地愛,

也不能痛快地恨。

不想死,

但又沒什麼想活著的理由。

所有最強烈的感情早就埋葬在了過去,認輸的那一刻起於世間的所有執念就已經消亡了,現在流亡於人世的不過是個空殼罷了!反正任你掙扎,不過是在泥裡打滾而已。

反正任你選擇,一切早就被別人定好了價碼。

反正他的人格一直就這麼的在被殺死被重塑,

滅族之夜埋葬了他的童年、他幸福與愛的能力、他曾經的一切;

真相的揭露讓他一切的努力不過是乙個笑話,

所謂的故鄉鋪滿了族人的鮮血,

在這一切歡聲笑語的背後是家人死不瞑目的面孔,他所有的認知一夕顛覆;

終結之谷活下來的是個什麼東西?

4樓:Hope丶

我一直覺得佐助是火影最可憐的人,就像佐助說的,鳴人從小就沒有親人,不懂得佐助失去親人的痛苦。鳴人是一開始一無所有,逐漸得到他人的認可。而佐助從小擁有一切,後來卻失去一切甚至與世人為敵。

乙個人從巔峰跌落到谷底是最痛苦的。

5樓:睡過頭小兵人

看了別人的回答,該說的都說過了。

怕自己行文囉嗦,先把觀點說了。可憐不是父母逼你好好跟郎朗學琴。而是用硬紙板畫上琴鍵,拼命練習都趕不上那些不努力練習的百分之一。

其實火影營造了乙個典型的階級社會。上層,中層,下層,我們都選個代表吧。

上層貴族,我愛羅,佐助,鳴人,這一類是失落貴族。日向,這是老一輩貴族。猿飛這是新型貴族。

中層中堅家族,豬鹿蝶這都是典型的。

下層小櫻,小李,天天。

之所以把我愛羅放進來,是因為涉及他的童年也比較多。而且我更喜歡前期的火影風格。

我們看看這一幫人,誰的童年過得幸福?生存壓力,沒落貴族有,為了復興,為了生存。老貴族也有啊,比如雛田,不就是天賦不行,就老被父親無視內心感受。

把繼承家族的重任放在了妹妹身上。猿飛這一族描寫的年輕人就乙個木葉丸,先不說了。這些人的結局也都很好啊,他們的努力都在適時的時候有最厲害的人幫助。

再加上完美的天賦,呵呵,這樣的人你說可憐,算是真的可憐嗎?我們單說佐助,父親是愛拿他哥倆比較,但是哪個有家族壓力的人沒有被這麼比較過?雛田不也一樣?

我們來比喻一下,乙個富二代,從小就被父親嚴格要求,有個完美的哥哥作為榜樣。他的任務就是稍微努力點,就能收穫巨大的成功。

再來說說中層,豬鹿蝶,雖然沒有具體描寫,但是可以看到的是他們父母的壓力是很大的,因為要承擔大部分的村中任務。從第一次木葉村被入侵到最後一次,你可以看到他們這一輩就是不斷的在外做任務,然後趕回來救村子。包括卡卡西都是在這一層的。

他們這一層雖然沒有上層貴族的超牛天賦,但是也都有自己家族的立命本事。那你說他們的孩子能不從小被嚴格要求練習?能不被嚴格的被自己父母和別人比較?

因為他們就是在比較中才能成長的。這也是小鹿丸老是仗著自己智商高偷懶看雲朵,最後佐助奪回戰的時候才會後悔自己的力量不夠。在佐助奪回戰,我們就看到了丁次一直在訓練的。

那個訓練場,也看了,到處都是苦練的痕跡。

佐助還能看到父親天天都回家,那你覺得這些中層就連村子被入侵都好多趕不回來,你覺得他們平常能夠舒舒服服的每天回家??被父親逼著練練功,和愛自己的哥哥比較比較都算可憐的話?那這些從小都不常看到父親,沒事就得苦練的人不可憐?

再說下層。他們才是最可憐的,因為中層好歹還有一些秘籍。父母還會教他們一點。

這一層的人可以看到很多都沒有秘籍。小櫻小時候控制查克拉的能力就被人稱讚,但是有啥用?中忍考試能看出來,你沒點秘籍有和別人抗衡的能力?

如果不是強行拉個第二人格,連井野都可以揍她。可以說小櫻是被作為三人組硬拉上去的。也許以後她會成為上層,畢竟嫁入了豪門{自己的閨女天生就有了寫輪眼}。

但是如果不是這樣,你覺得她真的沒有那倆人努力練功?可是有啥用?

再說小李,他可以說是整部火影裡最努力的了,你能看到他的鏡頭不是在推動劇情就是在練習。和索隆一樣,能看到不說話的鏡頭都是在舉啞鈴。可是,如果不是粗眉毛把八門告訴他,你覺得他是不是在和我愛羅的戰鬥中就被乾掉了?

說太多了,總結一句,可憐不是父母逼你好好跟郎朗學琴。而是用硬紙板畫上琴鍵,拼命練習都趕不上那些不努力練習的百分之一。

所以這就是為啥我越看火影越覺得黑暗,越看越覺得殘酷。看看後來這一波小夥伴的結局吧。

我愛羅是風影,

鳴人是火影,世界英雄,

佐助是世界英雄,

雛田是火影夫人,日向家就倆女孩,真沒法說。惟一乙個寧次是分家,等於貴族裡的僕人,還掛了。

豬鹿蝶,結局和自己父輩差不多的地位。

小櫻倒是女主,有了光環直公升上層。

天天呢?小店主

小李呢?

上層還是上層,中層還是中層,下層還是下層。唯一的公升值是靠著從小就死活要嫁給乙個沒落貴族。

這也是日本現在的問題吧。天皇還是天皇,大財閥還是大財閥,匠人還是匠人,平民還是平民。

有沒有你們覺得特別特別萌的圖O O

koko 我喜歡小動物,分享萌圖。上面的這是我家的貓貓,福福 福子,小胖子都是他 我不是福福,我是可愛小萌貓。我家另外乙隻小萌貓,是個閨女叫kiki 暫且這麼多吧。 尹綠洲 我的萌點可能和別人不一樣 小斑馬萌了我好幾年 這還是之前水內涵段子存的寶貝 這人生 這萌到我不知所措 下面就是莉茲的漫畫了,你...

岸本有沒有在刻意黑佐助和小櫻

MJ是個照妖鏡 作為乙個漫畫家,自己辛辛苦苦刻畫出來的角色,怎麼可能討厭,如果真的討厭,畫都懶得畫好吧,更何況是女主角和男二號,佐助戲份那麼多,畫的那麼好看,小櫻因為人氣低,他還試圖挽回過,如果討厭誰管那麼多,還試圖換回,畫畫也是很辛苦的好吧。 體哈坡 想到一點寫一點,之後補論證 先寫結論,首先他沒...

有沒有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你養的貓特別可憐?

牙膏 有有有雖然自家的小豬豬每天上躥下跳吃的多拉的多睡的多但是怎麼說呢 總感覺她好小好小就離開媽媽和兄弟姐妹來我們家有時週末白天要出門晚上她才能見著我們還有就是有時候她亂翻亂咬東西我吼她小貓貓其實也沒有惡意呀她可能覺得就是在玩突然被罵了肯定也很不理解吧。每次我出門哪怕就拿個快遞回來都能聽見她蹲在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