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中有哪些著名的貓?

時間 2021-06-02 02:56:19

1樓:攪屎棍子

《藍色驅魔師》中的小黑,很可愛的一直妖貓,但是出場的戲份比較少。

這個不用多說了,《夏目友人帳》中的斑,但是它不姓宇智波。

這個是《NARUTO》中的二尾尾獸,又旅。

我現在才發現二尾是異色瞳。

《あやかしこ》(妖宅)中的貓妖寧寧(ネネ)。

《湯搖莊的幽奈》中的貓神。

2樓:彬帝

貓型機械人,《多啦A夢》的主人公。名字的意思是銅鑼(ドラ)衛門(えもん)。

哆啦A夢肚子上擁有四次元口袋,這個口袋直接通往四次元空間,再多的東西也放得下。害怕老鼠。平時的職責是照顧野比大雄。

真名為斑,喜歡別人稱它為:貓咪老師,真實身份是乙個高階妖怪。因為夏目在躲避妖怪的時候無意中跑入封印著斑的結界並無意中將結界破壞才得以解放。

招財貓的形象是因為之前被封印在乙隻招財貓的容器中,在夏目遇到危險的時候會變回強大的妖怪而將其保護。

原護廷十三隊二番隊隊長,前隱秘機動總司令,同第一分隊刑軍總括軍團長,也是屍魂界四大貴族之一四楓院家的第二十二代當家,擅長白打與瞬步,有「瞬神夜一」之稱。

貓形態:既可以把自己變成乙隻黑貓,又可以隨時可以變回人形。

二尾又旅,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貓妖。

它是上古時期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從十尾體內分出的九份查克拉之一,全身布滿藍色查克拉火焰,在九大尾獸中力量排名第八位。

居住在日本極北的北海道死之森,黑色貓妖,有巨大黑天使翅膀,原為死神的寵物,後私自越過三界之門逃到人間界,以吸食死人靈魂為樂,當靈魂不夠時就殺人然後取得死人怨靈,可以隨意召喚死者的靈魂為自己戰鬥,並且從冥界召喚異界魔物。腦頂的第三隻眼一旦張開死人的靈魂就會被其吞噬。

公公和婆婆所飼養的貓,在去找心上狗寶莉時被剛博士捉去,而改造成機器貓,在回到家裡後,開始了一段「不正常地過正常生活」。個性我行我素,平時會懶洋洋,但一有危機時,會為了解決事件到處破壞而變成「破壞王子」

七劍之「長虹劍」傳人,繼承了父親的一身絕藝,武藝超群,堅強而勇敢,足智多謀。英俊瀟灑,為七劍之首,承擔著團結七劍傳人,消滅魔教的重任。性格開朗,熱情洋溢,無論何時都散發著Sunny的氣息,喜歡引人注目,本性純真,為了達到自己理想的彼岸而堅持不懈的努力。

它是乙隻橘色、吃人類食物的胖貓。它喜歡大量的吃、長時間的睡、看電視、在籬笆上跳舞、以及捉弄歐迪和喬恩。

總是閃著機會主義的光芒,弓著腰在一旁等待機會出擊傑瑞。

在動畫片中,它總有一種強烈的慾望,總想抓住與它同居一室卻難以抓住的老鼠傑瑞。但總是遭到失敗。而實際上它在追逐中的樂趣遠遠超過了抓住傑瑞。

貓妖,因盜取天明珠身負重傷而被羅小白收養,取名羅小黑,妖力不足的它無法恢復原形, 但是還有一定的法力。為了恢復暫時住在了小白家。

動畫中主角,帶領警察夥伴同森林罪犯,老鼠、食猴鷹、食貓鼠等作鬥爭,夥伴用生命換來了森林的和平。

喜歡驕傲,愛惡作劇的小貓,一日走失之後成為山田家的養貓。是讓山田一家快樂的中心。

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的愛貓。是乙隻棕白相間的貓,藍色的眼睛,有點胖,經常和龍馬一起睡,而且睡姿和龍馬很像

有乙隻小貓,有嘴巴,臉蛋圓圓的,左耳上扎著乙個蝴蝶結,還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叫 (Hello Kitty)凱蒂貓

露娜是月野兔的夥伴也是寵物,是白貓亞提公尺斯的妻子,黛安娜的母親

喵喵即是火箭隊的成員,同時也是火箭隊的寶可夢。

它和它的同夥武藏、小次郎總是跟著小智一行人,企圖搶走小智的皮卡丘,但從沒成功過。它會說人類語言。

哈比是乙隻藍色的貓。長著黑色的眼睛,會說人話, 總是揹著乙個綠色的包裹(裡面是魚)。後背紋著妖精的尾巴的工會紋章。

3樓:宇智波星月

夏目友人帳的貓咪33,文豪野犬的夏目老師,我記得女神異聞錄裡面主角團的帶頭也是只貓,妖尾的哈比夏露露之類的超越者,滅龍魔導士,人手乙隻貓

4樓:lch淡定

第一反應就是炮姐遇到的貓,名叫……

狗·德川家康·薛丁格 (ω)

而它也許還有個全稱叫……

嗶哩嗶哩·狗·德川家康·薛丁格·保留

日本動漫作品中有哪些軍方大部隊進行戰鬥的場面?

咕咕螞蟻 這型別的動畫還是比較多的,最近的像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啦,或者 小 強 褲 襲 褲 魔女什麼的 畫風古老點的就是什麼次元艦隊,音速雷擊隊,旭日艦隊什麼的 昭和警告 害怕木鐵機 飛躍巔峰 1988 以下為部分場景,手繪作畫。大規模戰鬥的場面可以說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才能畫出來,不提傳統手繪作...

京劇中有哪些著名的紅生?

還能聽到的比較老的 老三麻子,王鳳卿 老京派老爺 林樹森,李洪春夏,這都是比較專精老爺戲的,還有周信芳,李萬春,歷慧良也有不少老爺戲 紅生本是指,以老生應工的關羽,趙匡胤等勾紅臉的角色,後來多指演關公戲的演員,關公戲因其勾紅臉,也稱紅淨戲 談到紅生,從歷史上看,不可不提兩位紅生里程碑式的人物,王鴻壽...

在你回憶中有哪些日本神作動漫最無法忘記?

嗯哼嗯哼蹦擦擦 日在校園,人渣的本願,天降之物,緣之空,惡魔高校,未來日記,寒蟬鳴泣之時,犬夜叉,名偵探柯南,吸血鬼騎士,三人行必有我妹,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刀劍神域,元氣少女緣結神。就這些,印象最深的。 海賊王 灌籃高手 魔法少女小圓 物語系列 鋼之鍊金術師 涼宮春日的憂鬱 叛逆的魯路修 命運石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