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原哀對光彥是什麼感情?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五雙

老實說73一開始絕對有光哀的想法,300多柯南那個吐槽可以算是開始,如果那樣繼續下去光彥成為柯南世界的馬克龍也不是不可能,至少能抑制柯哀,可惜後面漸漸放棄,多年之後編劇重提這個想法其中肯定有73默許,可惜為時已晚

2樓:

灰原對柯南向來發乎情止乎禮,而且她還是新蘭黨,so不要老給我哀亂搭cp,除了偶爾跟新蘭打打三角戀的擦邊球,秀一才是終極官配。

3樓:張寬

先不談CP。

貌似哀和氣場溫和、聰明、暖的異性朋友(不論年齡)比較合得來,除了光彥還有(二表哥?)秀吉。

在File.900一話裡灰原頻繁和秀吉搭話,字數很多結婚申請表系列裡灰原就更直接了,File.945結論:1.灰原還挺喜歡二表哥秀吉,說不定是世哀對決的目標。

因為世哀對決不可能是真正搶喜歡的男性上,這對真純+哀兩個主要角色很殘忍,青山可能會被角色黨罵死。所以世哀對決應當是一次無關緊要的對決,也就是說和CP是無關的。2.

光彥雖然型別比較對路,但是他才7歲火候不夠,還要磨練。不完全排除光哀CP的可能,但是可能性也極小。

青山剛昌為什麼設計灰原哀喜歡柯南這條感情線?

這不是很容易理解嗎 就說青山剛昌吧,他幾個親兒子都是乙個劇情套路,男方因為某些事業原因瞞著物件變換身份去長期抗戰打怪,換皮期間在外發展若有似無的彩旗,但家裡紅旗永遠痴心一片死等,自己沒事就披皮回去撩兩下 還有他寫的這麼多cp,看起來豐富多彩的實際上全都在親密關係中是需要女方主動拉近跟男方的物理距離的...

這種感情是什麼?

火柴人呢 現在要做的是,接觸接觸,也許他的缺點一暴露,你就不喜歡了!喜歡就相處一段時間試試。這些話好像離題萬里,下面就入題!什麼叫真正的喜歡,這個詞太大,太絕對!基本上所有的絕對的詞,都是錯誤的!包括我這句話!可能沒有什麼真正的喜歡,只不過相處起來不討厭不累罷了!對於個人而言,ta的一舉一動都喜歡得...

喜歡林彥俊的人到底是什麼想法?

我很喜歡林彥俊,非常喜歡,因為之前一直對韓圈愛之深,情之切,但是碰到林彥俊以後,全心全意愛小林。一直覺得自己對林彥俊的愛裡面含有五分憐憫之心,怎麼講?就是對他有一種莫名的憐愛。難道說我本質是媽粉?不可能,要麼女友粉要麼妹妹粉,不可能媽的。談到憐愛,第一次產生這種情愫是偶練時期,林彥俊畫的城堡,有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