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的假面騎士還有什麼元素或者設計理念可以用來作為變身道具和腰帶?

時間 2021-05-06 06:36:23

1樓:小咼不念蝸

每個假面騎士都會有幾個固定的主題,對東映來說雖然比起題材,編劇水平更重要,時王就是乙個很明顯的例子。題材方面比較多元化,日常物品,知識領域,交通工具,科技等,這些全都可以。

2樓:razor

這個實在想不出來就看看隔壁戰隊,像恐龍這種只是有過形態,並沒有作為主體,不過戰隊相同的主題也有用過好幾次的吧,這都無所謂,關鍵是劇情和穩定度,後者現在看來是最重要的了。

3樓:旭哥

龍騎的卡盒與鏡子,555的手機與科技,劍的撲克牌,響鬼的音叉,甲鬥的昆蟲,電王的電車與回憶,kiva的蝙蝠,W的U盤,OOO的硬幣,四仔的各種開關,法爺的魔法與戒指,鎧武的水果鎖種,Drive的車,靈騎的眼魂與著名歷史人物,艾克塞德的遊戲,創騎的能量瓶與戰爭,時王的表與時間,涉及的範圍有點多了,可真是什麼都能用,既然都是東映的,或許可以借鑑一下隔壁的超級戰隊系列,例如戰鬥狂熱J中的國際元素,手裡劍戰隊的忍者元素,恐龍戰隊的恐龍等等,有的超級戰隊和假面騎士有共同的元素,例如科技,電車,魔法,忍著等,期待以後的假面騎士能帶來新驚喜吧

4樓:白崑崙

我突然有個很有意思的點子,假面騎士替身,假如說騎士本身並不是騎士,而是像JOJO裡那樣的,騎士和其變身者作為兩個個體存在,變身者可以遠距離操控騎士,也可以近距離變身之類的,和JOJO中不一樣的是,替身騎士是無法被毀滅的,以腰帶的形式被傳承下來,使用者可以通過改變腰帶裡的元件來變換騎士,有些騎士是分體的,有些是一半鏈結本體,還有一些是本體在騎士之內,騎士戰鬥的時候也考驗著變身者的鬥智,因為本體非常脆弱,所以不斷的要去想辦法擊潰敵人,雖然腰帶無法被摧毀,但是力量卻存在壓制,一單本體死亡,戰鬥便結束了,或許還可以走多主角線,boss就可以設定成想製造最完美腰帶的人,擁有一切力量的帶魔王,主角則是被捲入其中的普通人,繼承了英雄的腰帶與反派戰鬥。

腰帶的設計可以設計成普通的黑色腰帶,只有一圈,幾乎沒有任何裝飾,主角變身的時候腰帶就開始有一種能量圍繞著腰帶旋轉,腰帶變身器最後像軌道列車一樣停在最中間,變換力量的時候,下乙個腰帶變身器從後面出現,撞擊前乙個,然後完成替換,上乙個消失,而腰帶騎士或許也可以擁有自己的意識,可以與主人公對話之類的。

5樓:陳騫

假面騎士-天氣之子

主騎以晴天為主形態,高階形態是霞光,極光和太陽風。

副騎以雲天為主形態,高階形態是雷鳴。

副騎以風天為主形態,高階形態是山息。

副騎以雨天為主形態,高階形態是映雪。

主題是環保。

對面是前輩兼敵人的天災騎士,乾旱,山火,旋風,冰瀑。怪人汙染怪。

(本身準備給是戰隊的元素)

6樓:

假面騎士?呵呵,假面騎士早就沒有了,舊平成幾部之後早就沒了,現在有的只是一具空殼,所謂的複眼腰帶機車口令還有假面騎士這個ip罷了,有一說一,我從沒聽說過任何文化斷了根系還能繼續發展的,如果有,那多半也是歪門邪道罷了。

7樓:「已登出」

我覺得東映以後一定會考慮忍者題材的。

其實東映對忍者題材一直挺有興趣的,無論是忍者戰隊還是好幾個騎士的忍者相關形態都做得還不錯,而且去年還做了RT忍騎的衍生劇(有一說一,忍騎的劇情設定真的挺有意思的,比如boss不是乙個人而是乙個集團,妹妹其實是暗中守護的公主,最後一話裡葫蘆被拿走留了懸念等等)不過到現在為止,東映還沒以忍者為主題拍過一部假面騎士正劇,希望以後能填補這個空缺,順便把忍騎的坑填了。

8樓:零式T039

簡直多了去了,想想過去的假面騎士都是什麼。

改造人係(昭和,the系列,amazons)昆蟲和野獸(大多數昭和系,空我,甲鬥,劍,ooo,太多了不列舉了)超自然/魔法系(空我,亞極陀,wizard)卡片變身(龍騎,blade,decade)時間系(電王,時王)

各種奇怪元素:吸血鬼,地球記憶,星座,水果,汽車,偉人,人工智慧balabala……

各種奇怪變身道具:手機,車票,記憶體,開關,戒指,表盤balabala……

只要腦洞夠大,日常生活中隨便找乙個元素還不就能作為假面騎士的創意來?

9樓:八潮Rui

看到這個問題,我還以為來打的皮套設計師還是編劇過來騙創意……白倉飛馬敏鬼恰翔

蝗蟲第一代設計,隨後蝙蝠甲蟲之類的都用過。

寶石瓶子遊戲車偉人靈魂鐘錶撲克牌非智慧型機卡片U盤水果火箭電車交通卡都用過了

應該用飛機了…… 變身之前大喊,霸天虎變形(踹)

10樓:永夢

以前也不會想要「遊戲」「搖搖樂」都成了假面騎士的素材。

所以只要想拍素材基本都寫不完的。

我手邊有一本書。

那就用書來假設。

古代中外的哲人,一共創作了12本充滿智慧型的書籍。並留下了自己的見解化作「書籤」遺留在書本中。開啟了人類的智慧型。

反派是書內的精怪化成,由於需要獲得更多的智慧型完善自己,所以不斷襲擊各行業懂得不同知識的人類。

主角隨便設定乙個職業,與書有關的那可太多了。甚至可以設定為對知識不屑一顧,「讀書無用論」的擁護者。

腰帶就隨便怎麼來。555那樣女主給也行,什麼考古發現也行。腰帶的設定就是可以通重載入「書籤」了解到哲人的智慧型。

當擁有了全部智慧型,世界在你眼中就是通透的,可以隨意的改變(想玩騎士大戰也行,老老實實懟反派也行)

可以看到,重要的不是題材,而是下一部想怎麼寫,或者說怎麼賣玩具。

如何成為假面騎士?成為假面騎士的條件是什麼?

劉辰樣 昭和老流氓 全員改造人,沒毛病 空我 超古代戰士 亞極陀 超能力者,白神給的力量 龍騎 第乙個真正意義上的普通人 巧爺 狼奧菲,這回連人都不是了 基佬劍 這個比較特殊,一開始是普通人類,後來直接變成了undead joker 響叔 個人覺得且不說光靠鍛鍊就能變身,這種設定確實有點扯,光聽 鬼...

為什麼說假面騎士是「基番」?假面騎士系列「基番」的形象是如何深入人心的?

羅問夏 來打是子供向,啵嘴都不能播,再說還要走單元劇,走主線,賣玩具,女角色存在感又不強,與其花時間讓主騎跟女角色從零開始談戀愛,不如讓主騎打著架就順道跟副騎 反派之類的互動一下。來打的演員顏值又都不差,帥哥跟帥哥互動,沒點啥也能整出點啥來。再說明裡暗裡賣賣腐增加增加人氣,不香嗎?雖然這麼說,基番 ...

為什麼大家說最強的假面騎士時,總是只提假面騎士Decade和時王

沒有啊,我一直認為最強騎士是劇場版裡的新作騎士,特別是初登場,基礎形態基本和別人最終戰力差不多,可惜第二部馬上縮水,強化形態和別人最終差不多了。更別說到最後弱化到自己最終和前代最終差不多戰力 dcd我不清楚,不過借用別的老哥的一句話,時王唯一的貢獻就是統一了來打戰力系統,大家再也不用吵誰強誰弱了,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