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作為同時期動畫,幽遊白書的動畫製作水平要比灌籃高手和龍珠高很多?

時間 2021-05-31 20:33:05

1樓:林巧兒

因為老賊的漫畫,本身鏡頭感就非常強大,改動畫比較容易,灌籃的漫畫如前面所答,心理描寫、特寫多,動畫製作難度也就相對大。

覺得龍珠Z不怎麼崩的大約只有我乙個……嗎……

2樓:孟德爾

幽白的製作方有一些神人

有些片段現在已經成為日本動畫史上的里程碑了這不能說明投入資金的多少,但至少說明製作方是一群很有情懷的人你說的這幾個動畫中,其實只有龍珠是真的在拖的,因為要等漫畫進度。

幽白的書要比灌籃少,但兩邊TV集數卻一樣,按理說是幽白更拖才對。你會覺得灌籃拖,一次進攻跑3分鐘,是因為漫畫的表現手法問題。漫畫對比賽的描寫非常細,有大量特寫,可能一秒鐘的動作就畫了10頁,這到了動畫上就顯得非常不自然了。

而且漫畫省略了大量不重要的段落,有時一轉眼就差了10分,動畫從節奏考慮不可能把它畫出來對吧?而幽白的漫是非常簡潔的,一場比賽幾頁就完了,到動畫上,把省略的動作都補充齊,時間馬上就上來了,你還不覺得拖沓。

3樓:魚如意

「灌籃高手的動畫幾乎把動態的比賽變成了擺pose的定格動畫」

對不起,題主,這句話,我無論如何也沒辦法認同!!我每次看SD裡比賽都十分受感染,並沒有你說的定格動畫的感覺。

難道說是專業角度的感覺和我們普通觀眾不一樣?

劉德華算是同時期最帥的明星嗎?

zsl 主要初期他的光芒被很多人掩蓋了 賭神裡面的小弟風頭不如風流瀟灑的發哥 阿飛正傳裡面,感覺哥哥乙個人的光芒掩蓋了所有人,華仔感覺是陪襯了。後面無間道裡面梁朝偉陳冠希感覺也不輸給他,所以感覺這個人看著很舒服,但是沒有那種帥到驚豔的感覺。 momomua 當然不是!比他帥的太多太多了!但是他最懂自...

為什麼古希臘戰爭出動的軍隊人數和同時期的春秋戰國相比差那麼多

羊鼠鼠 現代希臘面積跟安徽省差不多,但是人口只有六分之一。古代希臘只有巴爾幹半島最南端那一丟丟,還不包括馬其頓和色雷斯的部分,而且還大部分是山地,要是平原的話古代希臘早就統一了。 TIANYU 春秋前期繼承的是西周舊制,都邑被稱為國,都,鄉,裡邊的居民是中國人。國都郊區以外叫鄙,野,遂居民叫庶人或者...

為什麼河流在不同時期顏色不一樣?

耳朵好癢 給乙個文藝的回答吧。河流,river,現在身在城市五顏六色的各種燈之下,視覺從不缺少顏色的刺激。但是我們卻很少有機會再見到流動的河,於是我們漸漸遺忘了小時河流的青,習慣了黃色的流水,習慣了白得恐怖的死水。於是,剛出生的孩童,當他問媽媽 河流是什麼顏色的?媽媽也忘了,那個時期的河流好像不是這...